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2021-03-04 08:57:11 字數 2754 閱讀 1153

1樓:舉國無殤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只是巧合3、想引起你的注意力,但對自己的心意還不清楚。

4、只是把你當好友。

對於以上四種狀態我的建議是:對於①,建議稍微主動示好,不要太明顯,注意觀察他的反映。對於②不要太放在心上,但如果巧合次數太多、太明顯的話,還是當面問清楚好了。

對於③,如果是這樣的話,最重要的是讓他先搞明白自己,可以假裝在他面前與別的男生關係親密,同時主動觀察他的變化,但不可過分,不然會適得其反。對於④,建議看一下他是如何對其他好友的,對比。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只是個人猜想,請謹慎採納,謝謝!

請擅長戀愛問題的朋友,幫幫我回答,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幾歲來著......放假的時bai

候都那麼du無聊

你還zhi

是當面和他談吧。因為你dao

們用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後面你用來小號的自事他應該是知道是你假bai裝的,,,你試探人不要du太心急..還有就算

zhi你dao特別想從他嘴裡知道那件事的答案都你應該從你字裡行間影射出來...你那樣沒聊多久就那麼切入話題,白痴都會下意識的想到是你本人了..

4樓:贈我一世狂妄

你去找他吧,把事情挑明了更好,要不然兩個人都不好受。

5樓:仍鶴猶綠竹

蒙塵的思想該打掃打掃啦

簡單的人快樂多一些

學會愛自己之後便知道怎麼去愛別人

都是閱歷少惹的禍

隨著歲月的不斷累積

回望現下你會笑自己是多麼的·····

關於乙個戀愛問題有經驗的哥哥姐姐進來看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

6樓:紫花蔓菁

現代社會變數很大,而且你們現在還在讀高中,並不具備承擔感情的能力,所以你們很難走進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女孩.和你好了又和別人好.不值得你留戀的.相信會有更好的等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讀完你的問題你知道我的第一感覺是什麼嗎?累。差點沒出上氣。

怎麼會不加標點符號呢,難道給女朋友寫情書也是這樣嗎?希望你能重新梳理一下你的問題,請大家幫你分析。否則,連你的問題關鍵都讀不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們能都考上大學,還有發展的可能,若是有乙個考不上,基本沒戲

只靠手機是維持不了感情的,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

10樓:超猛蝴蝶

不長。因為你的女友實在是太花心了,而且既然你倆已經做了男女朋友,你就應該對他負責,而且他也應該對你負責,你說是不是。

我要打辯論賽,題目是戀愛利大於弊,請各位幫幫忙啊!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人成熟

培養責任心

互相激勵學習 進步

同是通過經驗 體會父母對子女的教育

避免叛逆期 產生

對事物的看法予以極限化的客觀態度

1、可以使男孩女孩快速成長為男人女人。

2、將多餘的精力釋放。

3、留下美好回憶。

4、促進消費拉動內需。

5、破除男女之間的羞澀感。接觸多了有利於提高以後的擇偶標準。

6、告訴父母,避諱不談感情方面的知識不是辦法。

7、提高智商。提高情商。

8、如果幸運的話,將來兩個青梅竹馬的人還在一起過日子,夫妻感情比工作後結為連理的夫婦更穩定。

1.提前吸取社會經驗

2.提前學會勇於面對生活

3.提前學會什麼叫真愛,以後在社會上就不會上當受騙啦

4.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在學習方面,相輔相成,互相幫助,互相促進~`

5.對於我們現在的純真時代,用最真誠的心看待我們的愛情,這是複雜的大人的社會無法體驗的

6.與舊社會來說,我們能遇到更多的人,對於以後的擇偶有更多的選擇~`

如果對方學習好,就有學習的動力

學習不好,就會滿足虛榮心

如果對方溫柔,就能幫你排憂解難

如果對方野蠻,就能讓你學會關心

如果你們的戀情能持續,那說明你很有毅力

如果不能,那你最起碼學會了自製

)情人節可以收到免費禮物~~~~

2)有人可以使喚~

3)心靈有寄託,

4)為了讓她幸福,有更好讀書的動力

5)不開心的時有個人會安慰你

6)失敗有人安慰

7)成功有人分享

早戀令我變得更加成熟

早戀令我變的更加會體諒人

早戀令我們倆都獲得幸福

早戀讓我們倆生活更充實

早戀讓我們倆徹徹底底地明白了愛

早戀讓我們倆更有勇氣面對困難

8)培養責任,心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9)早戀其實沒有什麼,只要我們自己能夠控制就好了

12樓:風從湖里來

找些紅顏禍水的故事例子就行了!

像什麼嫦娥奔月,孟姜女哭長城,還有有名的潘金蓮什麼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戀愛~人類怎麼繁衍?

請大家幫忙我關於戀愛的幾個問題,謝謝了

看得出 雖然他之前說沒啥感覺的 你還是很在意的 有一種可能 他那個時候和你說沒感覺 或許是有什麼原因 或者是有了乙個 第三人 才想和你說明關係 之後加你 也可能是放不下你 也可能是 第三人 沒了 然後想起了你 呵呵 你說熊大和熊二 我覺得除了他自己 沒人知道這是啥意思 他不換簽名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

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一 ab,ade,b,b,cd。二 1 送花 是一門學問,送花也是一門藝術,用花來表達的語言實在太豐富了,收花人的您可曾領會其中的深意?要送花的你,又是否有點困擾?知道紅 白玫瑰組成的花束的意義嗎?知道探病時送百合要先作些處理嗎?等等,要很好的表達和領悟送花的意義,才能更好的表達這種藝術。要把握花藝...

關於網咖的問題請大家幫忙,關於網咖的問題 請大家幫忙

不合算,首先他既然轉讓就是因為賠錢或者其他什麼原因,現在60萬已經可以開一家很好的網咖了 30萬的話可以考慮.切 現在一般都不辦執照 上你們的地方網看一下 你們那的執照為多少錢 在看看城鎮的消費水平,在考慮要不要 我剛開了一家80臺的網咖,總共才花了40萬。連證在內 機器嘛,便宜。amd 3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