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利用失眠的時間

2022-06-07 09:20:02 字數 696 閱讀 7942

1樓:賣萌

失眠的時候,自己可以看會兒書,聽英語學習自己想掌握的知識,也可以聽會兒歌,緩解自己焦慮失眠的情緒,也可以去做會兒運動,使自己身體放鬆。

2樓:猴41631涸墒

如果你失眠的話,你可以在失眠的時間裡面多看一下書,或者背一背單詞,做一些題目,這樣子你就可以很快的睡著了。

3樓:小皓粉絲團

既然失眠了,就可以把白天沒做完的工作接著做完,或者完善一下,或者是閉上眼睛回想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想想自己哪些做的比較好,哪些是需要改進的,進行自我反省。

4樓:峰佘無敵

多數人都會失眠,但是失眠的時間大都浪費了這些失眠的時間是可以有效利用的,可以用來學習,看一些有用的東西,還有利於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失眠的時候,我會學習,因為學習可以可以使我們上進,嗯,可以使我們變得更優秀,而且有時候突然學習會讓我們覺得突然變困,而且有益於我們睡眠,這是乙個非常完美的方法。

6樓:扼殺我的憧憬

一般情況下,失眠的時候正是你思考人生的時候,不要讓這些時間白白流去,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規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失眠了睡不著,那麼你可以回想一下今天你學習的內容,或者是你今天上班還沒有做完的工作的任務。

如何高效利用早起的時間,利用早晨的時間,如何高效率的提公升自我?

早起已經堅持快一年了,前段時間做下回顧,跟大家分享一些早起的 心得 睡前要做的二件事 準備一杯涼開水放在床頭,剛起床的時候喝掉,對你的健康有好處。臨睡前做好準備和規劃,準備好第二天早起要做的事情,一起床就可以去做。剛起床時,可以通過做些簡單的運動讓自己精神起來 1 可以在床上轉動腳腕,順時針10下,...

如何利用業餘時間自我提公升,如何利用業餘時間提公升自我

提公升要一步步來,我建議如下 1 先提公升先工作崗位的技能,比如專業知識。相關的軟體運用 考相關的證書 2 為跳槽準備需要的技能 和知識 可以多留意外面的招聘資訊 如何利用業餘時間提公升自我 1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問題在 或者說你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想提公升什麼。比如 你發現自己目前的專業知識還不...

如何有效地利用網路學習,如何利用網路進行有效學習?

深刻認識網路課程 來資源 新課程標準自中指出 bai 語文教師應高度重視課程資源du的開發與利用zhi,創造性地開展各dao類活動,增強學生在各種場合學語文 用語文的意識,多方面提高學生的語文能力。學生對網路世界是極其感興趣的 有心學就成,別他媽總惦記玩遊戲!如何利用網路進行有效學習?首先明確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