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一直嗡嗡響不停,後來是吃的什麼治好的呢

2021-06-15 20:15:59 字數 1392 閱讀 4074

1樓:金像獎問煤

患者一直感到腦袋嗡嗡作響種情況,其實就是大腦動脈供血不足的一種表現。

如果患者一直有這樣的症狀,那麼很可能患者是有比較嚴重的代謝性疾病,包括糖尿病、脂質代謝異常綜合症、高尿酸血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以及高血壓病。

這樣的患者需要進一步檢查頸內動脈彩超,發現有頸內動脈硬化、頸內動脈斑塊形成,那麼就需要長期口服阿托法他丁鈣來對症**。

2樓:中星澤

注意休息,如果經常這樣,症狀沒減輕,可能要就醫檢查!

3樓:嵌坊壕綻柯黃飛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趕緊去中醫醫院檢查一下。

4樓:潛奇逸

腦袋嗡嗡嗡響,一般理解為耳鳴,即耳朵嗡嗡嗡叫,一般是耳鳴或者腦供血不足表現。耳鳴原因如下:

1、耳朵供血由內聽動脈供血,假如內聽動脈供血不足,也可導致耳鳴;

2、腦供血不足引起耳鳴,這種耳鳴一般休息下即可好轉,通常與休息不好有關;

3、耳鳴反覆出現,需監測血壓、血糖,排查是否為高血壓、糖尿病,甚至其它疾病引起耳鳴;

4、中樞性幻聽,患者腦裡面有問題,中樞幻聽也可以引起耳鳴,此時做ct,或者磁共振檢查即可鑑別;

腦子裡一直嗡嗡響不停,後來是吃的什麼治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裡一直嗡嗡響,這只是腦腦鳴這種只有請中醫才可以一般的吃點下火藥試一試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裡一直嗡嗡響,是睡眠不好導致了植物神經有損傷,自己盡量不要亂服藥,建議你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指導意見:

你可以到當地的三甲醫院心理科,或者是精神專科醫院就醫,平時多做運動,鍛鍊鍛鍊身體,保持心情舒暢,晚上按時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更有利於身心健康的恢復。

腦子裡一直嗡嗡響不停,後 來是吃的什麼治好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腦鳴和耳鳴都是一種自我感覺的聲響,因此很多人容易混淆,或者通通認為是耳鳴,直接找醫生**。實際上腦鳴和耳鳴還是有些區分的,如果亂投醫,也許會耽誤最佳**。

耳鳴大多數是由於耳部本體疾病或其他疾病引起的,如高血壓、神經衰弱或鼓膜缺損等。耳鳴多屬噪音,聲音來自頭的兩側,以兩耳為中心,有間歇性也有持續性。用手壓耳後,耳鳴會明顯減輕或暫時停止。

此外耳鳴還有聲音嘈雜、高音調,和別人說話時聲音會不自覺加大,打岔或要求別人重複等症狀。

腦鳴有些單獨發生,有些與耳鳴同時存在,但以疲勞、失眠、記憶力下降、頭暈痛等為主要表現。腦鳴聲主要來自頭頂,或來自腦後,或來自前額。較多發生在中、老年身上,女性多於男性。

8樓:全民_正能量

吃什麼不一定能看好,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經常性腦子裡嗡嗡響是怎麼回事,冰箱經常嗡嗡響怎麼回事?

引起腦鳴的原因有很多,如腦部疾病,全身性疾病,耳部疾病,精神因素等等。精神緊張,焦慮回,工作壓力大,答 睡眠不足等等都有可能導致腦鳴。建議你在藥物 的同時注意生活方面,平時注意休息,不宜過勞,放鬆心情,加強鍛鍊。多數是由於緊張壓力等精神因素引起的,屬於功能性疾病,病人多數有焦慮症狀,煩躁不安,心慌,...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

新買的冰箱開了小時了還一直嗡嗡響個不停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工作時間都比較長,另外,冰箱內放入較多的食品,冰箱內的溫度調節的太低,都會延長工作時間,所以第一次使用冰箱時,先不要放入過多的食品,冰箱的溫度也不要調的過低。這是正常的,新冰箱一般第一次執行時間都在10小時以上,因為冷凍室要從室溫降到 15度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你明天再看,如果溫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