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體育考試如何能投進藍球

2022-06-08 17:35:04 字數 751 閱讀 5118

1樓:成成

1全部女生有時投籃都不沾籃筐,主要是姿勢沒對,發力不正確。多像老師請教,糾正自己的不正確姿勢,然後還要多練習。只有實踐才是檢驗一切真理的唯一標準。

2樓:雨布

每天用2小時站在中線投籃。反覆練習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整呀,調整好力度,明白吧?然後找到進球的力度的感覺,保持住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式出手。就是雙手持球在胸前,將球推出。雙手持球時,手型成漢字「八」,即雙手手尖略微向里靠攏(當然手尖別碰上,是「八」,不是「入」),手掌分開。

此時雙臂應該是向兩側開啟的,而不是貼在身體兩側,雙肘對外。ok了,對著籃筐推吧,兩手發力要均衡,另外稍微有點弧線(拋物線)就行了。之後的看運氣了,應該過考試沒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你是不自信吧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當然也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偷偷練。

投籃要憑感覺的,但是感覺並不是很快就會有,你要慢慢打,慢慢投。

一定投進是不可能的,但是感覺稍微有點緊張的感覺可以超常發揮,有時候新手並不適合冷靜,當然我說的冷靜指的是你無所謂的態度。

最好考試前一天多練練,練出感覺,第二天也要閉上眼睛找下感覺,然後非常自信的投。

有些人可以在籃球投出去的那一刻預知可以進哦~~但是玩比賽被人蓋了就很不爽。

所以最主要的是,你不要抱著玩的心態。

中考體育考試穿什麼跑鞋好,中考體育考試穿什麼跑鞋好??

其實不用刻意去準備,只要輕鬆,跟腳的就可以了,其實新買的鞋反而不適合,新鞋沒有舊鞋舒服,跟腳,而且第一次穿腳可能還會疼 nike 輕一點的!但是 其實有實習 不穿鞋子都考高分 普通跑鞋就好,要輕,穩重性好,最重要的是合腳和舒服 各地體育考試科目不同,不知道你們考什麼,大體上這樣說 中距離跑 1000...

要體育考試了 請問喝紅牛好嗎,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嗎,應該什麼時候喝?

紅牛只是提神解渴功效,對考試不起什麼作用,建議和巧克力都不要吃,正確考前注意事項 1 考試前一天學生應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體力的積蓄,不能久看電視 久睡 長時間遊逛等,每一位考生都要以充沛精力投入到考試中。賽前應控制過多的飲食和飲水,更不得飲酒。2 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有衛生營養好消化,出發前,調...

體育考試前飲食應注意些什麼,體育考試前應注意什麼?

在考試前期,體育特長生的神經系統處於高度興奮狀態,消化功能可能會減弱,如果考試前營養安排不當,可使體育特長生比賽能力降低或產生腹痛 嘔吐 低血糖等不良反應。進行合理的營養補充 營養豐富的食物與強化的運動營養食品,才能夠保證體能充沛,延緩疲勞發生,穩定考試前的情緒。飲食營養方面主要應注意以下三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