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 3m 強生 聯邦 雷朋那個防爆膜好

2022-06-08 04:15:03 字數 1087 閱讀 41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你用強生,聯邦大品牌,3m,雷朋假貨多,天王是低檔膜千萬不要貼。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好的防爆膜就是以下大品牌:

一、3m,二、強生,三、聯邦,四、雷朋,五、威固,六、龍膜,七、貝爾卡特,八、優瑪,九、usl,十、舒月佳。

防爆膜3m與雷朋那個品牌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雷朋的好。市場占有率大,但假的較多,要去正規的地方貼。3m的也可以,但是由於母廠不固定,所以膜的**地不能確定,質量也就一般般了。

個人還是傾向雷朋的。另外,龍膜也是很不錯的!它的產品專業性較強。

3m汽車防爆膜和雷朋汽車防爆膜那價效比和實用效果那個更好些?

龍膜,3m,威固,強生,雷朋,哪個膜比較好

4樓:3m科技

您好,3m除了領先於世界的五大技術(聚酯膜、金屬塗層、膠、研磨和超薄塗層塗附)外,3m還發展了可選擇波長的膜,即阻擋紅外線及產生熱能的波長和減少對可見光的阻隔,從而使3m汽車隔熱防爆膜的外觀和光亮度達到完美的和諧。建議選用具有「光學微附 領先技術」的3m晶銳汽車隔熱膜,光學微附塗層的單層厚度只相當於一根髮絲的千分之一,在總厚度薄於一張普通a4紙的3m晶銳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上,含多達240層光學微附塗層,達到了目前汽車隔熱膜領域的最高境界。3m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的工作原理是運用了光學折射原理,當太陽光透過晶銳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時,每層光學塗附層都能反射太陽光中不同波長的紅外線及紫外線,有效阻隔97%的紅外線和99.

9%的紫外線,同時保障可見光最大程度的通過。

防爆膜b100 龍膜 聯邦 強生 3m 貼車效果有何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膜 聯邦 強生 3m差不多,b100沒聽說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龍膜 聯邦 強生假貨多,b100沒有假貨,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防爆膜和強生防爆膜效果較好。3m一般,b100不行

美國龍膜與3M 雷朋 強生等相比有什麼優越性

車膜品牌及優缺點 1 威固 不用多說了,是現行市場上公認比較貴的膜,它的隔熱效果和抗紫外線的效果確實不錯。拋開 因素不說,它的膜質地比較軟,抗劃性不是很 好,大家也都知道新雅閣的側窗弧度較大,容易在膜上造成嚴重劃痕。優點 隔熱效果好 抗紫外線效果不錯 假貨不多。缺點 質地較軟 抗劃性不好 較高。前檔...

3M是什麼3M的模式是什麼?

3m膠水只不過是個美國的牌子,用途和現在國內的膠水一樣。3m不是銀行,3m不收你的bai 錢,3m不是網上業務du 不是高zhi收益投資 專案,3m是乙個互相dao幫助的社群,版簡單的來說是以權互相贈與模式來實現財富增值,投資最低60元 6萬元人民幣每日利息1 30天必須出局,比如您投資6萬,一天利...

武漢3m汽車貼膜報價哪家合理,武漢3m汽車貼膜授權店有哪些?

3m店 當然是比較3m授權店之間的 雖然是統一的零售 但是生意嘛,肯定不能那麼死板,多少會有些差異的,如果你是在汽配城或者隨便進的一家美容店,那個 懸殊就大了,都是瞎 的,膜肯定也不是真的。比較 一定要先判斷貼膜店是不是3m的官方授權店,只有授權店貼的膜才是真的,官網上查不到的店假的,用的膜肯定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