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如何充實起來

2022-06-09 12:10:03 字數 1356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

平時參加一些學校的社團,良好的人際關係,更多的興趣愛好會使你更加充實的!

加油,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圖書館看各種型別的書,和同學、朋友結伴旅遊,多鑽研專業知識;不要老是宅在寢室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學習再學習,當然有互相吸引的異性還是要努力爭取,反正把年輕要該做的事都做了不會後悔

4樓:crystal_爽

首先明確自己的目標,為目標而努力。然後可以嘗試加入你感興趣的社團,豐富業餘時間,大一新生啊,真是羨慕,好好珍惜大學生活吧!

5樓:ncll龍少

大學時間很充裕,如果想過的充實,建議多去去自修室,圖書館什麼的,大學是個很好的學習地方,要好好學習哦。

6樓:尚古狂人

要認清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然後朝著目標去奮鬥。理科生的話可以早點跟著老師做實驗。對於大學的學生會,還是可以學到點東西的,主要看你能不能擅於學習而已。哎,轉眼大三了,你是大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落下,參與活動時可以鍛鍊自己,多讀課外書,開闊視野,出去玩,看不同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鍛鍊,聽講座,四處轉,比如博物館科技館之類的

9樓:志在雲端

看書,鍛鍊,學習專業之外的知識,並更多的參加社會實踐

10樓:雨點變咖啡

多讀書~這是最好的還能增長知識~其他的是多參加活動~或者創業

11樓:本兮兮

作為乙個過來人,只告訴你一句話:一定要有目標!!!就是想好以後的方向,考研還是工作,結合自己的學校再企業眼中的分量。

考研的話就思考對哪個專業感興趣,這條路也是可以改變你大學誤報專業的捷徑了,工作的話就抓緊學點東西吧,你應該知道大學裡面到底能學到多少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幾個社團,早起,圖書館,自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讀讀書,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

14樓:輕風

認真學習,參加社會實踐,做青年志願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長大了應該長大父母的辛苦。在學校好好學習。多關心父母親。時刻把他們放在心上。

16樓:蛋疼哥

做你想做的事、無論是什麼,但一定要做到一點:把這件事做到最nb!

大學怎樣才能充實?如何在大學過得充實?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 ...

大學生如何充實生活?大學生應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剛步入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對未來的大學四年生活做好規劃,作為因為疫情封校了四年,浪費了大學時間的我來說,在大學裡有規劃的生活真的是太重要了,那麼我就好好給你講一講該如何充實自己大學四年的生活。我知道很多人第一次遇見新的室友想的是如何融入這個集體,有的時候你會為了照顧集體的情緒做一些不想參與的事情,但是在...

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如何充實自己大學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對大一的新生來說,進入大學就不知道幹什麼,沒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凡事都是預則立不預則廢,那麼作為乙個大學生,我們就要認真地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要有長遠的目標。因此作為你們的學長在這裡給大家一些意見,僅供參考,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想法,大家也可在評論區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