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想請教大家問題,過兩天我要去看工程專案,然

2021-03-04 08:28:47 字數 4917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大體爽快研究這個專案負責人的辦事風格我想會事半功倍的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十六歲工作有的是,照樣出息!

建議先學成一樣,藝不壓身。

學什麼能學好,關鍵雖然在自己,但也在環境與機緣。有沒有好師付,有沒有安心工作的環境,這個也很重要,沒事多向師付請教,從一招一式學起。別小看學會的那些東西,技能雖小道理卻很大。

過去處不好關係學習學不進去,主要是學的不切實,而工廠中學的都很實在,這樣的機會別錯過。這樣學習兩三年,你也許會感覺再去學習什麼會發現學得進,懂得快,心也靜下來了。

廚師其實在許多方面來說要求更高更複雜,不如先把握機會在工廠花上兩三年學得一點本領,如那時還想轉行也一點不遲,而且學習起來會更快更有感覺更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懂得自立的人,必須做到幾點:能獨立的處理好人際關係、能養活自己、能獨立的思考、能獨立的解決問題。現代社會16歲自立確實有點太早了,不過你自己選擇放棄學業,步入社會,那就要放棄那種依賴別人的思想,學會自立。

其實處理好人際關係最重要的不是技巧,不是什麼情商,而是你真心喜歡別人的程度和你的真誠程度,虛情假意,再好的技巧也帶不來真正的友誼。要能養活自己,你就得找乙份工作。找工作我建議你一定要找有前途的工作,什麼工作是有前途的呢?

第一你能學到技術,第二你的上司有前途,如果你對乙個有前途的上司忠心的話,別人是不會虧待你的。乙個人要做成事,必須具備自信,而自信是通過小的成功一步步培養的,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所以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好高騖遠,先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學習的機會,卻因為處不好關係,就放棄了學業,是很惋惜的。

你想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但這個職業不適合你的性格。你的父母反對你的是對的,因為他們知道做廚師,更是要處理好人際關係。

現在這個社會,不是像李嘉誠年輕時那樣,文化高低都能打拼出一片天地,文化低的人照樣可以成為大富豪、大老闆。當然,你現在已經踏入社會了,首先要學會適應所處的環境。

建議你先不要急於確定,或者是定位自己對今後職業的選擇。最好先打段工,幹點能適合自己性格的工作,也不要太計較工資高低。在這過程中,再去發現和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職業。

5樓:咦

這個社會做什麼都是要努力要付出的,不能一心二用,也不能眼高手低,別人說的也僅僅是別人說的,你想做什麼就跟隨自己的內心,做了就好好做,就不要想著其他的,也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只有這樣,你的家人親戚才會對你刮目相看,才會覺得你可以成大事,別人對你有看法或者覺得你做不成什麼,一定是在跟你相處的日子裡你表現出了那種不穩定的心態,或者看到了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所以只有你自己努力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一定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哦,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靜下心來冷靜的思考一下你想怎樣的生活,思考好了之後就把你自己所定的目標用大字寫出來貼在自己的床頭,每天完成了多少就記錄在上面,沒有完成的就斷乙個大大的紅色的x。如果這樣能改變你的不良習慣,那你無論做什麼都是可以成功的。你試試看吧,先祝你成功。

7樓:環球網校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廚師而去學習的話,父母肯定也是贊同的,只是擔心你又半途而廢.所以,你先想清楚再決定你要幹什麼,決定了之後,不管多累多苦,你都的堅持才行,這樣才不會讓父母對你失望.如果你總是半途而廢的話,不緊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也是浪費父母的.

你應該學著去長大了.去承擔一些責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想在工廠上班不是因為累,這個社會幹什麼都累,首先你要有個方向,學廚師對男生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方向,但是如果你下定決心做,就要有恆心,不要真的像你父母說你那樣,懶啊什麼都學不會,首先要先把自己戰勝了,再給他們展示自己的決心 這樣才會支援你,小夥子這麼小,路還很長,加油哦建議呢,能重回校園學習還是回校園學習吧!雖說你現在出來闖蕩是很早能夠提前踏入社會,看似很好!但是我覺得還是能回校園學習盡量回校園學習,畢竟現在社會上無論做什麼,學歷看的非常重!

