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兩次公務員面試經驗了,這次考試又進面試,有沒有必要報個培

2021-10-08 13:25:17 字數 6834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公務員面試考官,我覺得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不用報。

第一、你有過兩次面試經驗,相信你對面試程式、考場設定、題目型別等等都比較了解了,不需要通過培訓班來獲取相關資訊;

第二、筆試面試時間間隔不長,最好是自己制定合理的複習計畫,培訓班的課程安排不一定適合你,不必浪費時間;

第三、培訓班短期內只能給你提供外在的、形式上的東西,他們會告訴你答題的套路,遇到某種題型的解題思路(當然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每一類題型你都應該有比較固定和比較成熟的答題思路),但僅有套路是不夠的,你對問題的認識和見解加上你的表達才是考官給分的依據。

第四、考官對於有明顯培訓痕跡的考生比較反感,相對表現比較自然的考生可能會給更低的分。

因此,我建議複習的時候:一是加強對社會熱點難點問題的關注和思考,提公升自己思維的深度和廣度;二是鍛鍊在短時間內形成完整答題思路的能力;三是努力提公升你的儀表和語言表達;四是有條件的話組織幾個人對你進行模擬面試,然後提意見,當然找的人最好是專業一點的。

祝你成功!

2樓:中公教育

如果之前的兩次面試經驗可以稱作失敗的經驗的話,說明你在面試方面有些急需改變的問題,建議你可以報個面試輔導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過面試經歷,我覺得沒必要報班,更不能聽那些面試班的廣告。你可以去我的空間看下,有一些我的經驗之談,有專門文章談到面試班。相信對你有用

4樓:公務員專家

因人而已

你可以選擇一些面試技巧、面試試題自己先看看。

5樓:老楊聊公考

公務員面試有沒有必要報班?

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報班麼?

6樓:大登科公考

如果你一點面試經驗都沒有,建議報個面試培訓班!

如果有過面試經驗,並且還不錯,建議在臨考試前報個3-4天的衝刺班或者不報班!

7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如果公務員進入面試復

8樓:時黎公孫季

第一,如果你不是有很強的面試經驗的話,最好報,有些技巧還是有用的。第二,不必報那種收費很貴的精英班或者過了再收錢的班,花兩三百報個普通班即可

9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解答。

公****和面試都沒有說一定要報培訓班的。

但是參內加培訓班學習的容話,可以學到一些筆試的答題技巧,知識點學習,以及更系統的學習。

而面試的話,報班可以學到面試技巧,面試相關知識的 學習。

一般通過筆試後,還是有一部分的考生會選擇培訓班來提公升以下。

如果個人能力突出,比較有信心也可以不用的。

祝您考試成功。

10樓:咳大

有沒有必要報班還是得看你自己,如果自律性很強,有和你一同練習的小夥伴,知道自己答題的最佳狀態是怎樣的,那麼報班與否就不太重要了。

11樓:龍秀榮賴詩

一般來說,筆試自己看書做題複習,面試還是抱乙個集訓班,這樣在短時間內可以快速提高水平。國培公考部錯,專業做面試集訓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是肯定有的,即使培訓了也不能說做到完全不緊張,但是培訓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非常不錯的。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吧,可以了解一下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呦,話圖挺不錯的。

13樓:博學公務員

要是你是第bai一次進麵的話,還是建議報

du個班,面試班不zhi僅能教你答題技巧

dao,還會幫你弱化這版

種緊張感。權面試跟筆試不同的,筆試你不用動口,面試就不同了,不僅要說話,還要說的好,流暢。還有不能怯場,緊張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只有盡量去弱化它。加油吧

14樓:梁芸芸趙縱

不需要報班的,沒用。作為過來人建議你。報班就是浪費錢,關鍵是平時的經歷和做人態度。

15樓:中公教育

1、自然是需要的,95%的面試考生都會報的。

2、公務員面試一般都是1分抵筆試2分,筆試第一名有1/3甚至半數數被逆襲。

3、不管守擂成功還是逆襲上岸,輔導功不可沒。

16樓:無謂人生

其實你心不必太過於慌張,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抄為如果你是第一次考,建議你報一襲個班。並不是所有的班都會「信口開河」,去打聽打聽,那些考上了的,他們報的什麼班,用的什麼資料參考一下。如果真心想去考,花點時間找找過來人取取經,並不為過。

況且,過來人可能會犯一些錯,當他醒悟過來的候,他就會把這些經驗總結給你,這樣你就能避免栽同樣的跟頭。希望你順利過關,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識階段來。這個階段主

源要任務是認識什麼是公務員面試。買一本面試教材,通讀。了解清楚面試是怎麼回事,

二、模板階段。這個階段主要任務是掌握模板。不要說現在考官都反模板,反套路了。你都不知道什麼是模板,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自制力跟學歷能力都非常強,那麼你沒有必要報班,因為你完全可以靠

