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有哪些

2023-06-23 11:40:01 字數 4116 閱讀 9857

青島教師資格證報名**入口官網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師資格網)

2022上半年山東教師資格證認定申請流程。

一、網上申報。

從「教師資格認定申請人網報入口」,完成註冊及實名驗證後,選擇相應的認定機構(戶籍所在地、就讀學校所在地或取得居住證的居住地)完成申報。

二、體格檢查。

各認定機構組織申請人按規定流程和體檢標準,在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格檢查。具體安排以各市(區)教育局**釋出的認定和體檢公告為準。

三、現場確認。

1.二代身份證(需在有效期內)原件;在我省學習、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攜帶港澳台居民居住證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2.學歷證書原件,港澳台學歷還應同時提交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學歷學位認證書》原件,國外學歷還應同時提交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的原件。學歷資訊在網報時經過中國教師資格網電子資訊比對驗證的可不提交。

四、認定和領取證書。

各認定機構完成現場審核工作後,將依據審核情況做出認定結論,並為符合認定條件的申請人制發教師資格證書。證書的領取方式及時間請查閱各認定機構在資訊釋出**的領取通知。

青島教資考試**

2樓:小黃聊教育

青島教資考試**號碼是0532-85786295以及0532-85786296。依據青島市教育局官方**釋出的資訊可知,該城市不同區域還分別設定了不同的諮詢**。

具體如市南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0532-82867969;市北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0532-66751128;李滄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0532-87890004;嶗山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8996517。

1、西海岸新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6883586(東區)0532-86178607(西區)。

2、城陽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7866066。

3、即墨區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1726300。

4、膠州市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2233855。

5、平度市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8368332。

6、萊西市教體局招生考試中心 0532-88483778。

以上內容參考 青島市教育局-關於推遲青島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的公告。

青島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3樓:信曼嵐

青島報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青島報考教師資格證需要的條件如下: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1)申報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學歷,或者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申報認定小學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學歷,或者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3)申報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4)申報認定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5)申報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的相關規定執行。

青島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如下:

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或工作單位(在讀學校)在山東省轄區內的中國公民。

2.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申請初級中學、高階中學教師以及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申請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3.符合學歷層次要求的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含)以上學生,可以報名參加本次教師資格考試,其他年級在讀生不得報名。

4.符合教師資格認定的其他條件,如思想品德鑑定、身體條件、普通話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5.喪失教師資格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考試;被撤銷教師資格的人員,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處以1-3年暫停參加考試的人員,處罰期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青島教資考試地點

5樓:林杰

綜述:具體的地點要看准考證的,一般都在市區,是小學和中學一起考的。

考試技巧:

想要通過教師資格考試,我們首先了解考試基本情況。

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無論是參加幼兒、小學還是中學的教師資格證筆試,都要通過綜合素質(通常稱為科目一)的筆試,雖然三個學段考察難易程度有所差別。

但是其考試題型基本一致,都分為單選、材料分析和作文,主要目的是考察大家是否具備作為一名教師該有的職業理念、職業道德、法律素養、文化素養以及基本能力等,其中基本能力中的寫作能力所佔比重較大,需要大家多下一番功夫。

另外,這三個學段也都會考察教育學與心理學相關知識(通常稱之為科目二),因其主觀題偏多,如簡答和材料分析等,所以需要大家不僅能夠對知識點做到理解,還要進行背誦。

護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護師資格考試難不難考過

這個要看你的第一學歷,如果是中等學校畢業的話,應該是五年。如果是專科的話,應該是三年。你如果是專科畢業的話,就可以報。你在江蘇就肯定可以報,在河北北京可能也行,但在上海就肯定不行,各地的規定不一樣,要看你是那個地方的了,網上的統一的報考年限是忽悠人的,沒有全國的統一標準,只能稱 亂得一塌糊塗 說這也...

2019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書考試報名條件

報名條件 大學專科 含 以上學歷,在校大學生大二 含 以上,並參加相關培訓者。本科以上 外語達到相應免試條件 普通話二級甲等以上者,可直接報名參加考試。三 報名程式 1 聯絡各省份考務中心,然後提交以下材料 材料不齊全者不予受理 1 填寫 國際註冊漢語教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報名表 乙份,並貼上本人近期...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需要考試哪幾個科目

想要去銀行工作,銀行從業資格考試是乙個敲門磚,下面給大家說說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的條件。考試科目是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同時具備下列條件,可報名參加銀行初級專業資格考試 1 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和行業規章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取得 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學位。大專院校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