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電腦後,有時候桌面上圖示顯示不出來,這是為什麼,可不可以用登出來解決

2022-06-08 17:35:03 字數 2768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c盤裡的explore沒有啟動,調出任務管理器,執行那個檔案就可以了

2樓:賭徒之子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是否有勾選如果不是這原因,進入任務管理器,然後再點應用程式-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

如果不行就是中病毒的。

在(使用者賬戶)裡建立乙個新的使用者,然後用新的使用者就應該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本機ip.

不要為自動獲取.

否則,不行哦` 本機ip 192.168.1.1 電子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這樣會提高開機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exe出錯,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進入裡面修復以下,瑞星助手或360修復一下。

5樓:

win+r ,輸入 explorer.exe

6樓:

右擊左面...排列圖示..看看 顯示桌面圖示那項有麼有勾上.

7樓:臥新常撣

ctrl+alt+delete 應用程式 新任務

explorer.exe 我說的是xp

8樓:

xp系統使用一段時候會出現的問題,原因我不太清楚,不過我有解決辦法。進入桌面後按ctral+alt+del,然後在執行程式裡輸入explorer就行了。最好的辦法還是重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好的系統上用u盤把windows下的explore.exe拷到你的電腦的windows目錄下重啟就好了。

10樓:敗家文文

是不是桌面是空的?~

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

點「應用程式」選項卡

下面有個「新任務」點選

輸入 explorer.exe

試試看因故障產生的現象

可啟動後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

在檔案--執行--explorer 即可顯示桌面

一般是中病毒引起的,不知道你的工作列能不能顯示出來。如果能顯示出來,右擊桌面\排列圖示,看看有沒有把顯示桌面上的圖示的勾不小心去掉了。

如果不是這原因,按ctrl+alt+del進入任務管理器,如果程序裡有explorer.exe就先把它結束程序,然後再點任務管理器上的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看看桌面能顯示出來不。

最好的辦法還是重新做系統吧,這樣用起來也麻煩。就算殺出來病毒,可能還會有後遺症。

現象是不是。只有工作列。而沒有圖示呢?假如是的話。在桌面右鍵。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就好了。

要是啟動連工作列都沒有看到。估計試啟動東西太多。或者是中病毒了。

你可以試著到安全模式下面。檢查一下啟動項有沒有什麼多餘的。去掉。然後在

安全模式下查一下毒。一般都能夠解決的。、

11樓:放飛孤翼

如果開機就沒有圖示或者等多長時間都沒圖示,說明你把windows的一些檔案誤刪這種情況並不是中毒,重新裝個系統就ok了,要是偶爾就是中毒,建議用卡巴殺

12樓:

不行 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試下重啟電腦

13樓: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看看 顯示桌面圖示那項有麼有勾上

14樓:東洋飄雪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桌面》顯示桌面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試一下,屬於正常操作。

16樓:

你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去後再點執行 在裡面輸入msconfig 回車 再選擇啟動 可能是裡面的啟動檔案太多的原因,只選擇ctfmon 其他的不選,這樣不行的話你就開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啟動,那樣應該可以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就是你的explore.exe檔案損壞了,只有再裝乙個系統了

17樓:轉身的惆悵

ctrl+alt+del(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瀏覽 在我的電腦c盤裡找windows

開啟 雙擊explore.exe

18樓:雨韻

中毒了 ``重灌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任務管理器裡的程序裡有沒有explorer.exe,如果有,就結束它的程序,然後在點左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再按enter確定。

如果沒有,那就直接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再確定就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這樣去做:

按ctrl+alt+delete 任務管理器檔案-->執行-->輸入explorer

可顯示桌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中病毒引起的,不知道你的工作列能不能顯示出來。如果能顯示出來,右擊桌面\排列圖示,看看有沒有把顯示桌面上的圖示的勾不小心去掉了。

如果不是這原因,按ctrl+alt+del進入任務管理器,如果程序裡有explorer.exe就先把它結束程序,然後再點任務管理器上的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看看桌面能顯示出來不。

最好的辦法還是重新做系統吧,這樣用起來也麻煩。就算殺出來病毒,可能還會有後遺症。

花唄開通以後有時候能用有時候又不能用,這是為什麼?

若您在付款時無法選擇花唄支付,可能是以下原因 1.商家未開通花唄服務或商品不支援,建議您在支援花唄付款的店鋪操作付款。2.如多件商品一起合併支付,其中有一件商品不支援花唄支付,則該筆合併交易無法使用花唄。3.花唄當面花每月500額度已用光,無法在當前店鋪付款。戳我查詢花唄當面花額度。4.系統會根據您...

我家電腦有時候開不開機可是主機還響

非常離奇的現象,如果有規律的3秒鐘響一下,那肯定是機械摩擦聲但是你說的意思是響的時候有可能根本開不了機,有時候又可以正常工作,明顯的軟故障,只能分析看看了,首先你確定到底是哪乙個地方發出的聲音,這個我想朋友自己應該可以判斷出來。如果是風扇發出的這種聲音,那麼可以肯定和你的故障沒有任何關係,既然電腦公...

我覺得男友有時候在乎我,有時候不在乎我

兩個人之間就是這樣,你多在乎他一點,就多受傷一點,前提是他愛他自己多過愛你。從你的敘述中能夠看出,往往自身家庭條件不錯的男孩子對自己的女朋友除非是特別特別喜歡,否則都是新鮮一陣罷了。你別老是上趕著找他,他倒會反過來找你了。因為他怕失去你對他的那種依賴感。他要工作沒工作,要上進心沒上進心,不就是家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