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我們分手兩天不聯絡了他也同意這次

2021-03-03 22:20:37 字數 7423 閱讀 7002

1樓:銀醬8糖分

清晨趁他沒睡醒的時候,打**說我想去哪家店吃東西了!然後再裝傻你剛醒迷迷糊糊打的**,他應該會陪你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怎麼在乎你的。

3樓:追憶風中起

還是別了 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 怎麼收回

4樓:傳遞感動

看最後一句,發現愛情真奇怪

我跟男朋友經常吵架分手,但我還是很愛他,我脾氣特別的不好,他前幾天跟我提出了分手,我沒同意,他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是來要付出代價的。你自

脾氣不好,這就是bai缺點。男人和你在一

du起是來過幸福快樂zhi的生活的。而不是來dao找不開心的,他現在已經看清你的毛病。所以他選擇放棄你了。

你現在要接受現實,要麼承認錯誤。和你的男友好好談談,努力把自身的毛病改掉。要麼,只能選擇分手。但是你以後還是要交朋友的。如果這樣的缺點不改的話,難保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6樓:譚澤偉

樓主先不理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如果還不理您說明您們沒有戲了,樓主脾氣可以耍但是要節制,不是所有人會一輩子哄您,

7樓:陽光普照大地

女人不bai要過多要求,du

人和人是平等zhi的,他愛你才會對

dao你好,你要知道珍惜,專世界上沒屬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特別是感情生活。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

要互相欣賞、互相包容。才能相濡以沫,幸福一生。

8樓:

親愛的,他都這樣了,就是想分手了,咱麼做女生的,沒必要再委曲求全了,最終受傷的還是咱們自己!忘了他,迎接下乙個好男人吧!

9樓:咖啡奶茶

親,強扭的瓜不甜,他不能接受你的壞脾氣,說明他不夠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要老是小孩子任性,這樣對你們沒有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問他到底愛不愛你。

12樓:無夜的憂傷

她是怕你嗎,不敢看見你

我們分手了今天分的,我提的,但是我想挽留他,我怕他煩我我不敢跟他聯絡他也沒有找我,我該怎麼辦?

13樓:q魚娘

如果不想分手的千萬不要提分手,因為他對你這麼好你居然提分手,他就是基本上不會再回頭的了。

14樓:拼乙個未來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如果彼此都還愛對方,那就不要再吵架傷害彼此的感情,不要怕,說不定他在等你找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主動找他,因為是你要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你們肯定有原因,你們應該先把分手的原因解決以後,然後你再跟他說,你其實不想分手,兩個人一定要交流。

17樓:左壽青

你用分手想挽留他本這個辦法是不可行的,但是你可以聯絡他,告訴他是他,因為他太優秀了,不想耽誤他的前程,其實你是很愛他的。

18樓:柏拉圖情感說

如果是真心愛他,放不下他的話,那就直接跟他表明自己想挽回這段感情,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19樓:八戒你胖咯

我感覺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太作了?自己提的分手,又想挽留對方,你是不是有點太作?你如果想挽留人家。你就不要提分手啊

20樓:蘭亭雨點

那你就不要找他了,因為男人如果決心和你真心分手沒有挽回的話,那就是真的沒有挽回餘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分手,肯定你們有一些原因的,我勸你還是冷靜的思考一下,再談是否復合。

22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分都分手了,而且是你提出來的,你還要去挽留他幹什麼呢?那當初你為什麼要提分手呢?難道就是一時衝動嗎?你知道一時衝動口誤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就是這樣的後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要果斷,不要拖泥帶水,拖拖拉拉,藕斷絲連,那樣還不如不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跟他聯絡一下

不以死纏爛打就行

可以給他打**或者發訊息的

表明你自己的xin yi

25樓:知竹常樂

既然你想挽留他

說明你對他還有感情

你不要怕他煩你而不敢聯絡他

因為這樣

可能和他就會錯過彼此

盡量去挽回你們的感情

別讓自己留有遺憾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內心深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放下自己的身段,去真誠的和他道歉吧。他如果也喜歡你會和你復合的。在感情中沒有對和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真是和孩子!其實幸福很多時候都是要自己爭取的,既然有過感情,又是你提的分手,而你又啥不得他,那就趁熱打鐵像他說明你的感受吧,別錯過了就悔之晚矣。

2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你真的是喜歡他也放不下他的話,那麼就勇敢的說出來,如果你不說的話,他是不會知道的。勇敢一點就會有好的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才分的,我覺得挽留機會比較大,你可以去找他好好溝通。坦誠不公的跟他說

30樓:12色的油畫棒

既然想和對方和好的話就可以主動承認錯誤,求得對方原諒,總比自己以後後悔好。

31樓:小市白片糕

乙個男生不再找你,不是一天兩天不找的那一種,那他肯定是已經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32樓:河邊的青柳

你提的分手了。

今天還沒過去就。反悔啦!

