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集團亳州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8 字數 426 閱讀 9781

1樓:愛企查

綠地集團亳州置copy業有限

公司是2018-11-22在安徽省亳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亳州市經開區養生大道與漆園路交口創客空間二期六樓。

綠地集團亳州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t8xb51c,企業法人邵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地集團亳州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開發,房屋銷售、租賃;房地產開發業務諮詢;物業管理;物業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酒店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綠地,黑心開發商,虛假宣傳,欺詐業主。2023年6月綠地城二期全體業主上訪討要說法!

綠地集團銀川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是2008 02 22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興慶區興水路1號。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7999481418,企業法人李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的經營範圍...

長沙綠地高鐵新城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綠來地高鐵新城置業 自是bai2013 12 12在湖南省長沙市雨du花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東山街道黎郡新宇康景園小區11棟北向。長沙綠地高鐵新城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085430260g,企業法人黃薪...

蕪湖美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美好置業 是2017 07 11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灣沚鎮灣石路以北 縣法院以東蕪湖偉業大廈01幢901 903室。蕪湖美好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21ma2nrxj0xb,企業法人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