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你是單身嗎高情商,別人問你單身嗎高情商

2023-01-22 18:10:03 字數 4593 閱讀 1786

1樓:哇塞腦洞大開

女生問你單身,男生「是的」,沒女朋友你應該的。

2樓:黎某某

可能只是想撩你,怕你有個得罪不起的男朋友所以才問的,如果你不想理他可以說你有男朋友了,想和他聊聊的話你可以說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3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說你為什麼這麼問呢?或者是我是不是單身你很在意嗎?還是你希望我是否單身呢。

4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問你是單身嗎?說明他喜歡你,他才會這樣問你,那你就說是啊,怎麼了?莫非不是你看上我了吧?

5樓:光勝

這個你可以跟他說我現在不是單身,我是名花有主。心有所述,讓他斷了念想。

6樓:佘振浩星

男生問你是單身嗎?你可以他想知道我是不是單身嗎?那你就多下點辛苦就可以了解了。

7樓:千璽的小寶貝

我不是單身,我有男朋友。看那個男的有不優秀吧。

8樓:網友

就證明這個男生是喜歡你,對你有意思的,你應該小女現單身一人。

9樓:啊杜

男生問你是單身嗎?高情商啊,你可以說你看我這個樣子就知道了,我肯定是單身的。

10樓:柒妮橙

我依然在尋找我的國民老公。不知道我的朋友老公在**呀?

11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愛情應該是兩顆孤獨的心交織在一起,成為新的生活,讓彼此被需要,不再孤獨。

12樓:惠芷藍

男生問你是單身嗎?那你可以他說你看我是單身嗎?你給我算一算我是不是單身吧。

13樓:令狐沖任盈盈

如果他說你是單身嗎?如果說你想了,就你可以說,你看我像單身嗎?可餐一猜喲。

別人問你單身嗎高情商

14樓:草原牧民

1,有人說單身兩年,我說很棒。我從出生就單身。

2,第其實單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乙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3,每個人的背後,都至少有乙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4,單身就好,不吃醋,不哭,不牽掛,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騙被背叛。

5,大家都說我單身,真搞笑,大家都不一樣,誰能有兩個身體?

6,別問我為什麼單身。我們神仙愛上凡人是違背天理的。

7,從我出生開始,我就獨自贏得了上帝的寵愛。我勸上帝雨和露都要碰,但上帝不聽,就讓我單身,就讓我單身。

15樓:毛老師聊情感

服務員,我去廁所一會兒就回來了。不要把桌子給我。謝謝你。

2.每次看到男**同賣品牌,兩件八折,我都覺得自己虧了一億。3.

寧可傲慢單身,也不願委曲求全地隨便找個男人就這樣過了。4.總要經歷一些背叛和悲傷,才能最後理解人心。

5.幸福走得這麼快,我還沒有時間儲存就消失了。6.

單身是無罪的,但讓別人單身那就不好了。7.單身並不難,難的是要應付那些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8.其實單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的人都沒有。9.

單身還不錯,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10.大家都說我單身,真搞笑,大家都不一樣嗎,誰能有雙身呢?

即使是哪吒三頭六臂也只是乙個身體!

16樓:destiny宇宙

你可以這樣。

你覺得我是不是呢。

17樓:哇塞腦洞大開

女生問你單身,男生「是的」,沒女朋友你應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看那看我像單身的人嗎,我這麼優秀。

19樓:峰迴路轉

你可以這樣:從我的氣質你能看出我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嗎?給你乙個機會猜猜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你是不是單身,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你還是自己的王,如果你現在脫離單身了,那麼你可以告訴對方,你身邊出現了解決你單身問題的人。

21樓:北思楓

我現在是乙個人生活的呀 ,我覺得乙個人生活是非常好的,是非常舒服的,真的很幸福。

女生問你是不是單身如何高情商回覆?

22樓:愛上戀愛學堂

女生問你為什麼單身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覆最巧妙。

當女生問你是不是單身啊,如何高情商回覆?

