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往好的方面想是什麼意思,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14:16:34 字數 3545 閱讀 9552

1樓:

寬心的話,往往好些事都積到一塊,煩心事,倒黴事,生老病死,是好心人拿來安慰寬心的話,我感覺是這個意思,你認為呢?

2樓:煙染蘭花指

就是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所謂放下,即是要放下那些自私的願望和心頭的雜念,放下那些無謂的固執和狹隘的偏執。

有的人拿不起,也就無所謂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卻放不下。人生有許多東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才能一路坦然前行。

風起時,笑看落花,風停時,淡看天邊,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愈加完美。用你的前半生,經歷別人沒經歷過的,用你的後半生經歷別人正在經歷的,這才是個圓滿的人生。

3樓:

這是一句讓人感到寬心的話,讓人放寬心思的,讓人往寬處想,世上的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能放下就放下了吧

4樓:吃口冬瓜

可能你最近比較消極,所以讓你樂觀

5樓:紅月亮de星星

不要想不好的事情發生,多想想好事

6樓:這眼前便是奇蹟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樂觀

積極,正能量

根據吸引力法則

你的想法

創造你的現實

所以要想好事

存好心事情便也就好了

7樓:來自涉故臺脣若塗脂 的錦鯉

讓你積極樂觀向上,把事往好的方面考慮,不要悲觀厭世

8樓:板建同

往好的方面想是對的,因為理想和夢想是相連的,你連自己想都做不到那還能幹什麼事情,乃至大事。無論你遇到困難,都要往好處想和往好的方面去做,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也不能被困難所打倒,無論什麼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和做,我們就沒有做不成的事了。

9樓:我要

這是安慰人的話,對某一件事情來講總有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如果僅從壞的方面來想的話,那你會有很多負面情緒,這樣對自己的身心健康不利,勸你還是從積極的方面來對待一件事情吧!

10樓:卿盼晴

那就要看你做的什麼事這是開導人的話吧,就是,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太悲觀,要積極一點,事情已經發生了,怎麼想都是那樣,不如往好的方面想,也許沒有那麼糟啊

11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

一般情況下可能結果不如意呀,

需要好的方面去想問題。

12樓:來自黃龍洞精神飽滿的西葫蘆

理想和夢想是相連的,你連自己想都做不到那還能幹什麼事情,乃至大事。無論你遇到困難,都要往好處想和往好的方面去做,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也不能被困難所打倒,無論什麼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和做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是什麼意思 10

13樓:鎖鎖丶無敵丶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的意思: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太悲觀,要積極一點,事情已經發生了,怎麼想都是那樣,不如往好的方面想,也許沒有那麼糟的。

1,生活像一個杯子。一開始,裡面是空的,之後,要看你怎麼對待它。如果你只往不如意的方面想,那麼你最終輝得到一杯苦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那麼你最終會得到一杯清泉。

2,每天都想的可美好,凡事往好的的方面想,感覺人生沒捷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不把痛苦強加在自己身上,是智慧的體現。不把痛苦帶給別人,是慈悲的體現。每一個日子,我們都應該這樣度過,知足而感恩,自信而包容,快樂而堅定,給心一片陽光。

4,一切都要往好的方面想,你什麼事都沒有。

5,樂觀向上,好運不斷;失落沉淪,厄運陪伴。逆境時,不妨換一個角度來思考,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因為,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

6,每當自己有過不去的梗的時候,心裡總有一個正能量的聲音告訴我沒事沒事,然後讓我一直往好的方面想,若不是這樣恐怕我早就抑鬱了吧。

7,富亦樂,貧亦樂,甜亦樂,苦亦樂,安之樂之!任何事都要以安然樂觀心態對待,儘自己的努力去做就好,不要把煩惱強加於自己身上。其實,很多時候,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那事情就真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8,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管發生了什麼日子總要過,往好的方面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好,不要再做襁褓裡的嬰兒,要學會成長,沒有什麼坎兒是過不去的換種環境換種過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自由樂觀開朗的性格比消極、悲觀,狹隘的性格更有利於精神健康。在社會生活中,溫和冷靜,情緒有所剋制,與人為善,不與人爭的人精神生活更為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遇到事情要看開.別鑽牛角尖.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16樓:深情不改必墜死海丿

就是在想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太過於往壞處想要樂觀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的感受引領著你的未來

擔憂會吸引更多的擔憂,焦慮會吸引更多的焦慮,痛苦會吸引更多的痛苦,不滿會吸引更多的不滿。

【同樣的------】

快樂會吸引更多的快樂,幸福會吸引更多的幸福,安寧會吸引更多的安寧,感恩會吸引更多的感恩,友善會吸引更多的友善,愛會吸引更多的愛。

關鍵在於你內心的感受,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你要做的成就是轉變內心的感受,是不是很簡單嗎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有信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不要偏激之意。

往好的方面想是什麼意思??

20樓:緣曾來過

這個還不好理解嗎,往心想事成的方面想,往好的機遇,好的發展,好的能施展自我價值的方面想

21樓:安居哈倫

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也給別人一些安慰,人生沒必要悲觀,往好的方面想,你會發現你很幸福

22樓:天然綠水晶

事物總是一分為二的,有好的一方面也會有不好的一方面,如果一直拘於壞的方面就會看不到好的,但是看到好的方面,那麼就會有信心解決問題,困難也許就迎刃而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令人開心快樂、無憂無慮…

壞,令人灰心喪氣、毫無鬥志…

24樓:楊小妮

就是想好處,不要想壞處,想這件事的美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不悲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看事情好的一面不放大壞的一面

為什麼說凡事要多往好的方面想?

26樓:

往好處想能減輕心理的焦躁

2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就能感召天地正能量!

作家楊大俠記敘,心態決定福氣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是什麼意思?

28樓:可可小虎

事物總是一分為二的,有好的一方面也會有不好的一方面,如果一直拘於壞的方面就會看不到好的,但是看到好的方面,那麼就會有信心解決問題,困難也許就迎刃而解了。

「思凡」是什麼意思?《思凡》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思凡 s f n 神話中指仙人想到人間來生活,也指僧尼等厭倦宗教生活,想過世俗生活。道教以人世為凡塵,原指故稱神仙思慕世俗生活為思凡。二刻拍案驚奇 中有 若非葛稚川侍煉藥的丹童,便是董双成同思凡的道侶。民間傳說中有很多神仙思凡的故事,如七仙女 三聖母。另有同名崑曲 圖書 短片 電影 話劇 歌曲 服飾...

凡來塵往什麼意思,凡來塵往,莫不如此是什麼意思?

在俗世凡塵中來來往往 從凡塵中來,到風塵中去 凡來塵往,莫不如此 是什麼意思?凡來塵往,莫不如此 在俗世凡塵中來來往往,何嘗不是這樣呢。要根據文章中的話你才能明白全意 人會記得你,風會記得花的香,你也會這樣記得某些人和物 人家也會記得你 他或她 和物。凡塵,指人世間。凡來塵往,莫不如此,意思是說 人...

拐是什麼意思,你要拐是什麼意思?拐是什麼意思

拐 轉折 騙 走路不穩 走路幫助支撐的棍 有4種意思 希望這是你需要的答案,剛看到題,趕緊回答,希望不要嫌晚,如果滿意,對你有所幫助,請記著採納哦。求助 桂林話裡 拐 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拐 是什麼意思 關於 拐 在桂柳地方方言解意思為 女孩 女娃 又叫母蓋 女把爺 女朋友 妻子 等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