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負心人,該怎麼辦,遇到乙個負心人,該怎麼辦

2022-06-08 10:05:03 字數 4363 閱讀 1758

1樓:藍馨

1全部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你感覺是否應該下決心忘記他呢?為了你的將來,一定要好好對自己啊。

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你把感情丟了,請把自尊留下,不能和你堅持的,對你而言一定不是最好的。」

祝你開心!!

2樓:巨集來學

你有必要為這個人在這裡問問題嗎?

考慮什麼啊,把他當成垃圾,就可以了,

認識他現在女友的話,把你的事情和他女友說一下,要他的不到老婆,呵呵,最合適

3樓:林山洪

我也覺得你沒有必要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了,這只能說明你大腦不好使.根本就不需要詢問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趕快離開的好

天下好男人太多了...至少比這樣的男人好的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忘掉他,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再和他來往。

6樓:公尺路

這樣啊,你可以問一下律師意見,qq也是要花錢的,既然知道他盜了就可以起訴了,不過還是問一下專家意見為好。

這樣解氣,也可以給他乙個下馬威,讓他知道你不軟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是早早離開他比較好,不要和他再有任何牽連,和他在糾纏的時間越長你的損失就會越大,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

8樓:真夠煩人

還是不是個人~~~~~~~~~~~~~~放了吧~~~~~~

9樓:有霧的天空

這種人欠貶,不要理他。

10樓:來自畫廊鬥志昂揚的風車草

他是個畜生,沒什麼值得你懷念的

當我遇上乙個負心人我該如何處理好呢

11樓:傻瀟

他中途突然不要你了?,若是以後日子還很長,,,寧可慢慢等到對的也不要敷衍的愛,,

不管怎樣可得珍惜自己,修養身心,以後可得多留個心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遺忘負心人,不論你對他喜歡、討厭、愛、恨,都是對他付出了比別人多的感情,對於這麼樣乙個負心人,問一問自己他是否值得你對他另眼相看,他憑什麼值得你付出那麼多的感情。所以你真正做到遺忘,不再對他付出,比別人多的感情,就是對他最好的懲罰。

13樓:獨特之蕞_啦啦

果斷離開,不要想著他還會回心轉意,這種人就是人品問題,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人性問題不會改的,寧可再找乙個靠譜的,也別再相信他會悔改,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在他身上再浪費時間,不如再去找個真心實意的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痛苦,找到真愛。

14樓:minchen陳

現在知道比以後知道好啊,如此不負責的人,還需要處理嗎?當這人死咯!你的生命裡從此沒有此人,不管以後遇見還是他想通了,回來找你了,你別理這樣的人就行,不要給他傷害你的機會,如果結婚了,就離,沒結婚就散了吧!

不懂珍惜的人,不值得你自己傷心,開心過好自己就行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決分開,你原諒他第一次,就是給了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下次讓他選擇時,他還是會選擇傷害你,那你還要經歷一次傷痛。你真心待人,總會遇上對的人,別猶豫去尋找另乙個真愛你的人。

16樓:開心津霞

都說是負心人了,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呢!果斷離開他吧。都說長痛不如短痛,現在離開你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痛苦,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好起來的,但你現在不離開他的話,你可能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人生中的過客而已

18樓:今晚不打老虎

放棄,時間能沖淡一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乙個負心的人時,立刻分手不拖延,常言道,長痛不如短痛。如拖延下去會痛苦你的一生。分手後可重新開始新感情,為以後人生規劃好。

20樓:一切為了她倆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決分開,你原諒他第一次,就是給了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等於給自己埋下了禍根,他還是會選擇繼續變本加厲,這樣不是自找苦吃吧。

22樓:人生新亮點

再找乙個,現在的女人很缺!

