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考試怎麼辦啊,中考體育考試緊張怎麼辦?

2022-03-02 21:19:07 字數 1860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下晚自習時多去鍛鍊身體啊,跑跑步拉單雙槓,等等之類的活動,會對 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

從你的話中感覺你很上進,而且成績應該也不錯,你考試時再與老師說一下,你們老師應該會幫助你的,因為他也希望你好啊!

再考試之前要對你即將要考試的專案多做準備 啊,一方面對你身心有幫助,可以緩解壓力啊,另一方面對你拿這方面的高分也是有用的,畢竟這個分比你其他文化成績的分要好拿多了啊 !

我想你努力應該有用的,實在不行就用樓下這位仁兄的辦法,你們老師應該認識與你們測試的老師的,送點東西給你們老師,讓他們說說肯定會有用的!

你覺得呢 ?

2樓:凝偌沁遙

除了聯絡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3樓:評論小子

每天做50個仰臥起坐,包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精力學理論知識,體育就請老師吃飯,送禮.

說得實在

上一屆中考 我們學校乙個老師的女兒 體型可以用笨重來形容 手無縛雞之力的

然後這位老師在中考的時候就跟監考老師聊了一下天 他女兒就直接滿分了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蛙跳100個練耐力包你成功

每天俯臥撐20-60個練臂力包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精力學理論知識,體育就請老師吃飯,送禮.

我進高中就是這樣的.

高考一樣.

中考體育考試緊張怎麼辦?

7樓:

放鬆心態,沒有人會會用體育卡你的,都是老師嚇唬你的,差不多就行,考不好沒關係

8樓:晨小陌陌

我也是從中考過來的,當時我也挺怯場的,大體情況跟你一樣,嘿嘿,幸虧有老師同學加油,其實,適當的緊張會給你動力啊,到時候放輕鬆哦,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

9樓:藍鈺成煙

深呼吸 一定要回憶技術要領 我今天才考完 同勉啊同勉啊 加油哦

10樓:夢雪紛飛

別太緊張,用平常心對待,才能正常發揮或超常發揮!

11樓:an安

深呼吸,放鬆再放鬆。要加油哦

中考體育怎麼辦啊?

12樓:

呃……我是北京的,對於天津體育考試不了解.

以下是北京中考體育加試的方式:

中考體育加試並非由自己的學校搞.

一般都是某一片的學校學生統一到乙個地點參加考試.

教委統一指派老師監考. (當然由本校老師監考的可能性不大,怕被說閒話)

而且一般都會放水 超級簡單……嘿嘿……

還有 既然這是直接影響到學生中考成績的考試.

老師一般都會一視同仁,不敢摻雜個人主觀情緒在裡面怕把飯碗丟了……

13樓:粉木青

呵呵,體育老師不喜歡你有什麼關係?他不喜歡你,你到時候中考體育考試就考不好了?該是你的怎麼都不會少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我們需要的就是公正、公平、公開,小同學,有能者居之。就是統一考,有「人」就能滿分。

15樓:唐英梅瀟

可以在假期強化訓練1個月,就ok

16樓:鈕亦玉銀茂

一千公尺,小意思!能跑四百公尺已經有了一點成功了,試試每次跑步時都要超越自己的極限,這樣下去不但有很大進步,而且會鍛鍊意志力!每天堅持做府臥撐,對投實心球很有幫助!

祝你好運!等你成功時,我倆pk長跑吧?多少公里都行!

中考體育考試穿什麼跑鞋好,中考體育考試穿什麼跑鞋好??

其實不用刻意去準備,只要輕鬆,跟腳的就可以了,其實新買的鞋反而不適合,新鞋沒有舊鞋舒服,跟腳,而且第一次穿腳可能還會疼 nike 輕一點的!但是 其實有實習 不穿鞋子都考高分 普通跑鞋就好,要輕,穩重性好,最重要的是合腳和舒服 各地體育考試科目不同,不知道你們考什麼,大體上這樣說 中距離跑 1000...

要體育考試了 請問喝紅牛好嗎,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嗎,應該什麼時候喝?

紅牛只是提神解渴功效,對考試不起什麼作用,建議和巧克力都不要吃,正確考前注意事項 1 考試前一天學生應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體力的積蓄,不能久看電視 久睡 長時間遊逛等,每一位考生都要以充沛精力投入到考試中。賽前應控制過多的飲食和飲水,更不得飲酒。2 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有衛生營養好消化,出發前,調...

體育考試前飲食應注意些什麼,體育考試前應注意什麼?

在考試前期,體育特長生的神經系統處於高度興奮狀態,消化功能可能會減弱,如果考試前營養安排不當,可使體育特長生比賽能力降低或產生腹痛 嘔吐 低血糖等不良反應。進行合理的營養補充 營養豐富的食物與強化的運動營養食品,才能夠保證體能充沛,延緩疲勞發生,穩定考試前的情緒。飲食營養方面主要應注意以下三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