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你在幹嘛怎麼回覆高情商?

2023-01-15 17:25:03 字數 3160 閱讀 1685

1樓:同渡

男:你在幹嘛。

女:你猜。男:1、2、3、4

女:都不對。

男:掛**。

2樓:湧詩懷

打直球,直接說我在想你。

3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人問在幹嘛呢高情商可以以幽默的方式來。

4樓:小姑娘說情感

男生問你在幹嘛回覆具體如下:

1、「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

這是一句土味情話,讓聊天的氛圍不會太沉重。

首先,讓雙方都有了繼續聊下去的慾望,不管是對土味情話的調侃,還是對其他話題的延伸,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避免出現尬聊的結果。

如果你並不喜歡對方,不如直接了當的回絕。如果有意向,不如以「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開頭,高情商的開始,幸福的結束。

2、「你怎麼了嘛?」

這是一句反問句,讓主動權重新交給對方。

所有的主動,所有的話語權都拋給男人,如果他有想繼續聊下去的慾望,那麼他肯定有一大堆憋在心裡的話,如果只是隨口一說,只會「沒事」「發錯」結束。

情商高的女人會讓對方隨著自己的引導兩個人的聊天,不會覺得都是對方在說在問,而是雙方都有參與感。

3、「你猜?」

這是一種逗趣,也是一種化解尷尬的表現。

首先,不管對方回覆什麼,是對還是錯。掌握權都在女人這裡,女人可以以「你再猜」「你答對了」來給對方不斷的造就神秘感,聊天從而繼續而且不會讓人情緒低落。

模糊也許不明所以,但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你,他肯定很願意,給個反問句就開心的說自己的事情,和你分享生活的點滴。

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以回覆。

在想你 每天都會想你 不知道你想我了嗎?

這是我每天的必修課。

男人問你在幹嘛呢,高情商女人怎麼

6樓:鹿泉的美食記

1、在等你找我聊天呀!

通常男人聊天都會說:在幹嘛,這個時候你應該怎麼呢?一般的女人也許會實話實說,如實的告訴男人,這樣是很容易出現尬聊的,讓兩個人沒話說,而高情商的女人就會說:

在等你找我聊天呀!這樣的話能激起他和你聊下去的慾望,也不會出現尬聊的情況。

2、在想你呀!

這樣的話只能用在暗戀和男友的上面,你要是和男友說我在想你,那麼男人聽到會很開心,會認為你在乎他,暗戀呢?你可以作為試探,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要是他委婉的拒絕你你了,你也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這本就是一句玩笑話,不要當真就好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話只能用在男友和暗戀上。

3、你猜呀!

你猜呀!這話給對方造成了神秘感,越不知道的事就越想知道,其實這是乙個道理。

4、在想你在幹嘛啊。

到底是哪種意思,就要男人的理解了。但是不管哪種理解,都能調動男人的積極性,也給聊天定下了好的氛圍。

高情商的女人,聊天不僅僅是聊天,而是暗中傳達心意的方式。往往將一句不能明說的話,通過另一種方式讓對方知道,這才是語言的藝術,也是情商的體現。

5、故意不,或者岔開話題。

遇到這種情況,高情商的男人,已經理解了女人的意思,她對你沒感覺,所以不要再繼續追問了。

男生問你在幹嘛怎麼回覆撩人

男生問在幹嘛,怎麼高情商回覆?

7樓:幹萊資訊諮詢

「在想你啊」當有男生找你主動聊天的時候,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只不過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罷了。所以當他問你「在幹嘛」的時候,一定要抓住這難得的機會。「你猜呢」太過循規蹈矩的女人男人通常都不太喜歡,當對方問你「在幹嘛」,你直接回覆「在吃飯」。

「在想你在幹嘛」在有些時候男人追女人通常都比較含蓄,但是在你們沒有確認關係之前,對方也不會這麼問。所答非所問說到這一點就是說,當女人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可是對方喜歡你。

8樓:網友

1、想要幽默的恢復,那麼可以自嘲一下,像是可以說,「在想如何回覆乙個帥哥的問題」,這樣的回覆往往會吸引男生繼續往下問,那麼如果男生問的話,你這個時候就可以將他之前發給你的問題,然後再發回去,當然也會吸引了男生對你的關注。

2、除了這種回覆之外也可以選擇,恢復「在等你找我,」這樣回覆能夠顯出高情商,而且還不會讓彼此之間的聊天氣氛顯得太尷尬。

男人問你幹嘛呢高情商

男人問你在幹嘛呢,高情商女人怎麼

男人問你幹嘛呢高情商

男人問你在幹嘛呢,高情商女人怎麼?

9樓:為情天為人

你在幹嘛呢,這個問題是乙個很普通的問題,但是對於乙個高情商的女人來說,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如果你的不好,就會讓對方認為你不喜歡他,或者是你對他不感興趣。但是如果你的好,就會讓對方認為你是乙個很有趣的人,而且對他很有興趣。

所以說,如何這個問題,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你要根據對方的情況去這個問題。比如說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直男,那你就可以這樣,我現在想你呀。

這樣就可以讓他感覺到你是在乎他的,而且你們兩個人也是非常恩愛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情商非常低的人,那你就可以這樣。我現在幹什麼,你不用管,我現在只需要想你就可以了。

這樣也會讓他覺得非常的有趣,而且你們兩個人也會非常的恩愛。所以說,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物件問你在幹嘛怎麼,男朋友問你在幹嘛呢怎麼回覆

物件問你在幹嘛,一定是因為她無聊了,而不是真的想你了,你應該我在等你訊息啊,要不要一起出去逛逛啊,她基本都會去的。您好,當物件問我們幹嘛去了!我們可以這樣回覆 確實有事的時候我們實話實說!跟他說一下,確實有事需要幫忙!當自己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可以回一些曖昧的句子,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比如說 沒乾什...

男朋友說好困啊怎麼高情商回覆,男朋友說我好累,該怎麼去高情商的回覆呢?

直接說 那你想睡覺了嗎?這時候該考驗男朋友情商了233 男朋友 不,不想睡覺。你 那你想幹嘛?男朋友 想睡你。2333333 開個玩笑 如果男友回覆 是的,想睡覺了。那麼你該讓他睡,畢竟身體疲倦困乏了,再聊什麼都沒興趣了。你 不,不要你睡覺。除非你.男友 除非什麼?你 除非你答應.隨便想乙個可實現的...

男生晚上問你睡了嗎,高情商女生該如何回覆

3全部眾所周知,在生活中,不僅僅是木訥的男生不好找女朋友,很多女生總是單身,因為她們不能用高情商回覆對方的訊息。其實對於男生女生來說,情商高 的回覆都很重要。回覆的好,感情會很快公升溫。恢復不好,久而久之就會失去慢慢理解你的興趣。第乙個回覆,準備睡覺。這種回答很容易把對方置於尷尬的境地,不知道是否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