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杭州自學考試的問題,請大家幫忙

2022-06-08 05:35:07 字數 811 閱讀 5093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1、從08年10月份開始,專科段專業中英語、電子商務、公共關係、國際**4個專業除外,其他專業都不設英語課程;專科段專業中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電子技術、通訊技術、房屋建築工程、道路與橋梁工程、金融、機械製造及自動化、機電一體化工程、計算機控制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10個專業除外,其他專業都不設高等數學課程。(針對浙江理工大學自考文一西路分院開設的10多個專業)。

2、從08年10月份開始,自考課程改革對部分課程進行了調整,調整後的課程更為科學、合理,專科段由原先的3門公基政治謀合併為2門思想政治理論課且加大了實踐課程的力度,學生的專業素質更貼近實際。

3、這與以前相比自學考試的難度又降低了許多,對於高考落榜生的學生來說又是一次機會,他們有的是數學成績較差,有的是英語成績較差,有的甚至數學、英語成績都是不理想的而沒考上大學,這一政策的出台給了這些學生可以避免考數學、英語而直接學習一些專業課程的機會,廣大學生可以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個人特長來選擇自己的專業就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全國每個省份的自學考試 國家及的是兩次的統一時間是每年的 4月和10月 沒門考試科目是

32元左右 還有省級的考試是每年的1月和7月沒門的費用是100元左右!我們江蘇以前是200元最近下調成100月具體什麼時候下調就不太清楚了!

首先打算自考您需要考慮的是您自考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自學考試作為國民教育系列的開放式教育方式是國家承認的成本最底的!一般在1000-3000基本就搞定了!

不如說為了換乙份輕鬆一點的工作! 報考公務員! 考研!自己的愛好等等!

當然根據您的目的不同報考的專業就會不同!

關於自學考試的一些問題

1.我打算考浙江大學的建築工程專業 我戶口和人都在江西,是不是要去浙江自考辦報考呢?答 你如果非要考該校的專業,就必須去一趟浙江報考註冊,辦完手續,你仍可回江西自學,到考試時再去浙江考試。2.因為是本專業 所以好多課程在學校都考過 申請免考的時候有沒有科目數量的限制?有沒有哪些科目是不能免考的?申請...

關於網咖的問題請大家幫忙,關於網咖的問題 請大家幫忙

不合算,首先他既然轉讓就是因為賠錢或者其他什麼原因,現在60萬已經可以開一家很好的網咖了 30萬的話可以考慮.切 現在一般都不辦執照 上你們的地方網看一下 你們那的執照為多少錢 在看看城鎮的消費水平,在考慮要不要 我剛開了一家80臺的網咖,總共才花了40萬。連證在內 機器嘛,便宜。amd 3200 ...

請大家幫幫我,關於愛情的問題

腳踏兩條船的人,一定要離開。就算他現在選擇你,將來你徐娘半老了,他認識了新的年輕妹妹,他也會對她說現在對你說的話。他不愛你,只是喜歡佔著你。玩曖昧對他一點害處沒有,又能泡你,又不必承擔責任。但對你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是認真的。你靜下心,想想你心目中的理想人生伴侶有什麼條件,列個3條5條出來,然後看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