版自己,當然,請不要忽

權視了你的對手,或許是學霸型對手,或者是參加考試的哪一類考生,就比如:乙個單位招乙個人,你很辛苦的靠著自己的能力進了前三,進入面試後,你沒有經驗表現的很緊張,那麼你很容易被對手反超。 我們來明確的講...」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

面試是有

bai規則的du,不學就不

會。當然,凡是zhi上過面

dao試班的,絕大多數都版

會表示很坑權~~也包括我。

但是,另乙個事實是,凡是通過面試的,幾乎都是參加過各種培訓的,有些甚至還參加了不止一種。

所以,不要太迷信面試班,它不會給你帶來某種保證。但也一定要重視他,他會教給你一種小技術。

選擇個價錢能接受的就好。掌握了基本的技術之後,關鍵還得自己努力。

祝你上岸成功。

21樓:耿曼語後高

我覺得有必要

報個班吧,尤其是對沒有面試經驗的考生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內筆試容

通過後只剩下面試了,就差最後一步了,公務員面試的競爭壓力也大,乙個崗位那麼多人去爭取,可能你就比別人少了一兩分,何不報個班努力一把呢,報班會有專門的老師給你面試指導,分析考試詳情,重點。讓你在考試中能輕鬆應對!

22樓:逄荌荌樹教

你好抄,這的看你的情況了。如果你以前有過面試經歷,那麼你自己好好準備也是可以的。報班的話主要有三個目的:

1.讓自己熟悉這個面試過程,不至於太緊張。2.

讓老師們給你講講技巧什麼的,能夠把題目回答地更好更有亮點,得分能高一些。3.自己很難發現自己的問題,需要別人給你指出來。

現在各家機構應該都有免費的面試測評,你可以去感受下,覺得有用就報了。我覺得朗清公考不錯,我同學在西安報的朗清的班,直接面試當天的最高分,第一。後來聽說過的人分都比較高。

23樓:手機使用者

幸進入面試,但筆試成績在排名中不算靠前,想報個培訓班,但是培訓班回

24樓:清風

面試需要面對面說話bai,自己du乙個人練習,提高很慢,當zhi

然報班學習

dao還能學一些方法技巧,可以回互相交流答等。如果有條件還是報個班好點,之前一位朋友跟你的情況類似,考公務員筆試還不錯,但說話特別容易緊張,後來去國培報了幾天的課程,最後面試過了,也成功上岸。個人覺得面試就是要多練,克服緊張,跟老師學會答題方法最重要。

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參加培訓班嗎?

25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首先恭喜你通過抄

了筆試進入襲了面試環節bai,如果進入面試最好還是

26樓:微博老楊聊公考

公務員面試有沒有必要報班?

27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培訓報bai班是du很有需要的。如果你從來沒zhi有過這方面的訓練dao

,那你去培回訓以後會有很大的答提高。老師會從各個方面來給你塑造乙個答題的模式或者環境,都是可以舉一反三的。從答題的角度,內容,方式等方面給你乙個完整的框框。

沒有培訓過的,只是自己練習練習的,普遍答的都很一般,內容不夠豐富完整,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都不高。對於你要不要報班的問題。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如果你是第一次面試,從來沒有過培訓,建議報個協議班比較好,比如航博(現為卓博)的協議班實戰機會多,鍛鍊多了,提高更快的,比較進入面試的機會難得,別錯過了;如果你的分數跟你對手的分數不大,或者你的分比對手的分高,而且你是乙個語言能力較好,思維比較縝密的人。建議你報個基本的班次,比如河南航博(現為卓博)的4天精講班或者4天全封閉的班次,價位也不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如果沒有面試經驗,而且自學能力有限,就報乙個。

29樓:零落回憶

自己覺得找不到突破點的話,培訓班可以幫忙擺脫瓶頸,鄭州這邊的話,河南文京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0樓:夏天的味道

公****尤其面試一定要參加培訓班才能讓自己更有把握順利成公,育政公考的面試班次真正的小班,讓你與公考名師零距離接觸

31樓:qh染宮痰智

面試最好還是參加培訓,因為面試需要

說,需要有條理的說,需要不斷的訓練和練習回才可以。公務員的答

32樓:費冬邰秋柳

筆試bai可以自己復

習也行du,但是面試就要參加班zhi了,面試更注重dao實戰訓練自己複習是不內行的。

浦清的面試容班的特點以面試實戰訓練為主,強化應對面試的能力,保證真正面試是不會怯場。封閉式訓練全真模擬面試考場情景,提公升應考信心,最重要的是先過關後付費的,如果沒有過是不收任何費用的。

公****有必要報培訓班嗎?我感覺沒必要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公****如何備考?需要報班嗎?」我來告訴你

34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因人而異,但最低也能保證自然過關率吧!如報考崗位招錄比3:1的話,不參加培訓班過關率至少能保證在30%吧!

