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FP做6 0做簡易的計算機,用VFP做6 0做乙個簡易的計算機??

2022-06-08 19:35:06 字數 566 閱讀 70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簡直太簡單了,只需要乙個evaluate()函式就解決了,哪有那麼複雜呀!

第一步:哥建議你加兩個命令按鈕:「(」和「)」,這樣才好進行四則混合運算。

第二步:把0—9和+-*/,以及「(」和「)」的命令按鈕的click**都寫成「thisform.text1.

value = alltrim(thisform.text1.value)+alltrim(this.

caption)」,此處注意:你以上命令按鈕的caption屬性要全部是英文形式的,即半形的。

第三步:等號命令按鈕的**:thisform.text1.value = evaluate(thisform.text1.value)

全部ok了。

你還可以根據需要完善容錯機制,即比如如果輸入的括號只有一半,是肯定計算不出結果的,讓程式給個messagebox提示一類的。

夠具體了吧,如果還不懂可以call me,呵呵。

以上**我已專門進行了測試,沒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比較多,自己查詢

計算機專業用Macbook Pro合適嗎

xps散熱貌似不行。macbook保值,外觀也順眼。bar1000多 一般人用不上。買mac後悔的概率比較低。大學計算機專業用蘋果mac pro 合適方便嗎 大學計算機一般教c,所以有個windows還是必要的,不過除了c以外,現在常用的程式語言都支援,另外,很多人想開發ios,還必須得mac呢 額...

計算機專業大學用什麼筆記本好,計算機專業大學用什麼筆記本好?

我買的是z470a ith,1g的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500g外存,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感覺很好,而且是現在賣的最火的一款,在4500左右,地區不同差價在300元左右,而且帶滑鼠,包,滑鼠墊,清潔套裝,鍵盤膜,耳麥。價效比已經是相當的高了,y460 5000元肯定下不來,而且據我所知白色鍵盤...

學計算機技術有用嗎?學了計算機有什麼用?

當然有用,認真學,專一門,軟體或者硬體。軟體方面比較有前途的是 網頁製作開發 軟體開發 程式設計 平面設計 三維設計 硬體方面主要是維修 組裝,在硬體方面學習的過硬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而且可以幫助朋友攢機,識別電腦配置及各項硬體間的相容問題解決。個人建議從硬體學起,至於軟體日後看書自學也可以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