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日一下在家種植藥材它,我想在家種植草藥。但是不知道種植什麼藥材好,我的位置氣溫偏低,請指導

2022-06-08 19:50:02 字數 2939 閱讀 8037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是完全可以的,只要在家裡選擇一些合適的藥材種植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做好水費管理就好。

2樓:

是個好方向,因為現在國家提倡。

我想在家種植草藥。但是不知道種植什麼藥材好,我的位置氣溫偏低,請指導 5

3樓:窗台上的茉莉花

在**種呢?土質怎樣?氣候呢?光照?濕度?只有一條氣溫偏低是很難作判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具體在什麼地方 如果氣溫在零下10度以上的話 您可以考慮種植除蟲菊

除蟲菊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集約化栽培的殺蟲植物,除蟲菊也是一種用於****病「疥癬」,小兒「打蟲藥」的草藥。從除蟲菊中提取的殺蟲藥-除蟲菊酯因其無公害的特點在國際市場供不應求,除蟲菊是有機食品、綠色食品的認證首選生物殺蟲藥劑。

除蟲菊既有較高的經濟價值又有觀賞價值,用它作為室內驅除蚊、蠅的觀賞盆景產業發展,其經濟效益也很可觀,每畝可收益上萬元。除蟲菊的根、莖、葉、花等都含有毒蟲素物質,是提取除蟲菊酯的原料,是用來配製各種殺蟲劑的好原料,除蟲菊是蚜蟲、蚊蠅、菜青、棉鈴等害蟲的死敵。用除蟲菊葉做的蚊香,可以殺蚊驅蠅,對臭蟲、蝨子及跳蚤均有特效。

除蟲菊不汙染環境,不破壞生態平衡,無抗藥性,對人畜家禽哺乳動物無毒害等優點,因此大力發展人工栽培除蟲菊,具有廣闊前景。

1、除蟲菊果林園套栽

一畝果林套栽除蟲菊200株,每3—4平方公尺栽一株,可有效的抑制害蟲進入果園,減免使用化學農藥的危害。也可在秋末將除蟲菊莖桿截碎埋入地下可殺死越冬害蟲。

2、除蟲菊養殖場栽植

牛、羊、豬、雞、養殖場內,平均4平方公尺一株除蟲菊,可驅避場內蚊蠅。將除蟲菊乾品粉碎撒入圈舍內,可使禽畜外體不生蝨子,跳蚤、臭蟲等寄生蟲,夏季可控制蠅蛆生溢,防止疾病傳播。

3、除蟲菊用於宅院綠化和室內裝飾

除蟲菊株高50釐公尺, 5月開花,盛花期一株可掛花200朵左右。很有觀賞價值,用於優化環境,可盆栽。室內4平方公尺放一盆可起到驅避蚊蠅作用,效果十分明顯。

現我公司**除蟲菊種苗,小苗每株2元、除蟲菊種子千粒80元,免費提供技術資料。誠徵各地**商及合作夥伴。(為方便使用者我公司常年辦理郵購業務) 除蟲菊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集約化栽培的殺蟲植物,從除蟲菊中提取的殺蟲藥除蟲菊酯因其無公害的特點在國際市場供不應求。

5樓:奇富利塑膠

要看具體在哪個省阿,看是後天八卦的哪個方位。

我想在家裡種植藥材 有20幾畝地 不知道可不可以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種植適應比較強的品種,白芍,牡丹,白芷,桔梗,丹參,白朮,這些效益都不錯,**也在**,如果種植面積大,聯絡我提供種植技術,**藥材

7樓:中藥材種植指南趙帥

你是**,計畫種什麼藥材,參考:中藥材種植指南網。

我現在想在家種植中藥材,請問種植什麼經濟效益好,一畝利潤在5一7千左右,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在**?土地如何?根系作物一般喜鉀,中性土較好,葉系喜p,但不要太多根據地方和土地來吧

我家是四川巴中的,我想在家種植藥材,可是又不知道種植什麼,各位前輩給點建議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冬蟲夏草,,就是說,冬天養蟲,夏天種草,,春秋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建議你回老家去,現在有這方面扶持政策,只要你出錢。路子都不用你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露天氣晴,穀公尺白如銀

想在家種植 大家推薦一下 種什麼好?

12樓:廣鴻勤先本

種藥材吧。藥材多年生的多些。一收穫就很大一筆收入。結合你當地的氣候,藥材的氣候。可以選價效比高的品種

我是雲南曲靖的想在家種植最賺錢的藥材,種植什麼藥材比較適合,而又最掙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靖我也不知道種什麼藥材適宜,因為我不太了解曲靖氣候與土壤。在我們臨滄有重樓,龍膽草,黃精。

14樓:匿名使用者

蟲鹿,一畝十萬,就是要四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曲靖那的,我也有這個打算看到請回覆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好我是曲靖陸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曲靖有個土流網土地流轉服務中心,他們專門找地的,有很多土地,可以找他們諮詢下

我想種植中藥材,請問一下我該種什麼,怎麼去找銷路,萬分感謝

18樓:湘西苗家根藝

朋友你這樣問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種植行業地域性特別強。我們這些從事種植的人首先考慮的是,我這裡能種什麼?然後才考慮該種什麼?

至於銷路問題,每個產品都有它自己必然的利用價值和供需條件,只有在你確定了所種植的產品後,方能找到與之相關的銷售渠道,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祝朋友早日成功!

我是廣西人 我想在家種植最賺錢的藥材,請問廣西這樣的氣候種植什麼藥材比較適合,而又最掙錢?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這種東西挺麻煩的 而且廣西地形地貌甚至氣候等各地差異很大 要做一些細緻的研究比如土質什麼化驗 不然莽撞地投錢進去最後只能是血本無歸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地理環境是可以種這個草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石斛,九大仙草之首,人工養殖雖然比野生品質差一點,但是野生畢竟太貴,只要**親民,種這草藥還是很有前途的,這草藥直接嚼有緩解咽炎的症狀

我決心一下 在家復讀,大家給點建議吧

要是你一味的在意四周的環境 那麼 我很同情的想告訴你 你還沒有明白學習的重要性 我也是高三轉學的 而且不辛的是我的父母把我轉進了我們省最好的班級 巨集旨班級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 就是全國也只有幾十個班 我的學習情況也是很不好 可是到了後來也許是高三壓力太大 滿腦子的高考 所以那種陌生的不習慣的感覺就...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家種植的黃心芹,現在發紫是怎麼回事

粽子的黃心芹發紫,是不是你藥上多,又缺水 我家種植的黃心芹是怎麼發紫是怎麼回事?我家種的黃心芹發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缺少水分,澆水看看。aqui te amo。中了黃心芹發紫是怎麼回事?可能是你買的種子有問題,總之有問題的話,可能是轉基因吧!我們家是種植蔬菜的,種出的黃心芹總是又老又發青,是不是因為...

我2023年冬月十六出生的我想請教一下在本命年的運程如何

1991年屬羊的人2015年整體運勢 生肖屬羊的人,今年的命犯太歲有頗多凶星出現,幸有 太星 及 紫微 這兩顆吉星坐鎮,故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祥 若肯專心工作,今年將可出人頭地,創出一番事業來!但切勿因而被勝利沖昏頭腦,必須在成功之餘保持謙虛低調,以免招人妒忌而四面樹敵,否則功名便會驟來驟去,難以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