奉勸你一句,也不能說你參加了面試培訓班就一定能通過面試或者說就一定能提高!也是因人而異的。 但我還要告訴你的是參加面試培訓班師很有必要的,參加那種帶實戰模擬的培訓班,多練幾輪,效果會更好!

35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怎麼樣才能學好公****?其實很多人都跟你一樣,都相同的問題。了解考試的科目內容,有針對性地備考。

公****的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當然,也可以找一家學校或機構進行專門的學習,這樣能夠幫助你在較短的時間掌握有效的知識點,節省時間和精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參不參加培訓完全看個人備考的情況,你覺得題目不難,拿得準,那就無所謂了。如果覺得沒勝算或者難突破,最好培訓,筆試還好一點,面試強烈建議參加培訓。面試的培訓不侷限於應對考試,更多的是培訓你的表達能力,這對於考公或者就業都有幫助,畢竟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參加的浙大博學的面試班,受益很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37樓:中公教育

隨著就業壓力的增大,考公務員已經成了很多考生就業的重要選擇。在備考階段平時看書做題時,考生感覺成績提高不明顯,進度小,這可能是很多在備考中的考生感觸最多的,因此,就有不少考生在糾結,是否考慮去報個輔導班,來提高一下自己的應試水平。

各大機構的公****培訓班花樣百出,有專門針對暑期的「暑期封閉集訓班」、有針對零基礎的「基礎強化班」、更有協議通關,不過退費的「vip協議班」等等。那麼猶豫報班的原因主要是市面上的培訓班**不低,少則幾千多則上萬;而不報班吧,心理又不平衡,想想總覺得自己是在孤軍奮戰,而競爭對手們身後是一群「軍師」在出謀劃策,不想讓自己輸在起跑線上。

是否需要報考公務員培訓班,方家評說認為還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公考的考生,報考輔導班能夠輔助你快速進入學習狀態;如果你是多次備考但遇到了備考瓶頸的考生,有老師的指導,相對而言更容易突破自身的不足。當然,這其中也會有很多的矛盾,通常就是我們所說的報考費用和最後培訓效果之間的乙個矛盾。

在選擇的過程中,學生們可以從以下三個點進行考慮:

第乙個是學校的師資力量。主要是老師的授課方式,其實在看學校老師授課方式上大家因為都還處在猶豫報班的階段,所以無從正面評價,只能通過已經進行過培訓的親朋好友口中得到主觀的評價。那麼如何去了解該機構的師資力量呢?

可以從機構的通過率去反應該機構的師資是否真的很牛;還一點可以了解該機構的老師都是什麼體系的。之所以強調這一點是因為現在培訓機構質量參差不齊,很多機構大肆宣傳的什麼什麼名師,其實等你真正報班後根本見不到,而真正給你你講課的都是一些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新人。

第二個是費用。這對於剛從學校出來的考生而言壓力是比較大的。尤其是現在很多的培訓機構推出包過班或者是什麼名師班,這種班級的費用是非常高的,對於剛畢業的考生而言,可能是你半年的工資。

那麼如何去把握這一點,考生可以買歷年的公****真題進行模擬測評看看自己哪些模組不足或者直接到機構進行諮詢,一般正規靠譜的機構會先給準學員進行測評,然後通過測評的結果再結合對準學員自身情況的了解,給予介紹適合的班級。切記不要盲目聽從有什麼什麼名師,怎樣包過等等的宣傳。

第三個是上課的時間和地點。因麵授課都要到培訓機構指定的地方上課,且時間比較集中。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要考慮相關的因素,不然會把自己弄的很累。

綜上所述,方家評說認為公****培訓班有沒有必要報,主要還是得結合個人情況;在選擇公****培訓機構的時候要慎重,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班次和課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祝各位考生成功!

湖北省公務員面試考了啥,湖北省公務員面試是哪個單位?

湖北公 面試一般是3道題,綜合分析 情景模擬 應急應變 求職動機等,主要考察考生的 思維,辦事能力,言語表達能力等。您好!湖北省公務員面試主要是 結構化面試,包括五大板塊 1 自我認知和職位匹配,2 應急應變,3 組織管理,4 人際溝通,5,綜合分析 期待您面試成功!湖北省公務員面試考了啥?湖北省b...

公務員的兩年工作經驗怎麼算的,公務員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怎麼算

一般來說,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界定如下 1 在基層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2 參加 大學生村官 三支一扶 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 等 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公務員面試失敗了,我好傷心,怎麼辦

朋友,不要氣餒,不要自怨自艾。作為乙個男人,跌倒了就要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努力向前。人生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挫折,我們不是官二代 也不是富二代,所以我們要比他們更加努力,才能獲得我們所追求的體面工作和幸福生活。我不知道你是第幾次面試,但是公考本來就存在很多變化的因素在,沒法預料,你努力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