23樓:小關

分開 時間是所有事情能放下最簡單的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不要bai想著他還會回心轉意,du

這種zhi人就是人品問題,有dao一次就會有第二內次第三次,人性問容題不會改的,寧可再找乙個靠譜的,也別再相信他會悔改,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在他身上再浪費時間,不如再去找個真心實意的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痛苦,找到真愛。

25樓:千端惠子

張學良辜負了很多人,獨獨未曾辜負中華。無論是將軍閥勢力歸整入國民軍,還是西安事變促使國共聯合抗日。他知曉回南京的結局,可他還是去了,不曾猶豫,他的身影和他的父親何其相像,當父親因拒絕日本人而死,他也注定會踏上這條路。

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評說。想來許先生也是因為這般的他,才愛的這樣深

當你遇到乙個負心漢怎麼面對。曾經的感情都讓他否定

26樓:呟訪拽歲狷埛藝

當他是** 那又怎麼樣 當他是仇人 那結果又會怎麼樣 其實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間呢 就要看你自己去面對了 要是我的話 我會笑 不是到了結婚 拿到的離婚書 還有帶著乙個所謂的結晶 那是最壞的打算了 具體是你放過自己嗎?他那瀟灑 為什麼你不能 曾經的愛 美好那都過去 為什麼不在未來中 再有曾經的愛呢 改變自己把 他放棄你一定有他自己理由 改變成 無法拒絕的理由的人 至少我這麼想的

當兩個女人遇到同乙個負心漢應該怎麼整這個男人

27樓:吉言起名

兩個人合力把他衣服褲子全脫掉,然後把他丟到河裡餵魚,好,就這樣辦!

28樓:賴胡

坑死他!看到他和美女一起,就冒充他媳婦,坑死

29樓:匿名使用者

同心協力 摧毀他的內心 讓他記住你們

30樓:孟慶明

兩個一起上,讓他精盡人亡,再挖個坑埋了就好

遇到了乙個負心漢,怎麼辦,可我就是忘不了他

31樓:

忘不了也要忘記~~~~~時間會淡化一切~~以後看人看準點~~吃過一次虧別吃第二次~~

千萬別說自己忘不掉~~不想繼續被糟蹋~~被踐踏~~就要忘記~~

32樓:厹蘊涵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這種人不值得,你以後會知道的,時間會讓你忘了他的

33樓:龔1973燃

如果你對乙個負心漢也值得你無法忘記,那麼你的後半生完了.記住對於失去離開和受騙及失敗....多種不如意的事,要當做是你人生中的練習課程,你會在未來活得更好.

34樓:今春看又過

笨豬,不值錢的東西。

35樓:地球太空

是你的犯賤成就了他,讓他覺得沒有他,你活不下去,就會越瞧不起你。

36樓:盛萱閣

多找事做。你就太閒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長得太漂亮了,不漂亮的話遇不上負心漢。必須忘掉,不然你更痛苦,後半輩子都會沉浸在痛苦之中。

38樓:與世無爭

必須忘,不然你會更後悔

乙個負心人,可以對負他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別哭泣 這世上的男人有好有壞 忘記是最好的選擇,何必為了乙個負心人 而這麼對待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 把他追回來再找個比他帥或者比他有錢的說,我不愛你了

41樓:個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42樓:斷弦笛

換種姿態、讓他重新愛上你再甩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痴情的女孩,她一直在等那個拋棄了她的負心人!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適合的話就等她羅,會點浪漫的話相信不到1年就泡到了,,女人就是這樣的啦,只要你不是太壞或太差的話,你也可以選擇離開他,最直接啊,不用傷心,不用做什麼事,等下乙個羅

44樓:繁縷水蘇

時間和新歡會沖淡一切,如果不行,一定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該如何報復負心的男人,該如何報復乙個負心的男人?

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衝動,年少的傷痛。這一切經歷過後,我懂得了很多,我開始成長了。人要學會感恩,感謝傷過我 愛過我以及我愛過的人。人要學會諒解,諒解別人的...

遇到耍賴的人怎麼辦,遇到乙個耍賴的人該怎麼辦

找電視台反映,最好錄期節目,然後你去和他說需要他配合一下,呵呵 很難辦呵,那種人很不要臉的,我建議你不理他,無視他,會讓他感覺很沒意思,很難受 對這種人我交你一招。找幾個社會人下一下他立馬就出院了,保證好使。我看見有人就著樣做過。遇到乙個耍賴的人該怎麼辦 躲開他,因為你越是和他硬碰硬他越是會跟你耍無...

當人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一個人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

自己安慰自己咯,就我現在也是,人嘛!也總是在困境中越練越強的,不要把已經死去的昨天老實拿來懷戀,那是不值得的,要堅強點,勇敢的面對新生的每一天,那也是鍾經驗的累計!應該迎刃而上,永不退縮,做人要有自信點!對。男人嘛。拉的起放的下。勇敢面對吧。挫折都是人造成的,所以要由人來解決知道嗎?人的一生將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