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逃避,不敢面對現實,為什麼我一直逃避,為什麼我不敢面對現實

2021-05-04 06:56:49 字數 2843 閱讀 4637

1樓: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不管怎樣交給時間,時間會讓你勇敢、時間會讓你堅強,慢慢來。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好,加油!!!

2樓:漫凡靈

首先你要明白,逃避是一種自我保護。其實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你自己又不想去面對現實。

因為現實有時候真的很殘酷很殘酷。所以我們會選擇逃避。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樹立自己對生活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我可以做到。

只要自己有信心了,我相信你會可以慢慢的面對現實的。不管什麼難題,我們可以去攻克它,但是逃避是沒有一點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存在社交恐懼症導致的,會影響到社交活動,影響工作學習等導致社會活動障礙,這個情況的話,屬於是交流恐懼症的情況的。建議到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是什麼情況,採取針對性**,可以衝擊**恐懼症的情況的,需要注意有沒有抑鬱症的情況,抗抑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

不夠自信不夠勇敢

和人的性格有關係吧

這種情況

需要慢慢的去練習去培養

多和別人接觸

懂得多了自然就知道如何去做

也建議平時看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對成長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4樓:

我覺得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咱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有自信。只有這樣才能夠取得成功。所以還是要勇敢的走出來,不要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加上嚴格要求自己!

為什麼我一直逃避,為什麼我不敢面對現實

6樓:snowcbxexam膚

首先你要明白,逃避是一種自我保護。其實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你自己又不想去面對現實。

因為現實有時候真的很殘酷很殘酷。所以我們會選擇逃避。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樹立自己對生活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我可以做到。

只要自己有信心了,我相信你會可以慢慢的面對現實的。不管什麼難題,我們可以去攻克它,但是逃避是沒有一點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懦弱,無論事業還是愛情,男人一定要佔主動權

乙個男人總是逃避,不敢面對現實,是不是沒有擔當?

8樓:銷魂丶槸

許多事情,總是來在經歷過源

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採納哦

不想逃避現實,卻又不敢面對現實,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要時間去消化的,既然不想逃避就要勇敢面隊

不要有怕這個字

一切借有可能,只是靠你把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想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無法逃避現實的,只有用心去面對現實,你的人生才會多彩多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越逃避,它越牽絆你前進的腳步,只有勇敢的面對現實才好,誰也不能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煩惱,只要勇敢的面對,這些不算什麼。加油啊!

12樓:走出虛無

很予盾,不要讓自己閒著充實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想面對現實生活,不想面對生活中的哪部分?原因是什麼?想怎麼逃避?或逃避哪些事物?

改變不了現實就改變自己吧!不要灰心。

補充下幫你詳細分析作答。

為什麼自己總是愛逃避??不敢面對現實呢?我該怎麼辦?

14樓:我哈哈

真正copy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不一來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自受。為什麼要bai逃避呢?其實,

du逃避是一zhi種懦弱的行為,是一種

dao軟弱的表現,是一種畏懼的心理因素,有逃避的心裡不好,遇到事情要敢於面對,越是害怕就越是恐懼,只有面對才是唯一能解決問題的關鍵,害怕危險的人、比危險的本身更可怕一萬倍。轉身不一定最軟弱,猶豫不一定別無選擇,只是不想再錯。 傷心總是難免的,擦去你不小心滴下的淚水,撫平你滴血的傷口,裝作一切都無所謂,再將它統統趕出你受傷的心扉,不願承受就把他忘記,當作是一場傷逝罷了,走出陰影,堅強起來,勇敢的面對,你知道嗎、其實一秒鐘也可以是全部,一滴眼淚也可以是一生。

16樓:乙隻小羊

我也是這樣,要改善一下吧

為什麼我對所有事都只會逃避而不敢面對

其實,說句實話,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為什麼要選擇逃避呢?逃避是一種懦版弱的行為,是一種軟權弱的表現,是一種畏懼的心理因素,是一種無奈的失敗,逃避是一種心靈的陰影,有逃避的心裡不好,越是有恐懼的心裡就越是害怕,現實總是殘酷的,遇到事情無需害怕,再者說逃避也不是辦法,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堅強...

我一直都很瘦,為什麼會有生長紋,一直都很瘦 體重沒變可是卻長了肥胖紋 怎麼消除

生長紋和胖瘦沒有關係。關於生長紋的知識 生長紋即膨脹紋,是由於腎上腺分泌過盛,人體的腎上腺皮質能分泌一種糖皮質激素,此激素能將 中的彈力纖維蛋白質分解成醣類,zhidao使彈性纖維發生變性 當骨骼和肌肉及脂肪的體積增加超過了 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就會被拉斷而形成紋路。所謂的生長紋,並不是每個...

我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愛過別人,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你困惑什麼啊!有意義麼?別說你沒談過戀愛,談過又怎樣,對於這個20多歲年紀的人來講,根本就不懂愛情的意義,哪怕是結過婚的人都有很多人不知道,你說呢?有時候會孤單,有時候會寂寞,這都可以理解,畢竟是在青春期,誰不想自己身邊有乙個愛慕自己的異性討好自己啊,可這種事情也是有條件的,或許你認識不到,或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