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有些黑毛孔有些大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美白哦

2022-06-07 14:55:04 字數 896 閱讀 6930

1樓:中關村整形科

1全部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樓:美麗琬兒

如新產品》nu skin >>經典護膚系列》如新®瀅白三效保養系列

就像晨光中的花瓣格外嬌柔,陽光下的蝴蝶羽翼異常晶瑩,聚光燈下的鑽石分外璀璨,擁有明亮晶透的肌膚會讓您的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動人光彩。自然界的美麗特質可以用科學來解釋,晶澈透明的肌膚也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實現。如新® 瀅白三效保養系列的先進科學配方,激發瀅白潛力,成就晶澈無瑕的魅力!

qq43793841

3樓:我的我的知道

現在的天氣用西瓜皮洗臉吧 控油縮毛孔小美白又可以吃

不過西瓜皮要乾淨喲 不要留下口水 最好是先用刀把西瓜肉切下來你毛孔大**應該有點油吧

用洗公尺水洗臉 而且還要第一 二次的水

改善 油 毛孔 黃

4樓:心雨菲菲

其實要想美白很簡單,用白糖洗臉.

每天用洗面奶洗完後,再用白糖洗臉,早晚各一次,一週左右見效過,而且**還很細膩,光滑.

我現在每天都在堅持,效果很不錯啊,你可以試一下,是既經濟又實惠的選擇.祝成功

5樓:美琴児

堅持乙個星期做兩次**最好

我幫朋友問一下,面板有些黑的女孩子穿酒紅色好看嗎

如果臉部 黑,身上或者大腿的 白,就可以穿酒紅色。如果身上的 不白,還是不要穿酒紅色的,會顯黑。酒紅色那套確實比較好看。有氣質的穿酒紅色好看,我覺得如果 偏黑穿顯色的會更顯得黑,我朋友就是這樣的 第一套好,你膚色偏黑,選這個顏色會顯得膚色像小麥色更健康,第一套會好看一點,因為 黑的女生穿酒紅色的可能...

我沒有喝醉但是有些動作我能控制能控制為什麼我自己還想讓它發生

大哥,發生了什麼嗎,喝酒誤事呀 感覺體內有另外一個人格,可以很瘋狂,但我還能控制住,這是怎麼回事?我經常一個人獨處 正常,獨處說明你不依賴人,但是社會是群居,要讓自己融入更多的圈子與不同環境中,能放能收的性格不錯 人確實有雙面性格,一面是善良的,一面是醜惡的,遇到事情兩種性格會打架糾結,有一方勝了,...

有沒有郵票收藏愛好者,我有些郵票不知道值不值錢,請指教,謝謝

大部分都是九三年和九四年的郵票,發行量大,不值錢的 最貴的二十多,就是主席的郵票,其他的每套2 5元左右。怎麼知道我收集的郵票值不值錢同上,回答 最簡單的方法,根據郵票左下角的志號,去馬雲看搜尋一下,上面的 可供參考。有沒有郵票收藏愛好者,我有很多郵票,向您諮詢,敬請指教,謝謝 可以帳給 具體有些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