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正常啟動,所有驅程被刪

2022-06-09 12:20:02 字數 808 閱讀 4110

1樓:xv丹峰

1全部你的電腦系統現象現在不是安全模式,而是登錄檔被恢復到前面最初安裝系統的狀態。這種現象一般是硬體造訪失敗後形成的系統還原登錄檔。

唯一的做法是開機啟動時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桌面,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看能否成功。

如果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再看看穩定性,如果還會出現這個情況,膝上型電腦就只好返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原軟體就可以,進帶命令提示付的安全模式,格式化c盤:format c:

然後再執行還原軟體,

如果沒有,就格式化所有硬碟後重灌系統

3樓:

如果你的本本有兩個或以上分割槽,可在安全模式下將c盤有用的檔案拷到d或其他盤中去,然後把c盤格式化,重灌系統,立即裝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全面防毒.

只能這樣了.因為你的東西都沒了,資料恢復需要很大代價的,得不償失,所以當機立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分割槽沒有新儲存檔案的情況下可以用easyrecovery這個軟體恢復所有驅動程式

5樓:東河平價藥店

這又可能是病毒!馬上來找好的防毒軟體!!或去廠家來防毒!

如果還不行就要換乙個電腦!!!

我有乙個**可以看看!!!

www.xuelidiannao.com

6樓:

樓上正解,並不是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重新驅動所有硬體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啟動,電腦開機不能正常啟動

這個是由於linux系統和windows系統的mbr不同所導致的。你的u盤pe裡應該有diskgenius吧,用它重寫一下c盤的mbr應該就沒問題了。mbr重寫過後再裝windows系統。這個介面明顯是要你選擇引導裝置啊!如果已經裝完了系統,那就選擇第三個,希捷的硬碟來引導!另外,這個介面每次出現會...

電腦不能正常啟動

看看主機板是不是板子上的電容鼓包了 知道什麼電容吧!鼓包 或者爆漿了 直接買同樣型號的替換 就ok了 乙個電容幾毛錢!我覺得拔插硬體是個好的解決辦法,拔後可以在bios裡閒load default 設定,然後再進去看看。開啟機箱看看哪響是不是cpu風扇在響。如果是的話。換個風扇。可能你的風扇運做的不...

電腦突然斷電然後不能正常啟動windows怎麼辦

1 通常來說,斷個電windows不會完蛋。2 多啟動幾次試試,看看能否正常啟動。3 多次啟動失敗,重灌系統。我電腦windows7系統,突然斷電後就無法啟動了。自動修復功能也無法修復。有辦法的重要檔案複製到另乙個磁碟驅動器c的pe系統進入pe系統中的cd rom重新安裝不就行了。系統檔案已損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