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麥,在買的地方試了正常,可是家裡電腦就麥克風沒反應,懷疑是電腦配置的問題,請問怎麼辦呢

2022-06-07 08:00:04 字數 2042 閱讀 8364

1樓:馬諾洛卡爾多納

1全部是因為你沒設定mic(麥克風),你要在調整音訊屬性裡設定。設定以後麥才可以用。

我的電腦上在「聲音和音訊裝置 屬性」語聲選項卡裡 錄音的 「高階」 按鈕要設定.

你可能「錄音控制」中未選中「麥克風」選項。可嘗試雙擊工作列音量圖示(如果未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可進入「聲音和音訊裝置」在音量選項卡中點「高階」),出現「主音量」→「選項」→「屬性」選「錄音」後確定出現「錄音控制」在麥克風那一欄鈎起「選擇」(如果在「錄音控制」中沒看到「麥克風」一欄,可單擊選單欄的「選項」→「屬性」鈎起「麥克風」然後點確定回到主介面選擇它)。另外將「錄音控制」→「選項」中的「高階控制」選中(在麥克風一欄出現「高階」),點選「高階」將「麥克風加強」選中就可以提高麥的音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聲音那裡設定下的

檢視輸入那裡 選擇了那個,如果你沒有加獨立音效卡,預設的就是主機板的整合音效卡

在裡面可以調節麥克風的音量大小

3樓:歸魂之泣

看下音效卡驅動是否又更新了

4樓:

開啟電腦聲音控制面板除錯一下,

麥克風在家裡不能用在別的地方可以用,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5樓:星翼網

驅動出了問題吧

採納加分

6樓:七色土

檢查一下是否電腦設定了麥克風靜音。

麥克風只有電流聲,已經確定耳麥沒有問題,確定是電腦有問題.怎麼解決

7樓:老廣唱情歌

不是全部你電腦問題的。是你耳麥質量和線材問題的。電腦起到的問題也有的。

看看這整合音效卡和獨立音效卡比較的吧

整合音效卡相對獨立音效卡的一大缺點就是容易受到其他部分的訊號干擾

整合音效卡另乙個缺點就是供電通常不純淨,結果帶來較明顯的底噪問題

而另外乙個常見的優化就是電磁遮蔽罩設計,

整合音效卡,因受到整個主機板電路設計的影響,電路板上的電子元器件在工作時,

容易形成相互干擾以及電雜訊的增加,

而且電路板也不可能整合更多的多級訊號放大元件以及降噪電路

獨立音效卡擁有更多的濾波電容以及功放管,經過數次級的訊號放大,

降噪電路,使得輸出音訊的訊號精度提公升,所以在音質輸出效果要好

麥克風問題的

在不開內放,也不開啟麥克風加強的情況下,麥克風可勉強使用,但是有很大的噪音(或者電流聲);如果開啟了麥克風加強,根本不能使用,有很強的噪音(或者電流聲)!為什麼會這樣呢?通過檢查發現:

1.麥克風本身沒有問題!(經測試在別人的機器可以可正常使用)

2.音效卡設定沒有問題!(換過2個音效卡!還是同樣出現問題!)

3.**很低廉的麥克風和耳麥(小麥),能正常使用!電容話筒卻不能正常使用?

1、話筒不要指向音箱,注意一下話筒的質量和話筒的插頭是否乾淨,與機箱連線是否很緊密,這些問題都會產生很大的電流聲。

普通小麥或者動圈話筒需要麥克風加強之外,建議使用電容話筒的朋友最好關掉麥克風加強。如果錄歌,可以使用k8,裡面有去噪,選→電流即可。首先檢測硬體連線是不是正常,若正常可嘗試重新/公升級安裝音效卡驅動。

若不能解決可嘗試公升級direct x

1、話筒不要指向音箱,注意一下話筒的質量和話筒的插頭是否乾淨,與機箱連線是否很緊密,這些問題都會產生很大的電流聲。

2、插座要緊,音訊線要遮蔽,這兩點是引入噪音的常見環節,遠離機箱能好些,建議使用遮蔽效能更好的線纜,有時換根話筒線就好了。

3、整個機箱是否存在漏電的問題?將插孔清掃一下,網線連線是否緊湊,可以試試把機箱內電源出來的那一大束電源線的位置稍微動動,順便理順一下。

4、盡量控制話筒和音箱間的距離,如果麥克風是插在機箱前面的音訊介面的話,特別是在前面板上插了其他的裝置(如u盤等),電流干擾就會更大。

5、音量不要調的太大,適合就好,肯定有乙個音量點最適合你使用時的環境,調整時注意觀察,找到那個點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可能,電腦接麥克風的插口,有問題 ,第二可能是驅動問題

夢到自己在很高的樓上,別人都很正常。可是自己很害怕,快掉下去的感覺,找不到下去的樓梯。最後從樓上往

小時候都說是做這樣的夢是長個子,可我30多歲還做這樣的夢呢,是長,橫長,我覺得那個說恐高的對吧,因為我也怕高,所以也經常做這樣的夢 過去老人說,是在長身高。總是夢見自己在很高很高的樓上,很害怕!不是下不來,就是掉下來。如果夢裡是下不來,說明你目前心裡有包袱或擔 心,處於惶恐之中 如果是夢裡從很高的樓...

長沙買狗狗哪個地方的好,我在長沙。買狗去哪買啊?!?

當地應該有專門的犬舍,可以網上查一查,但買狗狗前,建議多了解下狗狗的習性生活習慣餵養知識等,選犬舍最好是選擇在cku或者是ngck等專業犬舍註冊過的犬舍,這樣相對來說買到的犬只更加 一點,如果可以的話多去當地犬舍看看,跟老闆多溝通,問問老闆育苗驅蟲的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我在長沙。買狗去哪買啊?長...

在西安去哪買衣服?西安適合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

去金朗,去多彩!很多廠家總部都在那裡,有很多積壓和過季打折商品,都是名牌,折扣很低!我曾經在百盛買條300多元的褲子,過了幾月到金朗一看50元!直接補倉買了2條!小寨好多東西都是從 路進的,不過在 路你要好好淘才能找到滿意的,我姐姐在 路有兩個店,好多南韓城啊,小寨啊的店都從我們那裡拿貨呢,我們賣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