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能記住會實現不

2022-06-08 17:45:05 字數 1155 閱讀 8790

1樓:克羅埃西亞龍迷

1全部夢在科學上來講只是大腦的合理休息,不徵兆也不預示任何東西,無論你記住還是不記住自己做的夢,這都不能變成現實。

夢和現實毫無牽連,夢只是大腦的胡思亂想,不是事實,所以和事實無關牽連。

2樓:大古靈精怪

你只要理解了美夢成真和夢想成真的區別就知道了。

這個夢在提示你,想要夢想成真就要好好思考下該怎麼做,你說大腦是怎麼編織出夢境來的,也是你的神經系統經過千辛萬苦努力出來的,花費的資源不亞於美國好萊塢大片。還能發出訊號讓你記住,並指揮了你的行動上網來提問。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你的夢想是什麼?是不是只是個美夢,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你有沒有堅持自己的夢想自己去努力呢?美夢多了個美字來形容,美在不現實,太過華麗。

但是你想擁有。但是有時候美夢是抓不住的,過去了就過去了你內心也明白,擁有不了。夢想,多了個想字,意義是什麼呢?

就是要你好好的想並思考,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是不是現實生活的洪流中你忘記了你從小的志向,又或者是在現實的打擊下,你正過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生活呢?好好的思考下。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是不是出錯了?是不是需要換個方式去實現呢?或者目標太大了,有時候平凡也是一種美。知福福常在。

因為你某個區域的大腦在調動一些古老的神經系統在修復著其實身心疲憊的你,觸動了你自小給自己描繪美好未來的那塊區域。

現實和你所想的是不一樣的。

這就是大腦在工作的時候「洩露天機」給你知道的意思。你是不是又有了想擁有的念頭呢?大腦通過一步步的「修復」才能編織出這個調動了你的感覺系統的夢境,也是辛苦的,你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要作出實際行動哦。

會實現的。又或者,現在你已經很幸福了。已經實現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能做夢,能從夢中醒來,能活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雖非你所要求的專業人士,但是我有比較通俗的專業見解。謝謝。我該幹其他事情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晚上做夢- - 幾乎就沒實現過- - 但是偶爾會出現現實中發生了和夢裡一樣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以前夢見在一條小路上走,後來居然真的遇到和夢裡一樣的路,當時可把我嚇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不一樣,現實不可以做的事夢裡可以,反過來就不可以

怎麼才能記住夢境,怎麼能記住自己的夢

這是很難回憶起來的,除非找到心理諮詢師,讓他們幫你催眠,然後回憶,一般來說夢境是幾百個畫面在同一秒出現,所以很難在醒來的時候回憶起來的 我是早上起來偶爾會記不得夢,但是一到跟夢境有關聯的人或地方,就會突然記起來。比如 我夢到和乙個老師坐車,我和她一起聊得很好第二天起來根本不記得做了什麼夢,甚至不知道...

請問我的夢能實現嗎

嗯.首先,先要清楚夢想與目標有什麼區別,目標就像乙個個衝刺點,它的存在完全是為了實現!而夢想卻截然不同,可以說人活著就是為了追求乙個個由目標所組成的夢想,但往往實現一些目標過後,其夢想的方向也會因為成長而有所改變,但夢想真的永遠無法實現嗎?也不是,有的人從小就想當考古學家,一直追求到長大夢想成真,那...

為什麼有時能記住夢的內容有時記不住呢?

夢到自己在心臟病發作生命垂危,或者自己全身大汗淋漓,眾目睽睽之下在城市市中心裸跑 這些夢境可能會比其它夢境更令人難忘,它們縈繞在我們腦中,甚至一天 乙個月或者一年過去了,部分夢境已深深地植入大腦記憶之中,始終難以忘記。但事實上,大多數夢境都是無法記憶的。為什麼一些夢境會始終伴隨著我們,而另一些夢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