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認定書從拿的那一天開始算起嗎

2022-06-08 04:05:03 字數 644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認定書其書面上有出具時間,當事人可以根據出具時間計算其相應的期限。

2樓:張梓兮

具體的說是上面寫的日期

對交通事故認定書不服,向法院提起訴訟的時效是多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事故責任認定書的那天開始算起,訴訟時效的時間為一年,在一年內任何時候起訴都可以。

交通事故發生後,幾個工作日會出責任認定書?從哪天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後要分兩步走。

一、事故比較輕的,可以雙方當事人共同協商,能達成一致意見的,交警當天就可以出具簡易程式事故責任認定書,雙方簽字生效後,互相賠償到位,或者有雙方的保險公司賠償修理費,就完事了。這個簡便快捷。

二、雙方不能達成一致意見的,就通知交警走正常程式,交警會扣押事故車輛。然後對車輛做技術鑑定,再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

具體時間,應該是交警接到當事人要求走正常程式時,開始算時間,應該在10個工作日內做出事故責任認定書,情況特殊的,屬於重大事故的,可以延長10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認定書事故當天就得出

作文《公升入初中的那一天》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自己寫吧,難道你對於那一天沒有任何感想嗎。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初中作文 公升入初中以後500字。20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 有甜 有苦 還有辣!題記。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更...

那一天令我難忘作文兩百字,寫《難忘的那一天》的200字作文

那一天,我真難忘 人生往往會有一些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情。有時候閒著發呆,這些記憶便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在腦海中,勾起我們的懷念。那天是三年級期中考試剛宣布,徐老師趁著班會課的時間,讓我們舉行一次班幹部改選。這下,我的心中打起了小鼓 真不知道這次會是誰當上中隊長?我這次考試考得不錯,會成為中隊委員嗎?突然,...

那一天,我與什麼相遇的滿分作文,那一天我與什麼相遇中考滿分作文

那天,我與親情相遇 親情無處不在,也許它正在每個街角等著我,和我相遇。題記 媽媽有一次,我感冒了,百忙之中的媽媽實在不忍心看著我難受,匆匆忙忙送我來到醫院。你乖乖在這裡打點滴,打完了就給我打 啊!媽媽叮囑完後便急急忙忙的走了。可過了一會兒她又回來了。她看見我後,慢吞吞的說 我。我回來看看你的針扎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