如果你實在不想回到校園去,想在社會上磨練磨練,想學一門廚藝!而你父母又不支援你,說你懶,不踏實!這就需要你自己改變一下自己啦!

改掉至少懶惰習慣之類的,畢竟學習廚師,是要很勤快的!勤學苦練,一步一步腳印才行啊!學什麼能學好,關鍵雖然在自己,但也在環境與機緣。

有沒有好師付,有沒有安心工作的環境,這個也很重要,沒事多向師付請教,從一招一式學起。別小看學會的那些東西,技能雖小道理卻很大。過去處不好關係學習學不進去,主要是學的不切實,而工廠中學的都很實在,這樣的機會別錯過。

這樣學習兩三年,你也許會感覺再去學習什麼會發現學得進,懂得快,心也靜也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只有幾步。漫長的人生面臨無數次選擇,但關鍵時刻的選擇對乙個人至關重要,今天的生活是昨天選擇的結果,棄學明天的生活是今天選擇什麼決定的。所以,每個人在人生的轉角處,都要慎重抉擇。

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重返校園學習,處不好關係就棄學實在太輕率了,太不值了。通過學習改變命運,逆襲人生的例子,不勝列舉。你的人生存在很多變數,前程似錦,不要侷限於做個廚師,了此一生。

不然將來會後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廠裡面打工肯定是辛苦的,這不用說大家都懂,但對於廚師這個職業,你了解過嗎?您可以先了解了解,比如說可以跟做廚師的人做調查,如果抽查人裡面大部分人都說辛苦,想必這答案也不會有什麼走差,但最主要的還是要先改掉你身上的壞毛病,你別看別人過得清閒,過得好,你知道別人前期是怎麼努力換來的嗎?不管做哪一行,總有它難做的地方,有些只是你看不到而已,做什麼事情都講究堅持兩個字,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是這樣,那肯定是做不好的。

相反的,努力堅持去做了,雖然結局不盡如人意,但也無憾。所以,最重要從改變自我開始,加油哦。

11樓:玩舞嘯公子

首先,活著本來就累,幹啥都幸苦,你爸媽說的不錯。心靜不下來幹啥都會半途而廢,建議你先把心沉下來,這樣會少走很多彎路。如果感覺難。

建議先當兩年兵,出來也就十九,年輕的很,性格也會沉穩下來。再者你爸媽說的學廚師就不管你,這個當然是假話。你是他們孩子,他們身上的一塊肉,不會不管你,畢竟為人父母,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他說這句話。其實是擔心你又會半途而廢,最後。作為乙個過來人跟你經歷相同卻長你九歲的人。

真心勸告你,16歲大好年紀。最好還是讀書。現在這個社會,賺錢的都是靠腦力的,靠手和下苦力的人雖然不會餓死,也或許比個別靠腦的賺的多,但普遍現象就是,靠手的過的都很辛苦。

現在社會不比以前,不是能吃苦就能過得好,現在能吃苦的大把,工地農民工就是很好的例子,可是他們依然過得很辛苦,因為現在社會知識才是金錢,看到你就想起我自己,感謝當初我父母在我迷茫的時候拉我一把吧,打了這麼多字,希望你能認真看完,用心想一下。希望你和你爸媽都能幸福。最後打了這麼多,純手打,也挺辛苦的,採納一下唄

12樓:3流星雨

首先說處關係不管你幹什麼行業,都需要和相處的人搞好關係這樣身邊的人也會幫助你,也就是我們的人脈,在當今社會沒有人脈那你很難發展,在說你不想在廠工作想學廚師,那問你想好了嗎,下定決心了嗎,如果真想學廚師也是乙個很好的職業,但是當學徒比你在廠更辛苦,每天比別人起的早收的晚,還要有眼力盡懂得和廚師靠近乎討好師傅讓師傅高興才會有可能教你,除了這還要多學多聽多看多自己琢磨,所以不管做什麼只要你肯付出那一定會有回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累很多的,學乙個技術有一技之長很重要!沒技術以後想找工作很難,而且還是那種使勁的工作工資也低,現在工作好找的就是廚師(忍受油煙薰陶,民以食為天,中國有太多人了,餐廳管子小門面,會做菜怎麼都有需要的,不過這門學問水太深了,也有很多大型的餐飲企業老一輩倚老賣老挑刺的事情)

