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沉浸在悲傷之中,怎麼解脫

2021-06-06 06:47:33 字數 3992 閱讀 336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強求太多;

如果是情感問題,只需要好好的珍惜對方;

如果是學業問題,只需要堅持努力學習,什麼都不要多想,好好幹就對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可能找到一千甚至一萬個理由去推遲此事,但如果你真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只需要乙個理由就夠了,就是我一定要去做,是一定而不是可能!

心態說白了,就是自己衡量做人的標準,任何事都是以自己的出發點去想事情的,所以你想保持良好的心態,唯一可行的辦法是懷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用心去看世界,不計較得失,學會發現身邊所有令人感動的事情!!

保持良好心態的六種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安然接受自己的缺陷,不作無謂的抱怨。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和提醒自己應追求快樂。有不良情緒體驗時,可以通過傾訴等途徑進行宣洩。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各種不節制行為的養成。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不斷提高承受挫折的能力。可以換乙個角度想想,就會海闊天空。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排除體內一些致鬱廢物,轉移人的注意力,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乙份好心情。

心情好了看著什麼都順眼,做起什麼事都順心。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乙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有一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裝出乙份好心情。虛懷若谷者得天時,處事廉潔者得地利,轉危為安者得人和。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吧,忘記過去,忘記悲傷。

總是處於一種很抑鬱消極的狀態,每天都沉浸在傷心和痛苦之中,可是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所謂的朋友,每乙個人的想法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也要原諒他們沒有你的拿著感受與體會。其實我也曾想你這樣子啊,我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一事無成,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我的存在沒有什麼用,也就是你所謂的消極狀態。後來慢慢發現,我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一塊聊天,遇到摯友,並且一起努力,努力就有收穫,而且還是巨大的。

便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奮鬥。痛苦這種事吧,自己試著自己去消化,實在不行聽聽歌,哭一場,然後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你還有很多地方要去,還有自己喜歡的人,還有你的夢想,還有你的父母,世界也是美好的。

所以要樂觀鴨!加油!會好的!☀

4樓:

其實你自己說的很對,好像是有一種跟自己過不去的感覺,每天都讓自己不開心,那又何苦?如果一味的純情,其中無法自拔,你可能會感到痛苦下去。嘗試著交一兩個可以說說話,談談心的朋友。

這樣或許就不會再感覺孤單,不會感覺沒人理解你了。另外,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多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或許你會感到快樂,比如說幫助了別人,一下,你可能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5樓:只此一枚

沒有人懂你,這很正常呀,因為世界上沒有誰可以跟你感同身受的,因為每乙個人的經歷都不同,而每乙個人,他的想法也都不一樣,所以真正能夠讓你擺脫痛苦的,其實只有你自己,要學會自己與自己和解哦 如果說做不到的話,那你可能會在痛苦之中越來越痛苦,大家都是只活一輩子,所以看開一點呀!

6樓:資子笑

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

我們都有優點,所以彼此欣賞一點。

因為我們有緣,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家人、朋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7樓:白襯衫匆匆那年

我也跟你一樣,每天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我也想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但是去做的時候並沒有用,思緒還是又回到那個上面了,下次也就不想去做那些事了,覺得做那些事都沒用,幫助不了我。睜眼也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閉眼要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去控制自己,一旦開始就一直往下掉,世界都是黑的。

有那麼多事情想不通,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就知道自己一直往下掉,漆黑一片,很痛苦。

8樓: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朋友,只有你有名氣或者當官了,你的朋友才會多起來。如果你不在這兩類人之列,那就就選擇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與其每天哭喪個臉,還不如瀟瀟灑灑活一回。再大的痛苦跟你現在好好的活著比,那就不是事,除了生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趁著有限的生命好好的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9樓:航張凱

試著走出陰影,走出自己的世界,真誠去交朋友

10樓:來自穆墩島聰穎的晴天

你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處於這麼一種消極的狀態。既然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不快樂,為什麼每天還要沉浸在傷心跟痛苦之中呢?我建議你去找一件你自己能喜歡的事情去做。

當你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可能就忘了你的傷心。如果你不從當中走出來了,你就會得抑鬱症。所以不是常說嘛,開心也是一天,傷心難過也是一天,那我們不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有時候別人勸你起作用,其實作用不太大,而有的人需要自己從這種痛苦當中堅強的走出來,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事情不算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痛苦堆積在心裡的時候人就會壓抑呢

