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菱瀟哪個中學畢業

2022-06-08 10:15:03 字數 6131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錢菱瀟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下面介紹一下該學校:

1、學校簡介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high school affiliated to nanji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南師附中」,位於南京市鼓樓區。

2023年,清朝兩江總督張之洞奏設三江師范學堂並設附屬中學堂,三江師范學堂附屬中學堂由此創辦,並伴隨中國近現代教育一起成長,被譽為「中國基礎教育發展的縮影」。學校經數次更名易址後於2023年更名為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江蘇省教育廳直屬公辦高階中學、江蘇省重點中學、江蘇省模範學校、isc國際學校聯盟成員學校,也是首批國家級示範高中,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列為國家教育部教改全國三座試點學校之一。

建校以來,學校以「慎聘良師、銳意實驗、校風誠樸、善育英才」而著稱;世紀風雨,培育「社會中堅」;歷盡滄桑,不改青雲之志。

2、知名校友

南師附中培養出的人才遍布各地,蠻聲海外。百餘年來,附中培養出5萬多畢業生。他們在中學紮實的基礎上,成為各類優秀人才。

人文薈萃、名家雲集、銳意改革的氛圍使得附中教育根深葉茂,人才輩出。校友中既有顧作霖、楊超等革命先烈,也有嚴濟慈、汪道涵、彭佩雲、巴金、李國鼎等享譽世界的學者、科學家和政治家。

2樓:三潭印月

全國有n多個錢菱瀟。

你問哪個呢?

如有合法需要,

可詢問你關心的錢菱瀟。

立馬就知道了。

初戀什麼意思?

3樓:海林說情感

初戀是第一次動真感情,雙方都建立了一種互相依賴的關係,初戀一定是第乙個彼此都曾深愛過對方的人,是不管你什麼時候回頭回憶時都會淡然一笑的感情!

4樓:聽見你的心事

男生懷念的其實是自己青澀的時光。我認為他不一定是忘不了初戀,他只是懷念當初的時光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所有人來說初戀都是最美好的,那是青春懵懂的時刻,是最單純的時候,內心的愛情剛剛發芽,是最好的回憶,可以說是因為初戀學會了怎麼愛別人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難忘的因為在戀愛的過程當中真的會讓兩個人感受到更多的輕鬆浪漫。

7樓:

我認為初戀是第乙個喜歡的人才叫初戀

8樓:是谷阿莫吶

我覺得初戀嘛,就是第一次想認真愛的那個人

初戀的真正定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不一定是第一次的戀愛,而是你第乙個深愛過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第一次對異性有了興奮緊張的感覺,總是想看到他她,腦子裡總是想起他她,不一定真的有身體接觸,就是精神上的感覺,這種是很珍貴很純潔的愛。

11樓:兆蘆雪官娜

真正的初戀應該是指第乙個讓你心動的人,讓你產生了一種「戀」的感覺,而在我們現在的現實生活中,往往指的是第乙個和自己談戀愛的人,比如你經常會聽到xx是我的初戀之類的話,謝謝,求採納

12樓:青蛙愛上**了

初戀顧名思義就是第一段戀愛,既然是戀愛就不是所謂的單戀,暗戀。一定是兩個人的互生情愫,互相喜歡,你情我濃,是確定關係的!

13樓:傾城雪

我對初戀的定義就是愛上乙個人很容易,忘記乙個人更容易

14樓:城市為誰覆滅

初戀是青春年少時期,因為彼此愛慕而交往,並且是第一次。

所謂的單戀,暗戀,年少懵懂,情竇初開,都不算是初戀。

這些都只是單方面的一相情願,真正的初戀要兩個人在一起。

初戀很美好,也很單純,沒有雜質,沒有私念。

很多人都很懷念初戀,因為它是最珍貴的,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高中,初中時期,兩個人談戀愛,並且在一起,才叫初戀。

