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男友有時候在乎我,有時候不在乎我

2021-06-17 23:46:00 字數 3401 閱讀 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就是這樣,你多在乎他一點,就多受傷一點,前提是他愛他自己多過愛你。從你的敘述中能夠看出,往往自身家庭條件不錯的男孩子對自己的女朋友除非是特別特別喜歡,否則都是新鮮一陣罷了。你別老是上趕著找他,他倒會反過來找你了。

因為他怕失去你對他的那種依賴感。他要工作沒工作,要上進心沒上進心,不就是家裡有房子嗎,那有不是他掙來的,他憑什麼對你不冷不熱啊,女孩子要看清楚自己的選擇,不要遺憾終生。好多女孩沒結婚時就已經看到問題心裡有不快了,那結婚了日子一定不好過。

你要麼跟他好好溝通,看看他對你的心到底如何,要麼就另擇佳偶。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不過玩遊戲這件事也不能全怪他,人人都有自己的興趣,你想想你如果正在做一件喜歡做的事他突然跑過來打斷你,你是不是也不太高興呢。

我老公玩遊戲的時候我從來不打擾他,我們各有各自的愛好和喜歡玩的東西,這個是沒法統一的。但是你希望他為你做些什麼的時候,他應該要重視起來,把你的事認真考慮陪你一起完成,這是作為老公的基本素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確實沒有多在乎你

我和我老公 如果我們打一通**對方都沒有接 看到了都會馬上打回去 (如果對方在忙工作 實在沒時間打**過來 也會發簡訊說 在忙 一會聊)

像你上面的 看到簡訊 未接** 一定是當天或者 不忙的時候看到一定馬上回 絕對沒有不回 或者讓對方給你才回 這樣說來 你沒什麼重要性

買菜有時是我 又時是我老公 如果沒買到對方說的菜 一定打**過去說 因為我們彼此尊重

看你們準備結婚了 有事最好能說通 不然 到時候他以為你不在乎 你可以告訴他 你其實很在乎這些

如果說了還是一直這樣 那麼 你就要考慮考慮 你未來的幾十年能不能一直這樣過下去 沒領結婚證之前 最好把未來的事想清楚

3樓:展偉業

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敘述,給我感覺你的男朋友對你的確很被動,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被動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才顯得被動。一種就是他已經不愛對方或者是愛膩了。但根據你的情況,你們都已訂婚,我認為第二種的可能性較大,他不止被動,而且還不尊重你的意見,從這可以看出他並不愛你。

婚姻可是一生的大事,必須慎重,一輩子的幸福應該交給愛自己的男人,而不是單單自己愛的男人,建議你還是再考慮考慮吧!至於他和你訂婚,我猜測是出於對你們之前戀愛所發生的事承擔責任吧!但他沒有意識到,這樣的婚姻是不牢靠的。

4樓:戰車隱者

你的想法倒是沒有錯,但是你要把你的想法,他這樣做你的感受和他說,把這一切都講給他聽。

你這樣想無可厚非,畢竟女孩子都希望被關心呵護,但是你也要理解他。男人麼,都快結婚了,不可能還天天圍著你轉。他需要賺錢,有很多事情要忙,不可能像以前那樣面面俱到。

最最主要的還是你要和他溝通,不要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本來沒什麼事情。就像你先前講的那些,想想也沒什麼,但是總是不停地自己在那空想就有些問題,小問題都變成大問題了。你可以也忙一下自己的事情,畢竟成年了,不能把他作為你的整個世界,稍微流出一些空間忙些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這樣就不會在他忙碌沒有顧及到你的時候在那胡思亂想了。

5樓:慕水戎

沒事你想太多啦 我也是這樣的很正常 他是愛你的 你們要好好溝通下 不要想太多 慢慢的就是這樣 而且你說錯了 這不叫你主動 這個很正常 雖然不知道別人 有些人會把 反正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他可能忙 有時候手機都不看 我男朋友就這樣 不過還是好好的 不和你說裝修的事 我個人覺得 應該不想你操心吧 他一個男生自己可以解決 可能沒太考慮這麼多 女孩子心思敏感 想的太多 男生就是一根筋 你也別想太多 和他聊一聊你的想法唄 還是得你自己考慮考慮吧

6樓:

其實有時候男生很粗心的,可以理解。但是這樣好像有點過分啊,要不你就問問他才好,或者是恐婚的一種?最好還是溝通,這樣問題才會解決的。之前有過嗎,可以對比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做的那些方面不到位呢?好好想想,或者對房子不上心,他很生氣,這些都好好的想想!

8樓:美女獨釣寒江雪

寬容一地啊。別太在意。不會發生問題的

9樓:跨岸那邊

或許你的男友有什麼 難言之隱或心情不好 嗨!其實男人啊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時在乎他,有時不在乎他。

有時候覺得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在乎我,怎麼辦

11樓:頓洽山睿廣

還沒結婚吧?結婚後這種情況會更嚴重,你覺得甜言蜜語是愛嗎?也不能說不是愛,只不過一個是嘴上一個是在心裡,你想要那個,還是選擇心裡好。這是愛的轉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男朋友沒有給足你安全感!這種安全感是你內心期望的分值!你應該給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下!讓他明年你內心的我焦慮和真正需求!

13樓:步行到下一站

真的在不在乎你你應該能感覺出來。有時候你男朋友也會有自己的事,你就感到不怎麼在乎你什麼的,

14樓:┟往事如煙

是因為你更在乎他 所以他的一切行為舉止都讓你胡思亂想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時他很忙吧,他閒下來的時候你們好好聊聊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互相理解!希望幸福卜

17樓:

明問,他愛不愛你,患得患失的愛情不容易走到最後,有什麼問題都說清楚

18樓:請問你要男朋友

說明你們的戀愛進入了白熱化階段。

19樓:三毛驢子

可能你的男朋友很年輕,有些不定性而已,無礙。

20樓:代抄資料作業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也許他對你很好了、是你不滿足而已、你都覺得很愛你了、他一定對你特好了、是你還想要更好的!

21樓:典泰平

我也是女的,都是這樣的,就像你父母都是同樣愛你們,你們以前都不知道啊,愛是看不出來感覺到就可以

22樓:*卟吆媇①劬~愛

用心去感覺,真正不在乎就放手,只是表面不在乎你就好好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老惹她怎麼會這樣對你。

24樓:左珈藍譽

不是不在乎,只是看的角度不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心裡面胡思亂想的

26樓:劉楷

主要看你怎麼想的,想一想你對他他對你怎麼樣。

27樓:

沒什麼的 都是這樣

28樓:追逐

只有更痛,哪有最痛。

別人總說我有時候覺得你傻有時候覺得你不傻

這不是心裡疾病,是性格孤僻,內向,不太接觸人,不與身邊的人交談,時間長了在心裡就會產生疑慮,總懷疑別人在談論自己,就是這種猜疑使自己感到自卑 只要改變了缺點這些無根據的猜疑才會在你心中消失。你不傻是真的,傻是裝的。對嗎?你好壞啊!有人也這麼說我,現在我的墳頭草已經2m了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如下 1,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2,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 3,我有時候兇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 4,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5,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 6,承諾沒有統一售價,有時候一文不值,有時候千金難買 7,雨點有...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的不同的時候對自己的看法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