但別人沒有理解你的時候,還是靠自己去

12樓:捷代絲

月亮有圓的時候,也有缺的時候,人有高興的時候,也有悲傷的時候,如果短暫的這種情緒狀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長期一直感覺抑鬱消極傷心痛苦那麼就需要調整一下了,你不可能每天都沒有一點開心的事想一想哪怕只是一點點能夠讓你開心的事,你會讓你感到一點點樂趣。也不可能乙個願意跟你說話的人都沒有嘗試著和自己可以認為信賴的人說說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或許就好了,沒有值得信賴的朋友可以和自己的親人說一說,以後也可以交一兩個能夠相互可以信任的朋友,另外積極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好好學習努力工作這些都可以,還可以看看大自然中的一花一樹一草一木,正好春天來了可以給你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幸福需要自己去創造。

13樓:

我知道 正在努力去改善這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關在家裡,逃避與人接觸,是抑鬱症患者常見的表現,而這首先是他們所需要改變的地方。

抑鬱症患者常表現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不如他人、什麼都做不好等負面症狀,這些感受導致他們興趣匱乏、遇事退縮、減少社交活動、封閉自己,這使得抑鬱症者處在惡性迴圈之中,不斷的強化了自我症狀。

改變這種惡性迴圈的前提必須強迫自己走出去,多接觸朋友,參加社會活動或出去旅遊,儘管開始內心會很痛苦,但是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後,負面的情緒感受就會被外部環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會重燃起來。

我家裡非常窮,整日沉浸在悲傷之中,莫名其妙的悲傷,很自卑,這該怎麼辦?

15樓:十萬個為什

整天待在家裡,

沒有事情就想這想那肯定沒問題,

都被你想出問題了,

所以還是早點出去打工或者做一門生意,

自然就不會想那些沒用的事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經濟條件來不好原因有種源種,誰都不想這樣,但是們要學會接受現實,不能一味消沉,自暴自棄,窮是沒有根的人,只要你願意努力奮鬥,美好未來一定屬於你,還想和你說,有空了多看看人物傳記,看看那些名人是怎麼在困境中生存,困境中崛起的,願你苦盡甘來,享受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非常窮copy,真是瀰漫在悲傷之bai中。很自卑該怎麼du

辦?自卑是沒有用的,zhi應該是解決。dao你應該努力的去工作賺錢,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狀態。

那才是最重要的。真是沉悶在悲傷之中。那根本解決不了的事情。

現實一點兒努力工作掙了好多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家裡窮,整天沉浸在悲傷之中,而且很自卑,這是不對的。一下家庭的貧窮是需要改變的,你應該振作起來,樹立起你的自信心,用你的智慧型,能力和雙手去改變這種貧窮,整天活在悲傷之中,只會讓你更加自卑。

朋友說我一直都銷魂,我怎麼回答,朋友空間評論我照片說這麼銷魂,我怎麼回答

尼瑪!小婊砸你羨慕不來 誇你呢 說明你又範 就這樣想吧 俗話說煩惱都是自己給的 那要看男的說還是女的說 朋友空間評論我 說這麼銷魂,我怎麼回答 如果不想說什麼,給他乙個 表情裡的乙個勾引手勢的圖示就ok啦。可以認為是挑逗的意思,也可以認為是開個玩笑勾引 銷魂怎麼理解,我兩任戀人都說我叫聲銷魂 20 ...

家裡人逼我相親結婚,我心裡一直一直都忘不了人

家裡人逼你相親,你心裡一直一直忘不掉乙個人,你可以和相親的那個人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並且告知你現在的那個人,你還不願意結婚,委婉的拒絕家裡人的好意 那你要努力把她忘記了,明知道沒結果,陷入裡面也不好。試著去找個人戀愛吧。如果忘不了,就去表白去爭取。如果和對方是沒有緣分的也就別再強求,該忘記的就忘掉。多...

一直都逃避,不敢面對現實,為什麼我一直逃避,為什麼我不敢面對現實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不管怎樣交給時間,時間會讓你勇敢 時間會讓你堅強,慢慢來。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好,加油!首先你要明白,逃避是一種自我保護。其實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你自己又不想去面對現實。因為現實有時候真的很殘酷很殘酷。所以我們會選擇逃避。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樹立自己對生活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