如果只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

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

都不叫初戀。

15樓:半固定

小時候只是單單的喜歡,不能不過代表什麼。

等慢慢長大

有了初戀情人 也就是有了婚姻的選擇就可以想結婚的事了

但記住真愛乙個人或被真愛你或他就能為對方做一切真誠的忠告

什麼是真正初戀?到底是怎麼定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 觀念很重要 。 有些人認為第乙個暗戀的人就是,因為那是最純真的。最早的最年幼的通常也是最青澀的,會很甜,這個是我比較認可的。

也有些人說第一次戀愛才是初戀 ,其實我認為第一次的心動 ,最美也就是最初的愛戀 ,無論它是否只是每天的觀望 、思念、 空想 ,或者只是一瞬間, 一句話 ,我覺得無須真的去苛求, 去詢問後得到了允可才算。真的,其實心靈的相通也會是 。

17樓:晁玉蘭有己

初戀故名之意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

人是要有過程的,感情也是一樣,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就叫初戀。戀愛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所以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家長會反對,因為那樣就耽誤了學習,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初體驗。

18樓:檢帆真友

個人覺得普遍是兩種定義,一種是形式上有了談戀愛這個詞,反正是第一次,和是否真的動心無關,一種是真的動心了,願意為那人付出,有的時候就算是愛戀,也可以是初戀

19樓:邵遠慎庚

初戀是第一次喜歡,第一次愛~~

這種喜歡往往是最單純,最純潔的

但往往又是沒有結果的

20樓:喜歡路西法

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單戀。還有一種就是兩情相悅承認男女朋友關係。

自己選一種吧,其實無所謂的,以後有了男朋友問起來就老實說好了,好男人不會為難你!

21樓:669156愛寶貝

經過第一次初戀,為什麼結婚的物件沒有感情呢?只有親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定義真的很難下·但是大部分的人們都把自己第乙個刻骨銘心愛過的人稱之為初戀``本人也是``

那中愛```是純潔的 無暇的 ``是人生中最美好的 不管對方是窮 是富``一整天腦子裡都會是他`` 雖然你的第一次是和你的第二個男友發生的

但是我覺得那並不是你的初戀``因為正如你所說``那是第三個男友也許才是你的初戀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誤以為情竇初開,第一次對異性萌生愛意就叫初戀其實不是,我翻過辭海,在中國解釋初戀為:第一次戀愛,戀愛是雙方的,也就是第一次和異性確立連愛關係為初戀。

順便說下日本的「初戀」的意思,日本的 初戀 指的是第一次對異性產生好感,很單純的好感。

這是文化差異,曾經有人不知道還鬧出過消化呢,呵呵

24樓:咚咚布丁果果

第乙個喜歡的人..

不管那時你有多小..

也不管你們有什麼結果..

只要你的心為他動了..

那就是初戀了~

25樓:何海洋知道

第一次真心實意喜歡上乙個人,並和喜歡的物件產生一段非常難忘的感情的回憶就叫做初戀。

26樓:軍之恨

初戀就是你第乙個真正愛過的人,你會想他,很想他,失去他會很痛苦,起碼心裡是這樣的,你覺得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擁抱---就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身體接觸。第一次就是

29樓:小雷子

不應該說別的,應該就是第乙個叫你心動的人,而且你們談過

初戀是什麼意思,怎樣才算初戀?

3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什麼?有人說那是第乙個暗戀的人,有人說是第一次交往的人,有人說是讓你第一次動真情的人。戀愛是什麼?

是斑馬的斑紋,是你的初吻,是陽光燦爛時節春風細細的溫撫,是你的想象?戀愛顧名思義是兩人的相戀並且相愛,說的在大眾一些就是與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我想問第乙個暗戀的人你們在一起了嘛!

沒有哪來的戀呢? 再來談談第一次交往的人。那麼我想問如果交往了,卻不是相戀不是喜歡那麼又談何的而來的戀呢?

