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種藥材,不知種什麼好,我想搞種植,或者藥材,不知什麼好種,心煩的很?

2022-06-08 19:50:02 字數 1681 閱讀 4176

1樓:汐暘酔了

你是**的,可以搜尋」亳州136農業「去看看種植技術種植新聞、每個地方適合種的藥材。

我想種藥材不知種什麼好

2樓:老實人養生小鋪

可以考慮種植金絲皇菊,白芨這類的,具體還要看你當地條件適合種啥。我是做中藥材烘乾機的,這幾年在中部省份 安徽 江西 湖南 湖北等地裝了不少烘乾機,主要是烘乾菊花,白芨,玉竹這一類的,你可以了解了解

我想搞種植,或者藥材,不知什麼好種,心煩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藥材要根據地區氣候,土壤,然後選擇當地能種植的品種,不知道你在**種植?

我想種植藥材不知種什麼包**的

4樓:江淮一楠

種植藥材包**,一般都是與合作社或者藥材公司簽訂購銷合同,他們會給你保護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四百畝地,想種藥才,想找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種植藥材三千公尺海發的藥材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千萬千萬別上當,廣告全是**,本人有個好奇心就是廣告上一說好,就想試一試,一試就被騙,反正幾年來本人被騙十幾萬了,比如中草藥種值包**2百多l斤**最後種值成功l元2也得賣,賣得錢去彩收的工錢都不夠付。反正在自己去思考,一旦失足就象做了幾年的牢,而且還罰了嚴重的款。

8樓:謝順金

您好:我貴州省安順市紫雲縣苗族布依自治猴場鎮地區,本想要種植多種藥材。關鍵是惡草強生,蟲災較大不懂技術管理。

我想種藥材,但不知種什麼。現在種植什麼中藥材,管理容易點,效益也可以的'最好種1年或2年生的。我是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湖北**的,恩施附近很多人種白朮,還有百合。宜賓附近很多人種獨活,還有木香,我是販藥材的,常到你們那裡進貨。希望你能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蒼朮,**好,易管理

想種植藥材樹,又不知哪種銷量好,求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的,具體氣候,要知道這些才能回答

12樓:我叫秋雨

我是雲南楚雄山區海拔1810

我是天水的,想要種植中藥材,不知種什麼好?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芩,黃芪,黨參,當歸,牛蒡子都可以考慮考慮,甘肅主產這些品種,變化幅度大,機遇較多,而且產供銷渠道也已成熟,方便銷售。

14樓:**

天水是個好地方啊,建議先做市場調查,未來5年市場發展做出判斷,現在流行的就是以後不缺的,尤其是種植時間長不易現種現賣,所以做出時間預留。

我是章丘的,想種藥材,不知種什麼藥材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羊肉、辣椒和一些祛寒溫熱的藥材,用面皮包成耳朵樣子的「嬌耳」,下鍋煮熟,分給窮人吃,人們吃後,覺得渾身變暖,兩耳發熱。以後,人們仿效著做,一直流傳到今天。新年吃餛飩,是取其開初之意。

傳說世界生成

種什麼藥材最值錢?我有400畝地,想種藥材,請給我指點

防風,羌活,蒼朮,白朮,黃芪,當歸,地黃等等。中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需要根據藥物的性質和作用來看。一般對胃粘膜有刺激的中醫建議是在飯後吃,減少不適感。如果是為了增強胃動力 或者是幫助消化的中醫可以選擇飯後吃。建議 a.查閱當地的氣象資料,再來選所要種植的樹種,我推薦乙個近年來比較版好的乙個樹種 權 美...

想種花,但不知道種什麼花好

月季。本段 生長習性。適應性強,耐寒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富含有機質 排水良好的微帶酸性沙壤土最好。喜光,但過多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花瓣易焦祜,喜溫暖,一般氣溫在22 25 最為適宜,夏季高溫對開花不利。喜日照充足,空氣流通,排水良好而避風的環境,盛夏需適當遮蔭。多數品種最適溫度白晝15 ...

有2種藥材想高手幫忙辨認一下,請問這2種都是什麼藥材

下面這個是桔梗,上面的圖能不能在清晰些。請問一下這是兩種什麼藥材,謝謝!這是什麼?兩種藥材,我也不太懂藥材的了。原來這兩種什麼藥材呢,對不起啊,這個不會,你聽著專業人士問一下。有一種藥材,我想知道是什麼?麻煩知道的老師幫幫忙辨認一下,謝謝,正確的送50分 這是虎杖,植株有虎斑,可作拐杖,故名。傳說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