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面要塞是什麼意思,我的世界裡面的要塞是什麼

2022-06-09 12:20:03 字數 2291 閱讀 3646

1樓:小新科普生活

3全部《我的世界》中,要塞是一種自然在地下生成的建築。

要塞可以用末影之眼定位,每個世界裡要塞的數量限制為128個,要塞分布於環上的隨機位置。每個環都具有一定的半徑,每個環的環心都位於這個世界的原點,而不是世界出生點。

在基岩版中,在距離世界原點640至1152格的環裡會生成3個要塞。其他的要塞在世界各地隨機生成。

擴充套件資料

要塞主要生成在地下,並且傾向於生成在海平面以上的生物群系,但如果有必要,它們依然會生成在水下。要塞可能會被穿過的廢棄礦井,峽谷或其他天然結構割斷,而如果要塞在水下,斷面會使整個房間被灌滿水。‌‌

要塞可能生成在村莊的水井下。在很罕見的情況下,有末地傳送門的房間(包括要塞的其他部分)可能被峽谷、洞穴、廢棄礦井、地牢或者要塞本身的其他部分覆蓋,這會迫使玩家去尋找另乙個要塞。

要塞結構相當複雜,相當於一座巨大迷宮,有很多的走廊及房間,還有許多隨機的門廳、柱子、螺旋式樓梯和直樓梯。走廊可能會通往大廳或是其他房間,也可能被天然石頭堵塞形成死胡同。

房間有可能通往其他房間,之間由木門或鐵門連線,其鐵門兩面都有按鈕來操控。有時候木門有按鈕,有時候鐵門沒有按鈕。在通道中還經常出現「拱」裝飾,是用鐵欄杆做成的。

2樓:

要塞(strongholds)(非官方也被叫做遺跡(ruins))是一種自然地在地底下生成的建築,其中包含多重的房間,走廊、樓梯、門和其它結構;要塞是在冒險元素更新後推出的。除了上述構造,要塞中還有乙個大房間,其中含有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末地傳送門可以被玩家放置末影之眼從而啟用,並讓玩家通過其中到達末路之地。每個世界均會生成三座要塞。

3樓:

要塞,是一種自然地在地底下生成的建築,其中包含多重的房間,走廊、樓梯、門還有圖書館喔!;要塞是在冒險元素更新後推出的。除了上述構造,要塞中還有乙個大房間,其中含有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末地傳送門可以被玩家放置末影之眼從而啟用,並讓玩家通過其中到達末路之地。

mimi這個種子上,有村莊裡的基岩路上會出現乙個凹下去的地方,接著往下挖就是了。

我的世界裡面的要塞是什麼

4樓:孤單迷茫

手機版有要塞,試試mimi這個種子,水井下面有

5樓:勇士何安安

主世界要塞,裡邊有乙個囊蟲刷怪籠,乙個小白刷怪籠,1個藏寶室,n個寶箱,2個圖書館,最重要的是有末地傳送門

下界要塞,裡邊有火焰人刷怪籠,n個寶箱,煉藥用的地獄疣

我的世界 要塞是什麼?

6樓:度浩麗局妙

神廟,地牢沒有要塞這個東西,末影遺跡,神殿,廢礦、

有的是村莊,地獄堡壘

我的世界手機版要塞是什麼 如何找到要塞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1要塞是一種自然地在地底下生成的建築,其中包含多重的房間,走廊、樓梯、門和其它結構;要塞是在冒險元素更新後推出的。除了上述構造,要塞中還有乙個大房間,其中含有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末地傳送門可以被玩家放置末影之眼從而啟用,並讓玩家通過其中到達末路之地。每個世界均會生成三座要塞。

2、尋找要塞的技巧及方法:

尋找要塞的秘訣,首先準備20顆左右末影之眼,在出生點丟一顆眼,向末影之眼的方向走700公尺再丟一顆,如果末影之眼還是往上飄,那就往他的方向再走50~100公尺再丟一顆,重複這個動作,可以縮小要塞所在的範圍,直到末影之眼丟出去時是往下飄,然後在往下飄的位置直接往下挖,要塞的位置就在那附近,或是你的正下方,一般來說,這個動作不會使用超過五顆末影之眼。

正常情況下,末影之眼會指向要塞中末地傳送門的準確位置,但在極少見的情況下,指向位置並不是末地傳送門,需要玩家自己在要塞中探索末地傳送門的位置,或者嘗試去另外兩座要塞尋找末地傳送門。

更多攻略,請搜尋4399我的世界手機版

我的世界什麼是要塞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地牢吧,大致上就是礦洞的樣子,有多層木製長廊結構 鋪有鐵軌,在各地形均有出現。在裡面會有很多怪物 常伴有刷怪籠 蜘蛛為多,殭屍小白一般在附近,礦坑壁上會有礦物 發現運貨礦車裡面會有東西,可能是cd 鑽石 金子 馬鎧 韁繩 這些是比較貴重的 其他都是不貴重的。

9樓:白羊2b龍貓

地形,裡面有末地傳送門,具體自己去下遊戲然後/locate+/tp一套

我的世界手機版要塞是什麼?裡面有什麼阿?我去應該帶什麼東西?

我的世界模組是什麼意思

模組就是mod的中文名稱,mod可以在原本沒有一些功能 或物品 的遊戲加入一些功能 版或物品 如 我的世界有很權多mod,原版我的世界沒有一些東西,而打了mod的我的世界比原版多了許多東西 比如暮色森林mod打上後可以建立暮色森林傳送門,而原版則不可以。mods modifications 的縮寫 ...

我的世界這個是什麼意思,我的世界這個命令到底是什麼意思?

設定死亡儲存揹包,true是開啟,即死了東西不掉 遊戲規則中儲存的目錄已經被設定為 真 設定儲存目錄,true 為選擇 我的世界這個命令到底是什麼意思?testfor 檢測某個東西,e 任何實體,type 實體 生物種類 arrow 箭矢方括號內還可以加座標,加感嘆號就是反選 舉例 testfor ...

我的世界聯機提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我的世界伺服器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在目錄下執行安裝 jre 7u4 windows i586.exe 環境檔案試試 遊戲依賴java才,缺失會無法執行遊戲,如果玩不了,手工安裝遊戲目錄下的 jre 7u4 windows i586.exe 補丁即可 右鍵點遊戲圖示 開啟遊戲目錄 請裝在預設目錄,以免不能執行遊戲。如果出現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