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劇,誰能介紹個好看的劇

2021-03-22 20:43:57 字數 513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美(南韓2023年徐玄振、李民基主演電視

劇)《內在美》是南韓jtbc電視台於2023年10月1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愛情連續劇,由宋賢旭執導,林回音編劇,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賢、李多喜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了每個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韓世界和具有人臉識別障礙的徐道載的浪漫故事。

一起生活吧(2023年南韓電視劇集)

《一起生活吧》是南韓kbs 2tv於2023年3月17日起播出的週末劇,由尹昌範導演、樸碧珠編劇。韓智慧型、李尚禹、劉東根、張美姬、朴善英等主演。

此劇是講述有四名子女的手工鞋匠孝燮家,原本過著貧困生活在突然來了家財萬貫的繼母後發生的趣事。將透過妙趣橫生的家庭生活描述60代中年父母與20~30代子女們之間的曖昧與爭吵、愛情與戰爭,經由這些親情故事傳達家人的含義,是一部20~60全世代家庭浪漫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看劇,當然還是找個喜歡的題材,耐斯姐妹我認為不錯,而且是愛奇藝播出。

介紹好看的美劇或以英劇

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 英劇 巴比倫飯店 皮囊 很帥 美劇 危機邊緣 緋聞女友 我欲為人 也有英版 看你喜歡看什麼樣子的 我一般是看刑偵劇和律政的 leverage 就是都市俠盜好看 還有ncis la 貓鼠遊戲 天堂執法者和新出的suits其實ncis la前面的劇情一般 但是關鍵就是每個角色都...

介紹好看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香港 全部都是喜劇 同事三分親 長劇 關詠荷 金燕玲 江欣燕等 窈窕淑女 超搞笑的 強推薦 陳百祥 伍詠薇 滕麗名等 阿旺新傳 宣萱 郭晉安 黃宗澤 唐寧 師奶股神 商天娥 謝天華 滕麗名 介紹看看日劇吧!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都不是很長!也不像韓劇那樣落入俗套。而且有講親情的,友情的,教師和學生之間...

介紹點好看的內地家庭倫理劇看唄,哪位高人推薦下好看點的家庭倫理電視劇集唄!接近現實生活的!

不理不棄 我媽邊看邊哭,我看過幾集,感覺不錯!哪位高人推薦下好看點的家庭倫理電視劇集唄!接近現實生活的!婆媳的戰國時代 是由重慶銀海聖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家庭倫理劇,該劇由柳國慶執導,傅藝偉 張靜靜 姚剛 孫雋聖 李芳淙 周子琰 王姿允等出演。該劇講述了劉珊珊面對獨自撫養長大的兩個兒子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