初戀字面意義上講就是真正的一次戀愛,戀愛是相互的,所以只有當你和對方都動了真情才算初戀!明白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你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居然失戀,那必須是兩個人彼此都喜歡對方,否則單相思那只能叫暗戀或者單相思了

32樓:飛奔尼瑪的蝸牛

初戀我認為就是自己喜歡,在一起,回想起來酸酸甜甜。會懷念,應該是第一次,真心、並且用心的愛乙個人的戀愛吧!像談了十天就分開,說明肯定基本沒有感情,或是一時衝動產生了在一起的想法,而不是因為喜歡或者愛在一起的。

想起來會覺得那時候是愛的,才是初戀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初,第一次,其次是戀,當然是互相談戀愛不是單相思,都達到了,才叫初戀

3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第一次對乙個異性心動,好感,愛慕的意思,也就是人生的第一次戀愛,初戀是懵懂的,半信半疑的,有時自己也不敢確定這是不是戀愛?往往成年以後,回過頭來看,這是最甜蜜的一次戀愛,是使人終身難忘的

35樓:陳獨秀同志會秀

單方面戀愛,只能算是暗戀。理論上當男女雙方確定戀愛關係,如一方表白另一方接受,算是談戀愛。初戀則是本人第一次談戀愛。謝謝希望採納

36樓:生活

這要看你個人的定義啦!就是第一次談戀愛的意思,但對於每個人來說談戀愛的程度都不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在你人生中談的第一次戀愛,可以說是忘不了的, 就是彼此愛著對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有人把少男少女初戀的發生和發展過程劃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愛慕意識階段。在這個階段,對異性的愛是悄悄地發生,悄悄地進行,是默默地愛,或稱為「暗戀」。在這個階段裡,他們喜歡觀察異性同學,願意接觸異性同學,但又由於害羞,總要迴避異性同學。

所以便把對異性的愛深深埋藏在心底,不輕易流露。甚至直到畢業分手也不向對方流露真情。

第二階段是由愛慕意識發展到具有初戀行為的階段。這階段的特點是雙方願意或默許發展更加親密的異性關係。如果說第一階段具有「單相思」的味道,第二階段就帶有「心心相印」的意思。

這時男女同學之間不再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關係了。

在小學高年級和初中低年級的學生中,已有人不滿足於同性朋友的友誼了,開始渴望和追求得到異性朋友的友誼。

3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的「初」就是第一次,,那麼「初戀」就是第一次交異性朋友,這就是初戀,也是算初戀。

4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你第一次談戀愛。兩人之間互相愛慕。他愛你,你愛他。並且感情真摯。而且還經得起考驗,也就是說兩人之間愛的死去活來。這才叫初戀。

4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第一次和異性朋友交往,互相表達自己的愛意。

42樓:如若愛只如初見

就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次談戀愛,男女雙方確定戀愛關係,而對方是你交的第乙個男朋友(女朋友),這就叫初戀

全國最好的中學是哪個,中國哪個中學最好?世界哪個中學最好?

2016中國最好的十大高中排名 中國高中排行榜 盤點中國十大優質高中 1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北京市海淀區 因為地處北京市,人大附中每年考入清北的人都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不過,在北京教育競爭如此激烈的情況下,人大附每年都能保持這個數字,其實力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的。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位於北京市,是一...

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泗洲中學 新世紀主要看你的適應不適應 最貴的學校未必適合最好的你 中學 是指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 嘉善一中 和泗洲中學比較好 高中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比較好 第二高階中學千萬不要去 裡面的老師 很 的 嘉善重點初中的排名 實驗的話,去年有兩個狀元!超級厲害...

濟寧哪個中學好,濟寧到底上哪個高中好?

濟寧的濟寧市第一中學比較好。濟寧市第一中學 jining no.1 high school 是一所由濟寧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為山東省重點中學,山東省規範化學校。濟寧市第一中學始建於1902年 1931年起為 山東省立第七中學 1942年至濟寧市解放前夕,為 山東省立濟寧中學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