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調動申請報告怎麼寫的,護士工作調動申請書的理由

2022-06-08 19:35:03 字數 785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調動工作的理由必須是實事求是的,必須是客觀的,絕對不能夠有編造的理由,才能夠得到領導的理解和同情。

**調動申請書

**單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啊 誰幫幫我啊

**調科申請書怎麼寫?

2樓:勞爾

您好。這個,大體格式如下:

抬頭: 調科申請

內容:尊敬的xx辦公室領導:

本人自xx(時間)到醫院工作,至今已經xx年了。工作過程中雖然存有一些不足,可始終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努力為解決病患痛苦發揮自己的全部能力。

腦外科,是乙個非常精細……工作(省略n字,你自己發揮,說明腦外對身體等條件的高要求),對於醫務工作者身體素質要求想對較高,但本人發現近期身體出現微恙,恐難繼續適應腦外科的工作。為了不給腦外科醫務工作帶來被動,特申請轉調其他科室。對於調轉的科室,請領導考慮本人的專業基礎和業務水平,以及身體現狀,可否將本人調入眼科,繼續為醫院服務做工作。

特此申請。

請領導酌情考慮,給予批准調動為感。

ps:其實我覺得,如果寫調動原因,最好不要寫身體原因等自身原因,以免有把柄和話口給別人說。

**因腿部受傷想工作調動,怎樣寫申請? 20

3樓:錢言萬語

實話實說唄!

因為腿部受傷

已不適合原先的工作

請領導斟酌,安排新的工作

望領導批准為負

向領導申請買東西的,申請報告怎麼寫

這還不簡單。bai 一般公司du會有申請單的,如果沒zhi有就自己dao拿張白張寫就好專。了 格式如下 申請單由於屬xx部門或者什麼工作需要,關係到什麼產品,用在什麼地方,把原因寫清楚就好了 特此申請。請批准。申請人 xx 日期 2007 11 15 就好子,上級同意就會在這張紙上簽名了。購買辦公用...

申請報告怎麼寫關於申請老年活動中心報告

向 遞交的申請報告,您向那個部門遞交,你就要先去這個部門諮詢下,通常他們都有大綱,按照大綱格式做就行了,我是專業做這個的 怎麼寫成立老年活動中心的書面申請 一,申辦老年活動中心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制度。二 有一定面積的活動場所。三 有一定種類專案的活動設施。二,需履行的手續 一 由...

農村水泥路面硬化申請報告怎麼寫,硬化路申請報告怎麼寫

度知道 提問 鄉村道路建設專案申請報告怎麼寫?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收起 釋出 1條回答 道路硬化工程施工bai 合同發包 人du 全稱zhi 承包人 全稱 根據 中華人dao民專共和國合屬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施工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