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弄個證書

2022-06-08 10:15:02 字數 734 閱讀 7592

1樓:吳田田

1全部你好!由於symbian(塞班)證書網改版,導致無法繼續製作證書,所以全國各個手機證書製作論壇6月22日全部開始暫時停止證書製作了。

根據目前塞班網**主頁上的資訊,直到今天還沒有真正確定下來什麼時候能恢復。

如果有人說能幫你做證書,肯定是騙你的。

我會時刻關注塞班網證書製作的訊息,請你耐心等待下。

如果塞班重新開放,你把這個問題的鏈結給我,我會幫你最快的速度免費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破解要什麼證書啊~現在已經申請不到了~去塞班論壇去看看去

3樓:pp絯

大街上到處都是這種小廣告 你按照上面的**和位址找過去就好了

4樓:

您好!!由於塞班證書官網對證書製作的政策進行了調整,對製作的流程進行了限制和變更,導致6月22日起各論壇證書製作被迫暫停。

不論國內外哪家論壇**,在目前的情況下都是無法再為使用者提供證書製作服務的。

目前解決方法:

1.對於許可權要求較低的軟體,可以嘗試一下採用塞班直籤工具手機版v1.21簽名的方式,但不能保證有效,只能說可以一試。

2.當然還可以破解手機,手機破解後安裝任何軟體都不需要證書簽名了。

但是破解過程中有個程式是要簽名的,所以可能需要上面的直籤工具簽名。

★如果屆時塞班重新開放,你只要把這個問題的鏈結給我,我會幫你免費製作的

誰能幫我弄個保護環境的感想?600的

每次課外實踐活動,我們 都學到不少東西,從中受益匪淺。這次也不例外。這次我們是去種樹。在勞動的過程中,真的很累,但也很興奮。畢竟也是為環保做出了點貢獻。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還增進了我們的環保意識,讓我們更愛勞動。現在環境受損日益嚴重,人類從來就不是環境的主宰,而是環境之子,人類要像...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

據說彌勒是copy未來佛,美好的未來總是人們所向bai往的。彌勒佛貼du 近生活,貼近百zhi姓,為芸芸眾生所喜愛dao 還聽說彌勒主管人一生的官運與財富,因此很多達官貴人 歌星名流等,都對彌勒佛無不神往。你是否也曾經拜過彌勒佛或者夢見過彌勒佛?夢見彌勒佛是佛祖顯靈還是預示著其他什麼呢?現在就讓安康...

幫我把濤濤這個網名弄得個性點,幫我弄個性暱稱

濤濤 個人認為.符號越複雜越俗 現在都追求簡單美赫赫 幫我弄個性暱稱 壊.濤濤 希望你喜歡o o.誰能幫我把 冷麵 這兩字美化下,用作網名 丶冷麵 灬 冷靣?冷麵灬 誰幫我想個帶有 濤濤 和 娟娟 12字的 情侶網名 要有個性帶幸福的 謝謝咯 我對你愛就像濤濤江水,你對我的愛就像涓涓細流。濤濤de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