可以再等兩天。

然後早晨給他發個表情。

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過三天了,都九秋了,你沒想我嗎?

然後緩和一下氛圍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提的,那麼確實不太好,再想著去挽回了,即使挽回了自己也是處在乙個不好的地位上

剛跟男朋友分手了。很捨不得,是我提的,雖然我還愛他。但他讓我太失望了。我們在一起三個月,經常因為一

34樓:雪地中的徘徊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說句不好聽的,戀愛不分年齡。我男朋友比我大三歲,那又怎麼了,只要真心相愛,其他什麼的都靠邊站吧。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我處處關心他,他對我不聞不問,連句哄我的話都不會...

但我真的很愛他,乙個月前,他喜歡上別人了,和我提出分手,現在又找我來和好,我同意了。

何必為了一些小事鬧矛盾呢?

和好以後,他處處讓著我,關心我,每件事都為我想得很周全。

以我來看,你先和他提出分手,半個月之後,在跟他和好,他那會兒就會處處讓著你了,和我一樣,我們的經歷都是相同的...

祝您幸福!求採納!、

35樓:小姑爺

哎,又是乙個沒好好把握的。

36樓:ぃ天荒地老的誓言

你做的對,姐弟戀的話,如果男方很不懂事,女方會很累的。

37樓:sky微微愛楊洋

過些日子就恢復正常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分了還能怎麼辦呢,

我跟男朋友打架8天了,當時我說話傷的他比較厲害,我還提出分手,他也同意分手了!我很後悔我說的那些話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是愛他就別太在乎面子,向他道歉,別歧視他,別讓他感覺欠你太多,別巨高臨下

40樓:沒事看看在路上

八年的感情不能說分就分啊,他剛出來、心裡狀態還沒調整好、需要理解、支援、既然、、這種情況下最需要的就是來自你的關心、要多理解他、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和他承認錯誤、給他些自信和尊嚴、別為了幾句話毀了一段感情!

41樓:怦然心動一分鐘

首先,可以打個**或是見個面道個歉,要誠懇點。別放不下面子,面子在愛情面前一文不值。如果他夠愛你,他會原諒你的。

還有,以後千萬不要生氣就把分手掛嘴邊,這樣會很傷人的。除非你真的不想走下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不管如何都不會打你。就算你再錯,只要伸出手的那一刻。他已經錯了太多

43樓:英

後悔也沒用了 愛他為什麼還要吵架鬧變扭 不可能了 只能做個美好的回憶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打你了?那還是算了吧,不要想著和好了,打你就算是家暴了,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45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要多溝通,打是解決不了什麼的,好好的,

46樓:說不出味到

其實進裡面的人心裡灰暗!不要傷他!裡面就是地獄!多支援他

47樓:冰心※雪兒

我覺得真心相愛的人,是相互的,如要單方面過分包容是不夠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只需乙個眼神和動作就足夠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 只有盡力去彌補 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

4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好男人不會動手打自己心愛的女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承認錯誤唄,撒嬌

5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同意了沒必要挽留

52樓:金大大的媳婦兒

打女人的男人要了有什麼用

53樓:匿名使用者

道個歉,認個錯 說兩句好話就行le

54樓:韓聰的

相愛這麼多年,還在在乎面子嗎

55樓:百度使用者

放下後重新來過,天下何處無芳草呢!!!!

56樓:百度使用者

小妹妹你能不這麼賤嗎!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說不愛我了,她是我的初戀.我真的很愛她.請大家幫忙出下主意.怎麼挽回......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只有後面才點標點符號,叫人看都難看完啊。去廣州啊,陪著她啊,不一定非得在醫院陪嘛。去了就知道她什麼時候在醫院了,可能你真的讓她傷透心了。

讓她再給個機會啊,你要讓她明白你是愛她的。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何苦。感情不是兒戲,要以心相待。

58樓:蔡洪輝丨

沒辦法兄弟,這種感情,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結婚,總有一天你也會後悔的,因為這樣如果在一起了,也會很累很累的,總有一天你也會控制不住的!所以這段感情你早點放手吧。前兩天我也剛剛和女朋友分手,她一點都不在乎我,吵架動不動就說分手,一點不在乎我們的感受,每天晚上喜歡上酒吧喝酒,有時候晚上都不回來,指不定她在跟誰睡在一起,她身邊圍繞她的男人不計其數,我能不多想嗎,她說我管的嚴,對我沒感覺了,就這樣把我甩了,當時我真的很傷心,現在也是,但是沒辦法,這樣的不要也罷,其實道理誰都懂,就是放在你身上,做起來難啊!

