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突然不讓親不讓抱了。以前一直都行

2021-03-04 08:28:48 字數 2282 閱讀 1661

1樓:san角函式

是不是那個來了,一般這個時候的女孩都極其容易煩躁,這個時候你要體諒她,並且要比平時更加地關心她,讓她感覺到有你是幸福的

2樓:古瑟夫

乙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 為什麼不讓親了

女朋友突然不讓我抱她也不讓我親她了,這是怎麼回事?

4樓:問今夕是何年

首先不要選擇「霸王硬上弓」約她到一家比較浪漫的餐廳,或者在家裡燭光晚餐,把氣氛調節到最放鬆的狀態,可以心情氣和的問:我覺得我們之間存在一些隔閡,我們可以談談嗎,(注意燈光一定要暗),兩個人一定要把事情說開了,女人突然的改變無非幾種1.你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故意氣你,2.

可能你的親吻或者擁抱有什麼不妥的地方,3.女孩子對你很失望,可能是分手,但這都不是覺對的,最主要還是你和她兩個人把事情說開,祝你好運···

5樓:布丁鼠

女人心,海底針!是生氣了,還是有其他問題了

女朋友以前每晚都要我抱著她睡覺,現在突然不讓我抱了。親也不可以。感覺是厭倦我一樣。她是什麼意思?

6樓:想回家de貓

多半是變心了 或者是沒有那麼依賴你了。 親!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請給個好評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如果你確定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她好 最近也沒有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

然後再去她身上找問題,如果是她的問題你就危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估計是外面有人了,建議你細心觀察下

9樓:不是s馬

冷落她一下。女人都是感情動物。

10樓:秦琴琴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心裡不舒服,她用這種方式引起你注意

11樓:喜饒拉姆 -櫥櫃

現在天熱了,不用取暖了哈!

12樓:希望你幸福

跟談談心裡話,多關心人家

13樓:曾經和你往事如煙

問她才知道,或許累了,或許成熟了,感覺親或者抱太幼稚了吧,不要往壞處想哦!

14樓:那一抹布綠

你惹她生氣了。或者背後知道你什麼壞話了。

15樓:浮生閒

呵呵!把自己東西收拾好,隨時騰位置!

16樓:隔壁老大爺

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又或者你做了什麼事,她吃醋了,女人嘛,總是愛小題大做,問清楚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熱的天。抱著想死啊!

18樓:吳兆峰

女人心,海底針,問問她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出軌了,小心點

20樓:曼珠沙華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21樓:水澤一郞

你是不是對她不好了?

女朋友突然不讓我碰她了,可以擁抱親吻,但就是不**,為什麼啊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把她弄舒服吧,比如說前~戲沒做了,你就急著進去了,女人下面還是比較幹的,所以會比較疼的,女孩子會氣你不顧她的感受的。如果說是就不想做前`戲,倒是可以用尚葦美網的催清藥的,女人用了性`欲大增的,會很想男人的,到時你好好表現就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所以體諒一下她吧 好麼?

女朋友突然變得不讓我親她了,是怎麼回事啊?

24樓:逃離那片喧鬧

肯定是你女朋友最近有什麼煩心事,或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才不讓你親她,多關心關心她!希望能幫助到你……

25樓:心焦力竭

可能已經有了其他的男人了。

26樓:炮糖

檢閱一下最近自己的行為舉止,如果和平常差不多,那大概是她心情想法上不想而且,人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不一定是事情或者感情上有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心情不好,要麼就是沒感覺了厭倦了

28樓:重新開始

你們發生過什麼誤會嗎

女朋友不讓碰手是為什麼,女朋友不讓親甚至不讓牽手是為什麼

剛談戀愛有這樣的感覺也是正常的,兩個人相處都需要磨合,更何況是情侶關係呢。現在相處的時間還太短,她還沒適應這種關係,也不太了解情侶之間相處應該是怎樣的。說白了,你們之間和普通朋友沒有太大的區別,強迫她做戀人之間的事情有點勉為其難。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們倆正是可以一起成長的。我剛開始談戀愛那會兒也這樣,...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碰她,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因為心裡沒有你才不讓你碰她!對你不感興趣,不愛你了,有別人的男人。這有很多種可能很難猜測的。1.不夠了解你,相處時間不夠久,例如為人 處事態度。2.不夠喜歡你,也有可能你對她不夠好之類的。3.感覺你不靠譜,不夠穩重,屌兒啷,例如沒工作。4.只能到某個階段,例如最多到接吻,有著 情結,等結婚再說。5....

女朋友不讓抱,不讓親,不讓一起睡,說結婚以後才能,我該這麼班

這樣的女人難得忍一忍好好對她 很正常啊,現在如果就要抱抱親親,結婚之後豈不是還要 女孩子總要矜持一下,軟磨硬泡就好了。這個女孩比較傳統,是個好女孩,如果你喜歡她,就答應她的要求,這叫對她和愛的尊重 看情況吧!如果她在乎你就聽她的吧!如果她不在乎你,你也就該放棄了。不會吧,這社會還有這種女人?兩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