汽修(我學過噴漆美容也不難上手,主要就是細心負責和大量的練習,保持住熟練度工資在汽修行業裡面偏高,而且也不用擔心崗位問題,隨便走兩三個汽修廠就能百分百入職,因為這行對身體有慢性隱患,大部分是呼吸道 肺部 咽喉炎 過敏),隨便說一下色盲色弱不能做噴漆的。

你現在年輕,不要想著掙多少錢,學一手好技術才是出路,如果你也跟我年輕時一樣,真的會後悔的,我現在算是開始認真對待工作了,才開始的時候也跟你一樣,天天想著玩,上網見網友衝錢玩遊戲。在經過幾年的低估時期後,我明白了一件事。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活著,別人並不欠你什麼(指父母),一切都要靠自己!

當然你要是學歷很高就當我沒說。

這是我的個人經歷過的東西,就當個參考吧。不說了我要睡覺了,明天上班!為了你的人生請對自己負責到底!

14樓:世人沒有後悔藥

小孩,你的想法是對的,別理會你父母怎麼說,幹活是沒有出息的,想學什麼儘管去學,多學幾樣一直到自己喜歡為止,你的年齡還小,學個十年出來再穩定也不遲。窮人家都是這樣幹活幹活,乾到最後什麼也沒有,沒有知識,一定要學門手藝,以後生活才有保障。我年青時候就是這樣,受父母控制,天天強迫我幹活幹活,想學什麼都不會同意,結果一直乾到現在60多一事無成什麼也沒有!

你放心,你的父母表面上不支援你,一旦你有什麼需要,他們照樣會不遺餘力的幫你。大膽的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但是,絕對不能學壞做犯法的事,那樣人生就會被毀滅)。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如果看到心動的女生有想法了就說明你長大了,作為乙個大人那就該收起你的心背起你的責任,選擇乙個目標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幹好,工作嘛都累,這就是乾一行怨一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一句話叫女怕嫁錯郎,男爬入錯行。可能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要慎重,要選擇你感興趣,又覺得有前途的職業。不要一時衝動,要慎重,多選擇性的汲取別人的意見,畢竟都是過來人,三人行必有我師,集思廣益,會少走很多彎路,少撞很多南牆,黨你一旦認準了,決定了,就大膽努力的去嘗試吧,經常下去,終有成就那一天

17樓:半城殤夏淚滿天

你的心飛來飛去是因為你還小,心定不下來還,古人云十七零三歲還是孩子器,等你長大了就知道自己該幹啥啦,你這個年齡最好是回校園學習,到了一定的年齡自然就知道自己的路該怎走了,父母永遠是最懂你的人,所以就聽父母的最正確的,等你為人父了就明白你父母的心了

我喜歡的女生的好閨蜜過兩天就要過生日了,我和她閨蜜也認識,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好糾結的 生日快樂一定的說聲,順帶可以找喜歡的女生一起和買禮物或是商量怎麼慶祝 如果她的閨蜜不喜歡人家幫她慶祝,就別多此一舉 就多先去問問喜歡的女孩有沒有打算慶祝 送去祝福就可以了 讓他感覺到你心裡面有他 祝你好運 如果您被邀請的話 那麼就可以去 只是朋友嘛 無所謂的 選個不太好的禮物讓她帶給...

過兩天我女朋友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

買個bvlgari的鑲鑽戒指吧,挺好的,你女朋友可能會心動。要給她個驚喜嘛!送給女朋友的禮物,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

女朋友說想人靜靜是什麼意思?我過兩天在找她還是像平常一樣天天找她

有時候乙個女人說想靜一靜的時候,可能是你打擾的太多啦,讓她不堪重負,建議你這幾天不要天天去找她,只是發個資訊問候一下!兩個人不能太近,太近往往會失去各自的空間和自由!但也不能太遠,太遠就會彼此有隔閡!這個尺度要好好把握!親身感受,別讓她靜靜,主動出擊,我有一次碰到這個情況,確實我不對,大半夜被她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