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4月份要考廣東英語導遊證口試,但有些疑惑,希望的到有經驗的大俠的幫助

2021-05-02 02:26:27 字數 2643 閱讀 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跡象,重灌的個人資訊,考試成績表(3),然後抽籤採取了多項在考場等待叫號,資料報從備考

稱為自己的相應數量的試驗室外等待後

4,等訊問叫你去

5,機票,身份證,考試成績表給考官

6,讓你的測驗問題(在信封)

7燻製的問題,拿起話筒站在站立姿勢的規定,準備8日開始考試,第一回導遊詞,然後回答其他文章導遊詞問題9,考官問的緊急情況,你回答。 (英語導遊證的英語口語q&a)10完成並離開考場,工作人員也希望您填寫您的評價和意見考官的表(主要是多項選擇題的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跡象重新安裝的個人資訊,考試成績表(3),然後抽籤採取了一系列

等待的考場叫號,其相應的資料報數量的備考

>測試室外等待

4,和其他審訊告訴你去

5,機票,身份證,考試成績表給考官

讓您的問答題(信封)

7抽菸,拿起話筒站在乙個站立姿勢的規定編制天考試後導遊詞,導遊詞的其他文章,然後回答緊急情況下,考官問,你回答。 (英語導遊證英語口語q&a)10和離開考場,工作人員也希望您填寫的評價和意見的考官的表(副本多選擇)

導遊證面試技巧

3樓:

導遊資格考試關於現場口試(面試)時要注意的幾個細節:

一、尊重除考官以外的考場工作人員,他們有確定考生是否違規的權力,如被認定違規(如在考場範圍內喧嘩、不按指定時間和考場參考、言行不當、不按時離開考場等)將取消考試成績和補考資格(好象今年大多數省區取消補考了)。

二、多使用禮貌用語,如「老師們好!」、「各位老師辛苦了!」、「謝謝您的指點!

」、「再見!」等,雖然在考試評分細則中對此沒有硬性規定,但通常會影響到考官的主觀印象,從而影響其打分。

三、注意著裝,雖然已是入冬,但在日常厚外套內最好配上正規禮服,入考室時可以先除去放在門外,否則形象臃腫不堪。

四、進行講解和答問時務必注視考官,帶一種自信神情,以免給考官留下緊張、背書和害怕的感覺。

五、遇到答不出的問題可以進行推測,但一定要宣告是個人看法,如果實在沒有把握,最好坦白承認,並當場求教考官,切忌不懂裝懂。

六、考官提問時要認真傾聽,然後思考兩秒再作答,不要脫口而出,會讓考官覺得不穩重,缺乏思維的慎密。

七、如覺得在面試時手足無措,最好準備一枝筆帶入,講解時雙手握筆,以免感覺手沒地方放,同時也可作為導遊指示棒使用。

八、面帶微笑,微笑表情可以給人以坦誠、自信、友好之感,面無表情或緊鎖雙眉容易讓考官為你擔心,從而影響得分。

九、與考官保持適當距離,以兩公尺至四公尺為宜,緊鄰考官會招致考官不滿(與心理學規律有關,恕不詳述。)

十、不要向考官打聽成績,不要強調客觀原因導致發揮失常,考官通常會以發展潛力為主要衡量標準,如果苦苦哀求或多嘴多舌反而可能產生負面影響。

十一、考完後記得拿走身份證、准考證,這是將來領取成績的依據,非常重要。而且讓考官跟在你身後追著要你拿回證件肯定難堪。

十二、最重要的一點——自然。

國導證怎麼考

4樓:王珂

報考條件:

1、報考領隊者為所有國際旅行社導遊員;具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和敬業精神;政治覺悟高,遵紀守法,沒有違法違規和責任投訴記錄。

2、大專以上學歷和具備一定的外語水平。

3、必須提交報名人員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原件及導遊證影印件。

5樓:宰良宮文濱

當地旅遊局報名。分為面試和筆試兩部分。筆試分為全國知識和當地知識。面試分為旅遊法規和導遊詞。各個地方的題是不一樣的

我是四川省成都市的在校大學生,非旅遊專業但今年想考導遊證。請好心人士幫忙解答下疑惑!!!

6樓:雪域香魂

1、報名是九月一整個月,1號—30號。筆

7樓:斷了的梳子

導遊證考試分為筆試和現場導遊兩部分,筆試買書來看背了就好了,一般到當地旅遊局能買到。現場導遊的話一般每個省市規定的景點不一樣,一般頂多20個吧,到時候現場抽籤,抽到哪個你就要現場講解哪個。導遊詞網上一般能找到,你自己再修改一下背了到時候講的時候生動一點就行了。

筆試一般考兩科:導基和法規,導基包括全國導基和當地導基,一般認真準備兩個月就差不多了。考試時間和報名時間你可以關注當地的旅遊局**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下半年,想啥時候考就啥時候考,沒準的 具體請諮詢旅遊局人事教育處2,報名的時候買或諮詢他們,

3,背熟了都不難,背不熟都難,真的,

4 先筆試 後面試,時間間隔大約15--30天,沒準,以旅遊局當年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5,沒準,以旅遊局當年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約幾百塊6 沒準,以旅遊局當年的規定 想怎麼幹就怎麼幹7,難度還是那句話,看你個人能力了

8,我的話,準備了20天 一次通過,基礎知識98.5分,面試85分(當年是100分制)

綜合以上可知,對待導遊考試這個問題 四川的旅遊局特別隨意,我們的同學當年在旅遊局實習的時候我去過,真的是太---隨---意-----了!!

9樓:弗晰

導遊資格證意義不大吧,如果不是有志從事旅遊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間和報名時間你可以關注當地的旅遊局**

我今年大概6月份考英語4級,有什麼好的複習計畫建議或嗎

學英語 外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多讀和譯重點課文.緊緊抓住每一與外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 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唸 否則是啞吧外語 多聽 否則你是聾子外語 多寫 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外語互動 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記住 學外語...

我今年7月份左右畢業,我想今年11月份國考是時候想要以應屆生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國家公 備考教材 來複...

今年12月份考英語四級,現在該怎麼準備?

b font 微軟雅黑 size 3 大學英語四級複習計畫 color 444444 http cet4.我打算今年12月份考英語四級,從現在開始準備還來得及嗎,我應該怎樣準備 1,每週4 5天的聽力練習,早上做一套聽力。2,每天背單詞20 50個單詞,不一定全會,但是要做到看到單詞知道意 思,那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