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風扇

2022-06-09 02:00:02 字數 728 閱讀 99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網上買啊,amd和intel風扇不同的,看針腳。

新蛋,京東都可以看看

2樓:號碼

其實風扇聲音大是正常的,正常的風扇也就2700+,可能是你電腦的散熱問題,要不就是你魯大師裡的警報提示設定的有問題,一般設定在70°就行

3樓:

所謂的原裝風扇應該是被換了。如果新裝的風扇都解決不了cpu的溫度問題,有可能是cpu和散熱器接觸不好。把風扇和散熱片拆了,重新塗點導熱矽膠,把原來的風扇裝上。

如果自己不會弄就找個懂的朋友幫忙吧,要不就到別的維修店裡做。賣電腦給你的那家極有可能是黑店。

4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提示溫度多少?一般70以下都算正常。風扇的轉速會以cpu的溫度而調整。其實很一般的風扇就能滿足一般玩家的要求。

5樓:

風扇能轉但沒達到額定轉速可能是你的電源供電不足。建議查一下你組裝的電腦的電源是多少,電源功率夠不夠只要把你的每個硬體功率加起來與你裝的電源功率一比較就知道了,一般350w的電源就足夠。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注意下新風扇轉速是多少。 還要看下供電要求。

7樓:天狼十肆

直接換散熱器,原配的散熱器都是這樣的啦,買個紅海超頻3,加根減速線~~~現在的天氣風扇靜音不到哪去的

關於我電腦CPU風扇 高手告訴下

一般都在2500 3000,cpu風扇是根據cpu的溫度自動調節的 我想你的風扇如果是原裝機給帶的,你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缺油,或你風扇的軸承有沒有磨壞。就是你應該轉一轉它,看看有沒有異常,再左右按按風扇的扇葉,看有沒有晃動。建議注油 風扇注油的幾個問題 1.用縫紉機油還是機油,我建議用四衝程電單車機...

台式電腦風扇怎麼清理 電腦風扇怎麼清理?

在機箱背面的電源位置,有四顆螺絲,用螺絲刀將它擰開,小心翼翼的將電源從機箱中拿出來 在拿下之前應該拔去主機板 硬碟 光磁的電源線 然後將電源背後的四顆小螺絲擰下,將電源外殼取下,然後用螺絲刀將電源風扇取下。用毛刷對風扇扇葉的灰塵進行處理 用螺絲刀小心的剝落風扇背後的貼紙,露出橡皮塞 用較小的螺絲刀或...

請教電腦帝,關於華碩主板CPU風扇電源介面問題

4陣腳的風扇電源是有溫控調速功能,溫度公升高轉速加快。2陣腳和是不會調速的,通了電永遠乙個速度轉。至於3陣腳也能調速比較麻煩。3針的溫度採集點在cpu附近,主機板上。4針的採集點在cpu內部。3針只能按照bios中幾個設定的溫度檔位調整,且多數不可手動設定,與溫度不同步。4針通過脈寬控制電路實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