兄弟,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我們互相都看開點吧,加油,我們是大老爺們!

59樓:小x丶瑞

哥們,其實我覺得愛乙個人遠遠的看著她就行了,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她這次應該不是在生氣了,該放手時就放了吧,其實我現在也面臨著感情問題,我也想通了,如果真的愛她就遠遠的看著她幸福我就覺得滿足了!

60樓:偷※偷

首先,我說說,你自己問自己問題,你對她好嗎?你問過自己,這樣值得麼?你真的愛她嗎?這真的是你的初戀嗎?(不是,lz剛才說的你和她朋友耍過)

61樓:kirk可可

即使挽回你們也沒辦法過一輩子,錯不在你,也在你。你先犯的錯,但是她一點改過機會也不給。放棄吧。記住我的回覆吧,也許哪天覺得對,又或者哪天證明是錯的給我看,好讓我對愛情充滿期望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現在不要跟他打**、不要纏她、她現在很煩你、心裡還是愛你、你認真準備個浪漫的悔過儀式(乙個周以後)、比如地上擺納燭「對不起、我愛你」搞得全場轟動人越多越好(他們都會幫你)如果她真的還願意和你在一起、她會下樓看你、不會讓你丟臉、望採納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異常相似啊 我也21 不過我是七夕當天分的 我的時間可比你長了 我09年年初談的 05年認識的 我也過死啊 死那是沒用的 你還能向她提6次分手 這個我們是反的 戀愛期間提出4次分手都是她 我極力挽回 最後一次我絕對的生氣了 是我提的 七夕不想我來陪 居然想另乙個男生陪 呵呵 我比你傷心 做了5天噩夢了 每天不想吃東西光喝酒

64樓:曾浪

我認為男人 分就分 不要拖拖拉拉 俗話說得好:初戀無限好,只是掛的早 沒事 重新開始

65樓:孤寂淒涼

真的很為你感到悲哀,你不好好珍惜,到現在後悔了吧,不過是可以挽回的。

首先你要放棄你現在的工作,去她所在的地方,約她,好好和她聊聊,談談,愛情不可能會變得這麼快,你需好好和她談談,經常去看她,不要一味死纏,否則他本來就煩,你還煩她,將會更加嚴重。

66樓:破碎音弦

再去追她唄,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他喜歡那個男生,你也要幫他追那個男生,她不喜歡你,因為你幫他,她還是會很感激你的,她愛累了,就會回頭看看你了,你就有希望了,加油咯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和我分手了 是初戀。心情煩的狠

68樓:現在的那片雲

既然她不愛你,就不要強求了,放她走好了,強留未必是好,

6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交往兩個月了我們很能談的來,說我對她太好了,讓我兩天不聯絡她看看會不會想我,她心裡有沒有我?原話… 50

70樓:毛子哥

可以從兩個角度理解,一方面如她所說距離產生美,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太正常】,另一方面就是玩套路了,擺你一道,溜之大吉。

有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心裡對你沒感覺,但裝的似真似假讓你花銀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反正不跟你不跟你發生關係,最多抱抱打kisss等你入戲了她就說不合適或者暗示你,或者對你很冷,你就偃旗息鼓不知所措了

男朋友我們分手不聯絡了他故意朋友圈公布日期搞物件了說想讓我看見為什麼

就是想讓你看見,然後氣一氣你啊,這樣子顯得他比較面子吧,可能他這麼覺得咯 你好,樓主類似於官宣的吧?他可能是想你好,樓主類似於官宣的吧?它可能是想告訴你,就算離開你之你好,樓主類似於官宣的吧?它可能是想告訴你,就算離開了之後,他照樣是有其他人喜歡的 可能他心裡還有你,故意這樣說的,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聯絡了,突然有一天,他說我的衣服在他那兒,說明什麼呢

說明他又想你了,想和你和好,看你的感覺吧,如果覺得他不錯,當時分手只是一時衝動,耍性子,那就見好就收,給他個面子,這樣對誰也好。如果對他絕望了,不想和他和好,那就不理他,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說明他想,和你和好,想對你。見衣服如見人,可能往日的時光讓他無法忘懷才會想起你的 乙個男的每天都和你聯絡,突然...

和男朋友快星期沒聯絡了我不聯絡他他也不聯絡我?還有必要聯絡嗎還是等他聯絡我

雞肋之虞,宜早棄之。要有愛就聯絡沒愛了就放棄 和男朋友一星期沒聯絡了 我要主動聯絡他嗎?還是不要聯絡他?當然不要啦,就等著他來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主動找他,會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 還是讓男朋友主動聯絡你吧。如果他愛你。會先聯絡你的 我個人覺得你給他打個 比較好,看看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所以沒給你打 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