23樓:愛上戀愛學堂

女生問你為什麼單身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覆最巧妙。

高情商的單身

24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問你,你可以回「我是不是單身,還不是取決於你希不希望我是單身」。這樣的回覆可以把問題推回給女生,讓女生去考慮。而且這樣回覆也是一種間接的在表白。

然後不管對方怎麼回,你接著說「逗你的,我是不是單身其實很簡單,你長得好看我就是單身;你長得不好看,我就是名花有主」。這時候女生的小情緒一定會被你挑起來,她會感覺非常氣憤。

最後不管對方再怎麼回,接著說「我是單身」。這樣就給對方傳遞了一種她顏值很高的意思,對方也會覺得你很幽默很風趣。而且把這樣的乙個簡單問題,聊這麼久的時間也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健談,情商很高。

25樓:黎祖南

人生中認識好多人,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遇見真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商不高,但是我看到這個問題以後還是想幫你解疑答惑的,你不要介意哦。

單身有兩層意思,第一層自己什麼事情,自己形單影隻,而男女方面則是找不到女朋友或者就是沒有女朋友。自己乙個人做事情那些。

27樓:偶凝海

高情商的回覆單身可以說,我在家只對著影子說話,只對著影子,只有影子陪伴著我。

男人問你在嗎如何高情商

28樓:彭閒

男人問你在嗎,你可以說在與不在都一樣的,只要有愛,隨時隨地都在你身邊,

29樓:婚姻情感語錄

男人問你在幹嘛?別直接,高情商的人大多會回覆他這些。

30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通常男人聊天都會說:在幹嘛,高情商的女人就會說:

在等你找我聊天呀!這樣的話能激起他和你聊下去的慾望,也不會出現尬聊的情況,所以女人呀!當男人這樣問,是可以這樣回覆的!

2、在想你呀!這樣的話只能用在暗戀和男友的上面,要是和男友說我在想你,那麼男人聽到會很開心,會認為你在乎他,暗戀可以作為試探,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要是他委婉的拒絕了,你也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這本就是一句玩笑話,不要當真就好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話只能用在男友和暗戀上。

31樓:花隨流水去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在與不在,都是一樣。阿彌陀佛。

32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當你想我的時候,我就在你的心裡!

33樓:來自生佛寺心靈手巧的兔八哥

本仙女剛剛下凡就看到了你的問候。

男人問你在**怎麼高情商回答

34樓:無淚

男人問,你在**還要高情商的回覆,你可以回覆我就在你的身邊,不管我現在在**,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

35樓:網友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普通的問題,沒有必要,如果你真的非要高先生回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告訴他,我在你心裡。

3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別人想問你在**,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去改變很多地方的看法和自己的態度。

37樓:童話王子

你這屬於一廂情願,像你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男朋友,結束這段單相思。你這屬於一廂情願。

38樓:網友

可以說自己正在忙工作,有時間可以一起聊天。

39樓:網友

我在家裡面吶,你想和我打**嗎?想和我說話嗎?

男生一直問我在嗎?我應該怎麼樣回覆才顯得高情商呢?

40樓:情感心理分析小師

親,你好。這句話不必直接回覆。可以回覆他比你身高高,或是沒你身高高哦。

1、你對這個男生也喜歡的話,這個時候可以回覆一些相關的話來順便稱讚他。比如沒有哥哥你身高高哦。這句話直接回覆情商高不高都是很尷尬的,說句玩笑話過去就好。

2、你對這個男生不感冒。那這句話肯定在你聽來也是有點刺耳的。此時可以回覆我的情商高不高不知道,但是它肯定比你身高高。這樣回覆對方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不開心,懟他。

男生晚上問你睡了嗎,高情商女生該如何回覆

3全部眾所周知,在生活中,不僅僅是木訥的男生不好找女朋友,很多女生總是單身,因為她們不能用高情商回覆對方的訊息。其實對於男生女生來說,情商高 的回覆都很重要。回覆的好,感情會很快公升溫。恢復不好,久而久之就會失去慢慢理解你的興趣。第乙個回覆,準備睡覺。這種回答很容易把對方置於尷尬的境地,不知道是否繼...

男朋友問你在幹嘛怎麼回覆高情商?

男 你在幹嘛。女 你猜。男 1 2 3 4 女 都不對。男 掛 打直球,直接說我在想你。男人問在幹嘛呢高情商可以以幽默的方式來。男生問你在幹嘛回覆具體如下 1 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這是一句土味情話,讓聊天的氛圍不會太沉重。首先,讓雙方都有了繼續聊下去的慾望,不管是對土味情話的調侃,還是對其他話題的延...

閨蜜問你是想戀愛了嗎如何高情商回答

閨蜜問你,想戀愛了嗎?你可以回答他,我是想戀愛了可以我接,可不可以給我介紹一個好的朋友呢?每個人都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美好的事當然人人都向往了。那你可以告訴他誰不想戀愛啊戀愛多好,有人疼有人寵有人關心有人愛。你可以回答對方,我只是被生活所感染了,所以變得不像我自己了 閨蜜之間就應該無話不談,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