你曾經因為錢受過怎樣的委屈

2022-06-09 14:35:03 字數 939 閱讀 2561

1樓:其實的其實

沒錢別人都躲著你,,,怕還不起錢,所以說誰有都不如自己有,,

2樓:u盤姑娘

因為報銷事議,日常工作費用報銷5千左右,財務打回報銷流程了幾次,一直說填的這不對那不對,那次哭了好久,差點離職

3樓:

以前在杭州學美術,身上乙個月生活費讓騙走了……都不敢回憶

4樓:回憶

我曾經因為前說過的一話就是自己小時候穿的衣服都是姐姐穿,剩下的衣服。

5樓:汐

我曾因為錢受過委屈是有人丟錢了,他偏偏怪我是我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冷眼相看,一有人丟了錢就會翻我的東西,因為我最窮了,她們就覺得我最可能偷東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想買一件東西的時候,父母覺得不應該買,覺得這個東西不好。

8樓:炒蛋哥

我曾經因為沒錢,窮,受到了別人的歧視,別人不帶我玩。

9樓:消化

俗話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我曾經因為錢就對比的一文不值我曾經因為錢就被對比得一文不值。

10樓:c醬粉絲團

因為錢啊,受得委屈都不是委屈,就得能屈能伸,最委屈就是因為錢被騙了,特別委屈啊,那麼相信他,竟然是**。

11樓:小月有愛

以前小的時候並不知道父母賺錢的不容易,就是向他們要錢,有的時候不給的時候自己會很生氣。

12樓:影子

我曾經因為錢受過的委屈是**的時候沒現金,只能找人借。

13樓:鐘慕萍

曾經因為沒錢而被人瞧不起,那個時候的我真的特別的委屈。

曾經的你是因為什麼而努力逆襲的?

曾經的我是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而開始努力逆襲的。曾經的我是因為覺得自己是乙個只要努力就不會差勁的人而開始努力逆襲。曾經的我是因為讓自己這輩子不留下遺憾而開始努力逆襲。曾經的我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父母自己最親近的人失望而開始努力逆襲。是心中的乙份責任,還有榮譽,讚美,為了吃喝拉撒,想要做的更好,為了錢,be...

你怎樣理解“人的心胸和格局都是被痛苦和委屈給撐大的”這句話

所以到最後我們會發現,一個人的胸懷是被委屈撐大的。那一個人的能力也是一樣,很多時候我們去做一件事情,其實我們都沒有把握,甚至不知道怎麼去做,甚至我們需要摸著石頭去過河。但是如果你不斷的去做你自己具有挑戰的事情,你會發現你的能力就會越來越強!一個不平凡的人,一定經歷不平凡的事情,痛苦和委屈裡面的確蘊含...

求解 如果你的男朋友曾經讓你失望,你怎樣才會原諒他呢

簡單,發個資訊給她。抱歉,我知道我曾經的做法讓你對我失望了,現在我很努力的去做,去改,我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努力改變自己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了,你現在已經不愛我了。謝謝你當初那樣愛過我,我卻不懂珍惜,現在我選擇離開,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了,我希望你會開心,我會默默的祝福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