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廣告方面發展的話的學學什麼軟體阿

2022-06-08 13:45:03 字數 760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要學會的乙個軟體是:photoshop(簡稱ps),這個是必須的然後要學會的軟體illustrator(ai),這個軟體在北上廣深是必須的,如果不在上述四個城市,就要學會乙個同類的軟體叫做coreldraw(cdr),另外有些公司要求會的乙個排版軟體indesign(id),如果是方案組的話:world,excel,特別是方案展示ppt,是必不可少的!

可以適當的懂點3d,做一些效果展示!

另外,軟體只是個工具,工具是必須的,但重要的還是要有些前瞻性的思維和客戶溝通的能力,懂設計,懂材料,懂工藝,懂預算,懂**做乙個複合型的人才,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作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ps、coreldraw、flash、ae、cad

我是學食品的,想往人力資源方面發展,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

朋友你好!人力資源這工作牽涉的東西挺廣範了,像六大模組這些,你要想要自己要往六模組中的哪方面發展。每日的工作主要是考勤方面了,其它主要也要看你公司的規模與實際情況了,所以不了解也不好說。真想往這方面好好發展,可以去考個人力資源的等級證書,還有就是工作上的經驗積累了。人力資源理論分六大模組。你先要明確...

我是學美術專業的,想往遊戲方面發展,可以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

蹲廁如果想提公升檔次的話,應該往哪個方面發展?

蹲廁如果想提公升檔次的話,應該往適用更廣泛的人群方面發展。而且還要提公升它的效能,目前我們是智慧型化時代,蹲廁也應該跟著時代的發展走,如果想更高大上的話,蹲廁可以採用智慧型化的方式,在衛生方面也可以智慧型打掃。社會已經發展得這麼快,科技進步更大,網際網路時代,5g時代,智慧型化發展時代,蹲廁,更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