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美國讀研

2022-06-07 14:55:05 字數 1231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在美國讀書~一所州立大學.就我認識的一些人的例子,分析下你的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1. 關於二本問題~~說實話,除了一些國內很牛叉的大學,美國學校不太清楚中國的大學的,

甚至,我認識乙個人,他在國內上的是某牛校下面的三本院校,被理解為是此牛校畢業

除非一種情況,這個學校裡有前輩.前輩混得好,美國學校就對這個人的中國本科學校有好感.反之,亦然.

2,關於成績問題,我不是教你使壞,現在,有的學校,是有把成績單該漂亮的可能性的.

3,關於你的專業.信管,就是圖書館檢索吧.你要是打算出國,你得考慮下是否繼續這個專業.

有幾個觀點,你得先留意.

現在在美國讀master拿全獎基本是不可能,頂多給個小小的dean scholarship,再把學費降為州內學費,這就算半獎了

你這個情況讀master拿獎學金有點困難啦,和托福成績沒關係.如果gre考高些,1300分以上吧, 有可能拿個小獎,減個州內學費.如果讀商學院,考gmat,要700分以上.

當然如果可以自費,那沒什麼問題,托福85以上就可以啦.自費的話,master,兩年50萬夠了.

還有個特殊情況.你認識什麼人,他和某個學校的教授很熟,那個教授願意收你做他的ra,ta什麼的.你就能拿到獎學金啦.我認識個挫人就是這樣的.當然這也算是個本事,

出國留學,需要做個詳細的規劃,算一筆賬,是否值得. 一旦決定,就像上了賊船,下不來了,前期投資太大-----參加各種考試的費用,申請學校費用等等~這個就將近一萬人民幣.

現在美國經濟不景氣,州立學校的budget都有削減,有些學校就靠招國際學生賺錢來著呢. 就跟文憑販賣學校差不多.畢業在美國找工作也很不容易.

我也是順被發發感慨.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最緊要的是把你的本科成績拉上去,拉到均分80以上美國好一些的研院都會要求gpa>3.0

就算你托福,gre再好,gpa也是乙個先決條件如果你要讀商科,你還需要考gmat

3樓:南京

一般研究生院要求平時成績績點(gpa)在3.0(4分制)以上,最好到3.5,也就是85左右。

如果樓主大三成績有顯著提高的話,教授會認為你很有潛力,錄取希望增加。toefl、gre爭取考高些,有好處。畢竟還有大三一年可以努力的空間,樓主好好加油吧~一定能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難!美國去簽證要籤很久

有錢才是硬道理,沒錢的話什麼都很難!

讀研,去美國好還是英國好,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如,去讀什麼專業的研究生,留學預算,家庭因素,等等。一般來說,去美國讀研一般都要兩年,而英國多是一年制的。如果從價效比來說,英國的研究生比較划算。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您好,去美國留學的好處 去美國留學機會會更多,而且教育也是世界領先的,花銷肯定要大一些,...

去美國留學讀研有什麼優勢,到美國留學讀研有什麼要求

去美國留學優勢一 國際學生多,接受多國多元文化氛圍薰陶 據美國教育部門官方統計的數字表明 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其餘的讀研究生或者職業課程。其中5 來自非洲,58 來自亞洲,14 來自歐洲,10 來自拉美,7 來自中東,...

去UBC讀研一定要考GRE麼,去美國讀研,一定要考GREGMAT麼

大部分學校現在bai是不需要gre成績的,du但是個別頂級zhi學校和院系,比如多倫dao多大學,專比如ubc化學系,是要求gre的。沒有屬gre的研究生文憑當然可以考博,也受國企認可呀。研究生文憑跟有沒有考gre完全沒有關係,就跟你大學畢業本科文憑跟你的高考成績一樣完全沒有關係。去美國讀研,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