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三九腦科針灸,康復訓練要多少錢

2022-06-08 17:45:04 字數 3061 閱讀 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針灸53,訓練pt60;ot40;st5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訓練要多少錢?,這個不是固定的,需根據您自身的病情,來具體制定**方案的,而費用也是需要根據你的病情,和選擇的**方式決定的。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而且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廣州三九腦科醫院的療效如何? 8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人在三九腦科做過手術,效果真的沒得說,特別是醫生,李某某醫生,收紅包不說,做手術第一次留個線頭在頭上,幾個月後發炎,再做一次,再留多一次,現在3條9醫院的醫生束手無策,居然叫我們去大醫院**,特麼自己醫院醫生留下的爛尾要別的醫生負責,真特麼悲哀,各位,39這個醫院真的不能去,沒後悔藥吃。

4樓:天山雪蓮

去任何正規國有醫院都可以,但千萬別去三九腦科醫院,不然世上沒有後悔藥。

5樓:

我頭痛去檢查,有個首診心理檢查費,醫生說是國家規定的,打**給衛生部才知道不是

6樓:南坡兔子

還可以,不過都是靠吃藥控制的,去不了根的,可以緩解。不需要預約**的

7樓:葉孤月天

癲癇病發作應該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三九腦科醫院和廣州三九腦科醫院不是同一間,別搞錯了

9樓:植物神經紊亂那點事

這種病西醫沒有太好的辦法了

廣州學針灸**好?學習針灸需要多少錢?

10樓:人參從零開始

為了貫徹落實國家有關政策法規,順應和推動中醫特色針灸走向世界的潮流百,大力加強針灸人才隊伍建設,度積極營造了解針灸、認識針灸、研究針灸、體驗針灸、支援針灸的良好回社會氛圍,中國民族醫藥協會健康科普分會計畫從2023年開始,在全國範圍內開辦「滯動針**系列科普培訓答班」。諮詢**19102020895

11樓:雲山老松

答:廣州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你學哪一類呀?

廣州三九腦科醫院在那 坐幾號地鐵

12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3號線到京溪南方醫院站下車再換乘502路就到了公交線路:502路,全程約2.0公里

1、從京溪南方醫院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南方醫院站2、乘坐502路,經過3站, 到達三九腦科醫院站(也可乘坐夜14路、136路)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坐地鐵3號線北延線到京溪南方醫院站,走c出口出站到公交南方醫院站,坐126或136或502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

2、先坐地鐵6號線到天平架站,走b出口出站到公交天平架站,坐72或136或140或201或502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

請問廣州三九腦科醫院怎樣?醫生水平怎樣?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是腦專科的醫院,比較擅長腦部方面疾病的診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腦科疾病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針對性的制定**方案的,這樣才能更有針對性,平時還要做好相關護理工作,**效果會更好。

建議去正規有醫保資質的腦病**專科醫院,這樣不僅可以針對性的進行**,還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醫保收費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

去了就知道世界上真的沒有後悔藥。大把正規的國有大醫院,真的不要去這種私人醫院,後悔都來不及。

17樓:荊芳菲力蒼

走廣清高速過了神山鎮,轉入「北二環高速」東行,18km後到達華南快速幹線,南行8km到達「華南快速三期」,西行「華南快速三期」2km之後在「沙太路出口」下高速,南行沙太路4km就到廣州三九腦科醫院。

廣州三九腦科醫院是公立醫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立醫院,廣東三九腦科醫院是***國資委全資建設的現代化大型腦專科醫療機構,由***國資委直屬的「華潤集團」子公司華潤醫療集團****管理。

19樓:律君豪

七十歲二次腦梗死,目前情況四肢健全有力,偶爾會說傻話,目前問題不開口進食,靠胃管注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有醫院,屬於國家投資興建的,專科醫院,相當於三甲醫院,,這個醫院在腦科領域在全國乃至東南亞可以說是屈指可數的。不過該院僅僅是看腦部方面的疾病。

21樓:

是私立醫院,九十年代還在沙河大街租人家的房子開醫院,賺了第一桶金後才搬到沙太路的。

22樓:天山雪蓮

私營醫院,一切目地只為搞患者錢財。亳無醫德的醫院。

2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性質為非營利性醫療機構

24樓:

你好,**腦科疾病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針對性的制定**方案的,這樣才能更有針對性,平時還要做好相關護理工作,**效果會更好。

建議去正規有醫保資質的腦病**專科醫院,這樣不僅可以針對性的進行**,還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醫保收費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廣州三九腦科週六日都上班嗎?上班時間是幾點?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上班,正常上班時間8:00-12:00,14:00-17:30,其他時間屬於值班時間段

26樓:基情滿滿

天天上班,8點到8點。

抑鬱症去廣州腦康醫療門診部好嗎,廣州腦康醫療門診部治療抑鬱症好嗎

挺好的。抑鬱症在現在年輕人中並不少見,所以家人們一定要高度重視。抑鬱症的 這是乙個規範的 過程,並不是確定多長時間,就一定能恢復,這有明顯個體差異,和心理狀態也有直接關係,心理調整的好,短期內就可以恢復,心理調整不好,可能會反 作。所以目前主要是根據具體的症狀,通過精神科的綜合評估,確定是否需要規範...

廣州百腦匯有手機賣嗎?廣州百腦匯多手機賣的嗎?

廣州百腦匯進行的是多元業種組合 多元業種組合,一站購齊one stop shopping商場內設有品牌機 手機通訊 數碼裝置 diy 電腦超市等專區,多元的業種組合,讓消費者盡享一站購齊 one stop shopping 的方便與樂趣。百腦匯電腦城 廣州店 百腦匯應該沒有,但 數碼港有手機賣場,天...

三九二二特頭獎上下配合今期發請問什麼意思

你好,這東西沒人復 會 制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