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疼痛多久能好啊,突發頸椎疼,休息幾天,不治療能好嗎

2022-06-09 01:50:05 字數 1493 閱讀 3068

1樓:溫文爾雅昌

頸椎病的症狀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這是與所患頸椎病的型別有關。主要有頸背疼痛、上肢無力、手指發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難、頭暈、噁心、嘔吐,甚至視物模糊、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頸椎病的臨床症狀、病變部位、組織受累程度與個體差異有一定關係。

但是你的頸椎是頸5、頸6有融合趨勢,首先就是要把它們分開,讓它們回到正常位置才行。孵德柔性正骨很不錯,純手法輕柔安全的使椎體錯位的骨骼復位,效果很好。平時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少做低頭族,多活動。

2樓:上海中經堂

平時多活動,還要注意姿勢會緩解疼痛,但是根本的調理是不能少的。

長時間上網,頸部缺乏活動而僵硬,同時會感覺脖子痠脹,摸上去有點腫起,甚至影響到肩膀

、手臂,手指發麻。而這種手麻的症狀正是節常壓迫到神經根的危險訊號。中醫認為,如不及

時調理,經絡、氣血長期不通,會導致肌肉萎縮。早期可用點穴法,在頸部疼痛處,用右手大拇指揉推、或砭石刮脊柱兩側經筋,使皮肉鬆軟,然後揉開瘀滯的經絡,調理時,能感到一股氣感循著頸肩部向手臂、手指流動,所到處疼痛、麻木感都有改善,頸部還會有一種落空感和鬆軟感。

3樓:笑容素

一般傷筋動骨一百天吧,你可以到上海中經堂調理一下,那樣**的快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

少看手機 工作時候多休息、在家玩電腦也要休息、多運動會好很多,看手機最多五分鐘就要待會再看比較好。我就是這樣,現在脊椎疾病太普遍了。

5樓:巴菲特的粉絲

頸椎裡有供給腦部的血管和神經,頸椎之間稍微錯位一點或長有骨刺都會壓迫神經導致頭暈,轉動脖子還會聽到咯吱的聲音,沒事就昂昂脖子,找個推拿師傅好好按按。上海 中經堂推拿手法很到位。

6樓:新時代中醫

你的情況,用一般的按摩、貼膏藥的方法估計效果不好,生理曲度變直,是頸椎骨骼有變形的情況,必須矯正頸椎,還是用中醫的方法,能徹底治好。你可以搜搜蒸骨**頸椎**器。確實不錯。

7樓:交瓤戎

你好,頸椎病嚴不嚴重,主要是從影像學和臨床症狀來看,如果是間盤突出重,症狀又重,那麼就比較嚴重,經保守**無效,就只能行手術**。

8樓:

您好,如果檢查了確定是頸椎病,我們主要應該生活中注意,才可能完全好,比如,平時不要長時間彎腰低頭的坐著,經常的適當地活動頸部鍛鍊但是不要太劇烈,按摩理療等等

意見建議:如果頸椎病疼痛明顯,可以口服芬必得**;外用膏藥可以用藥或者其他的活血化瘀的,都可以的;最好和當地醫生結合一下肩經寧膏

突發頸椎疼,休息幾天,不**能好嗎

9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不要嘗試自己按摩,因為按摩不當,會加劇不適。注意保暖,可以熱敷的,枕頭不宜過高,試著暫時不枕枕頭最好,讓頸椎保持垂直一點兒,這樣會緩解症狀。我現在已經恢復的很好了,一年都沒出現不適症狀。

頸椎胸椎腰椎疼痛

不錯,腰椎頸椎病可是必須要重視的,我母親的頸椎病就特嚴重,難受的時候又噁心又疼,整個胳膊和肩膀都疼,還發麻,我看著都很心疼呢,還好母親現在工作不那麼緊張了,而且用了一段時間的松蛇茶,現在已經好多了,雖然治本還要一定時間,但是看著母親好久都沒再痛苦的頭疼噁心,心情也慢慢好起來,做兒女的真的安慰多了!真...

如何治療頸椎痛,如何治療頸椎疼痛

現代的人有頸椎病的人開始增多,很多還是和職業有關,電腦 長期坐著工作 各行各業經常保持乙個動作的等職業,頸椎病發病幾率非常高,普通的 方法就是吃西藥 做過牽引 貼過膏藥。等。有一定效果,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又發病了。很多醫學專家都建議使用溫感記憶棉枕頭,它能給頸部頭部足夠的支撐力,而且還能完全貼合頸部曲...

治療頸椎病的簡單方法是什麼,治療頸椎疼痛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

我朋友用過福力康的,說是效果不錯,建議一試。頸椎疼痛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疼痛疾病發作期間,盡量不要過於勞累。患者可以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推拿 針灸 按摩等理療方式進行 可以很好地緩解症狀。此外,患者還可以服用布洛芬等消炎止痛的藥物 如果是工作不久之後引起,可能是因為平時長期久坐姿勢的不對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