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乾坤如何提公升寵物成長?資質?

2022-06-09 08:50:04 字數 669 閱讀 3165

1樓:5雲龍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寵物分為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

奇異果可用於提公升寵物成長。奇異果可通過任務、副本、**獲得;

培養丹用於提公升寵物資質。可通過**購買獲得。

鬥破乾坤官網:http://game.51.com/dpqk/51遊戲社群粉絲團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2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奇異果可用於提公升寵物成長。奇異果可通過任務、副本、**獲得;培養丹用於提公升寵物資質。可通過**購買獲得。

1737game遊戲平台歡迎您的加入~

3樓:天香清欠

親愛的玩家,您好!

寵物分為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

仙寵主動技能的學習和公升級:通過仙寵融合完成的,需要收集不同的仙寵進行融合。

仙寵的被動技能:通過【千魂塔】獵魂封印不同品質的魂魄獲得。

鬥破乾坤:http://dpqk.qq163.com/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

根據《鬥破乾坤》,寵物分為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奇異果可用於提公升寵物成長。奇異果可通過任務、副本、**獲得;培養丹用於提公升寵物資質。可通過**購買獲得。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鬥破乾坤選什麼職業好?鬥破蒼穹手遊PK選什麼職業好

尊敬的玩家 您好!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只有體驗了才知道哦。1737game 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望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個要根據您自身的喜好,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特點。鬥破蒼穹手遊pk選什麼職業好 鬥破蒼穹手遊鬥者pk是遊戲的特色之一,建議玩家們pk職業選擇蕭族和雷族。蕭族具有強力的近...

幾本類似武動乾坤,鬥破蒼穹的玄幻小說。就是主角開始很垃圾之後成為了巔峰的存在。尤其是主角的經歷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花千骨 還行,不過還帶點愛情 很多,太古神王 九天神凰 殺神 異世邪君 永生 神皇魔帝 有沒有類似與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類的玄幻 就是主角一開始不厲害後來變強的。不要酒神和天珠變 樓上說的都是浮雲.去看武動乾坤.土豆接鬥破蒼穹寫的下一本書.很給力.去看看吧 沒有像的,樓上都是浮雲,還...

小說《鬥破蒼穹》主要講了什麼,如何評價《鬥破蒼穹》這部小說?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蕭炎,主人公,蕭家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