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深愛的那個人,曾經是怎樣逼著你離開的?

2023-04-25 18:30:02 字數 2133 閱讀 3072

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那個人是對我使用冷暴力,讓我特別的失望,逼著我離開的。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曾經深愛的那個人,他跟我分手的時候,直接把我的行李收拾出來扔到樓道上,還警告我不要再來找他。

3樓:譚談社會

他經常跟我搞冷戰,動不動就不理我,擺臉色,然後跟其他的人有說有笑。

當深愛的人離開你,你會怎麼做?

4樓:延智普棋

已解決問題。

收藏。**到qq空間。

當你深愛的人離開你時,你會不會挽留?

標籤:挽留。

狠狠愛他,真的不想分開!想一輩子在一起!

峩哭ㄋ ,4

檢舉。因為愛,所以相信~

因為相信,所以堅持~

看得出你狠愛狠愛對方喲!

因為你懂得為對方著想~~

但是,不要總是為別人擔心,為別人著想,你自己呢?要明確你自己在做什麼喲~~

臉上擺著無所謂,嘴上說著不在乎,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掛有一絲絲留戀的吧~~

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乙個人傷心,所以希望你可以快樂。

你深愛的那個人,曾經是什麼原因選擇離開了你?

5樓:星期一中年

他是因為無法解決異地問題才離開了我,我們兩個人都不願意為感情付出一切。

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慢慢在時光中遠去,內心的痛也在時間的沖刷下慢慢淡去。可每次回想曾經,心中多少還是會有些遺憾,總是會假想如果還能回到過去,一切又會是什麼模樣。

可是這種給不了對方溫度的愛情,讓我們頂著愛情的名義,卻始終過著乙個人的生活。這讓兩個人倍受煎熬,也讓我們在生活當中都沒有依靠。

異地戀的愛情時光總是過得非常緩慢,明明已經覺得過了好久,可是你兩個人下一次見面還有好久。

他因為異地離開了我,這段感情或許從一開始就注定會結束。當時兩個人的情感狀態已經出現了問題,可是幾年時間的戀情沒那麼容易就這樣輕易放棄。我們又堅持了一段時間,可是當他提出讓我拋棄一切去他的城市生活,我猶豫了。

我一直都希望他能來我的城市生活,而他卻不願意放棄自己奮鬥出來的一切,而讓我選擇付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該相信他能給我幸福。

或許這份憂鬱是因為我們還不夠愛,也因為這份猶豫,兩個人的感情走進了陌路。

我不後悔曾經的選擇,只是在每次想起這段感情時,總會覺得略微有一點點遺憾。

現實生活當中的異地戀,每一段感情都在煎熬之中不斷前行。可是如果不能解決異地的問題,兩個人早晚都會用分手給這段感情乙個交代。

曾經已是過往,那個深愛的人早已遠去,我不希望生活中再與他有任何交集,這會讓我很難過。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曾深愛的那個人,就僅僅是因為那時候我並沒有很多錢,不能給她買想要的東西,她就離開了我。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個人心裡都曾經住著乙個與眾不同,失戀後我明白,我不過是旁人眼中得芸芸眾生。

這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唯一。

8樓:yaya諾於

是車禍離開的。其實我很愛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老公,但是心中給當初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留了一席之地,偶爾會想起來,卻也不會像當時那般痛苦。

9樓:魚與魚塘

他變心了,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他卻喜歡上了別人,最終和別人結婚生子了。

10樓:佳音

我深愛著那個人是因為彼此是異地戀,而且家庭背景相差很大,所以最終還是選擇離開了我。

如果乙個深愛的你的人,離開了你,你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選擇離開說明是她愛的累了。

或者是不想再愛了。

有的愛留不住就讓野中游他走吧。

勉頌銷強的留下來也不會快樂。

不如瀟灑的放開手讓培笑她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放棄也是種美 或許真的不適合 不必勉強。

13樓:柳念露鐵晗

忘記過去·不必留戀不愛你的人·即使你對他付出的再多·也依然不領情。

去尋找你生命中的伴侶吧。

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最愛的人,往往是忘不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忘,但也不去想心會死 喜歡卟等於 6 3 侑福和伱y 起!1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了乙個曾經愛過的人?乙個苦者找到乙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和尚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 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

要怎樣知道那個人是真心喜歡你,不是騙你的呢

首先希望您情感順利,生活幸福。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

他真正深愛的那個人到底是我還是那個女生

如果按照前半段來看,他是喜歡你的,因為男生聊的近的無非兩種,不喜歡和喜歡的且關係好的。不喜歡聊的好是因為既然不喜歡了,聊著就跟男生聊天差不多,沒有害羞的感覺。而對你的表現也很容易看出他喜歡你,因為大部分男生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手足無措,會尷尬。但是看見後半段說他還去老師那裡告狀,這確實看不出喜歡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