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

2022-06-09 01:50:02 字數 655 閱讀 7777

1樓:sati幽紫

作者是同乙個人,內容是原來的」續」,人物是一樣的,內容的話,目前出的,是講和高中生打球,還有就是搭檔之間的對決

2樓:蔓可兒

根據《jump s.q》的預告,《新網球王子》的劇情將緊接著前作的最終回,從全國大會數月後說起。當中的一句話相信會激起fans的無限聯想:

「在美國修行中的龍馬收到了一封信……!?今次的網球王子,夢之隊活躍!!」。

看來龍馬他們這次終於走向世界了!《網球王子》作為在亞洲有巨大人氣的動畫,舞台劇也曾在南韓、台灣等地區公演,國內也拍了部真人劇。這次新作在劇情上的世界化看來會受到注目!

作者仍是xf

詳細介紹

3樓:惟一戀

作者一樣,講的是加入職業網球訓練的事情。

現在是講淘汰賽啊什麼的-。-

4樓:彩筆不是菜比

作者都是xf 新網王還沒出動漫

新網王是接著全國大賽數月之後

開始是講夢之隊復活吧

當中的一句話相信會激起fans的無限聯想:「在美國修行中的龍馬收到了一封信……!?今次的網球王子,夢之隊活躍!!」。看來龍馬他們這次終於走向世界了!

新網球王子何時更新,新網球王子為什麼不更新了?

新網王漫畫版 已經出了72話 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72話 新網王動畫版 1月4日25點開始在日本tv化,目前為止出了8集,要出幾集,得看漫畫的進度 第9集 是 3月1日。第10集 是 3月8日。以此類推。這次是tv版,一般情況下,都是每週四更...

新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動畫,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

一般動漫都是在漫畫出到七八十話的時候才出,換言之要等到許廢覺得庫存夠的時候,為了避免像銀魂一樣動漫出到一半結果因為漫畫存貨不夠整整停了一年 皿 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58話 由於漫畫只出了58話,太少了,所有動畫版還...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