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我還是放不下他 可是我現在有男朋友 怎麼辦?會加分

2022-06-08 17:35:03 字數 784 閱讀 5243

1樓:大肥

1全部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心底裡就是放不下就恢復了吧,初吻不要太計較,那只是代表從前,真正開始之後專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我的小淘氣

初吻只是一種象徵、並不代表什麼的,而真正的幸福是難尋的,只要你們相互之間還有感情還有牽掛就不要猶豫,並且對你現任的男友相信也會是一種解脫的。你跟他在一起心裡想的人不是他,對他也不公平啊!

3樓:豬頭陶

我都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哎。 彼此深愛對方,那就去在一起,不要分開, 既然分開了現在說這些又算什麼`?

你說對麼`

4樓:藍

你是欠扁。應該給你一耳光讓你清醒一下。

5樓:手機使用者

..........真幼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瘋兒我是傻。

只能說你實在很傻,分手就不要藕斷絲連,

如果不能徹底分開就繼續尋求復合的可能。

7樓:葉知悅

如果你是我妹,我就抽你一嘴巴子,然後送你倆字:彪吧!

再附帶倆字:無聊!

看得出,你還小,還有年輕的資本可以荒唐,那你就先迷惑著,荒唐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千山萬水的跋涉,才會

終於懂得惺惺相惜,懂得為愛而俯首,為愛而屈就。在傾心相愛的人之間任何持守都不應該成為感情的柵欄,而是愛人眼中的的美德,也是對自己內心最高感情的尊敬。

我愛他可是他不懂得珍惜我就是放不下丟了他就像丟了心一樣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版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權 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

和老婆離婚了可是我很愛她,一直放不下,可是現在又聯絡不上了,我可以報警去找她嗎?我真的放不下她

既然離婚了,也不和你聯絡,你再愛她,她不愛你也沒用,與其費心去挽留乙個不屬於你的女人,還不如去珍惜下乙個開始,什麼叫拿得起放得下,什麼叫激流勇退 警察不會受理的。找找她的家人聯絡,就知道了!愛就去找啊!別放棄,還有希望,祝白頭偕老!愛她又為什麼要離婚?和老婆離婚了,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就是放不下,當初是...

心還是放不下他,即使我知道他不愛我,我還是想真心對他好,我知道不值得,但好難啊

知道不值得就放手,遠遠地看著他快樂 幸福,也是一種愛的表達。得不到的愛,就學著遠遠地欣賞。你自己應該知道吧!我們沒權幫你決定,是堅持還是放棄。堅持或許等不到他的愛,放棄或許會有一段新的戀情。不採納,別噴。多接觸人!多把你們故事訴說,會有人給你指導!想他缺點,你就走出來了!我開始也有你這想法,但那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