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點化

2022-06-07 08:00:02 字數 3610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前世修來的福分。如果沒有在一起,是沒有修成功。

如果是我們的始終是我們的,在家等都能從天上掉下來。

如果不是我們的始終不是我們的,就是到了我們手裡也會溜走。

如果你和他沒有緣分,就是結婚也會分開的。如果你和他有緣分,就是千里之外也能相逢。

所以,一切隨緣,追求但不強求。

想追求他,就用各種個方法盡力挽回吧。但是,保有盡力但是不一定成功的態度吧。

實際上現在的追求也是一種修因的方法。用的好的手段,就是種好因,如果用了不好的手段就是種了不好的結果。 或許,樓主和他能成功,或許,樓主和他沒有緣分也都是未必可知。

所以,樓主要有進退的方法。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我是清平樂事

如果你對他很好,而他辜負了你,那是他的錯。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一件事不如你所願不一定就是壞事,望長遠看。

如自身有錯懺悔改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看淡一些,隨緣一些,世事皆可過。

南無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過了的,才是最捨不得放棄的

萬物有因有果

他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你這麼痛苦的原因又是什麼

通曉了這些因果,再來說話

4樓:

......這孩子沒救了

大不了殺了他再自殺.....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不知廉恥,我希望你能明白這個詞,懂得這個詞的意思。其實你們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太遷就他了,以至今天的結果。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路,有些上天的安排。

但是上天不是讓你失去他,而是讓他失去你這麼乙個好女孩!!!你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你說讓我們唾罵你,如果我對你的唾罵能換回你的自尊和自信,那我告訴你一句話:

明天太陽公升起的時候,就是你找回自我的時候!!!加油!!!

夢幻西遊,找五行大師點化套裝怎麼做?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找2個五行大師要的裝備 乙個乙個的給 給完會還給你乙個裝備 沒有鑑定的鑑定後裝備上會有套裝效果 比如定心 變身等 這是套裝主要的**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五行大師要準備兩個,先給他乙個,他會叫你再找乙個,再給他,他會給你乙個未鑑定的裝備(就是你給他的那個),買f鑑定就會有附加狀態,這個有時候點化出乙個jp定心或者變身就賺死,不過一般是垃圾的附加狀態來的。如有幫助,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五行大師接點化套裝的任務,他會向你索取隨機一件裝備,之後還會向你索取同樣的一件裝備。點化後的裝備是未鑑定的,鑑定後會獲得隨機的一樣套裝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倆個相同的裝備分別給他。 一會丟你乙個點化的(未鑑定)的。 這事靠運氣 。

運氣好弄定心值錢的。鞋子 。一般做鞋子比較貴。

!一般靠運氣沒有用不用好不好!

10樓:卑珈藍惠

烏雞國副本做完可以找觀音點他可以領點化任務(任務不能取消), 或者刷完水路自動給你乙個點化任務,得到點化任務之後找武前面的五行大師,他會問你要什麼裝備50-80的 需要2個,點化成乙個未鑑定的,鑑定完了就會出現乙個套裝效果(隨機)。

11樓:守護妤的惡魔

水陸副本。做完之後,就會得到點化裝備的任務了。然後去找五行大師,根據跑劇情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給五行大師找2件同樣的裝備(隨便給就好了,垃圾最好)——給了兩件裝備後,你物品中就會有一件未鑑定的裝備——用神兵或靈寶把它鑑定了,裝備就會顯示有**套裝效果(套裝效果是隨機的)

所以:接到點化套裝任務最好就做了吧,最多就是虧了一件裝備的錢而已,好運點化到定心、逆鱗、金剛、變身、普渡等等套裝就賺啦。

13樓:

遊戲裡面有幾個副本都是在副本完成後可以接點化裝備的任務。

例如:烏雞國,完成後可以點觀音領取任務。有任務時不能領取。

水陸大會,完成後在副本裡自動獲得點化裝備的任務。

一會任務就是直接告訴你去點長安城的五行大師,根據任務提示,交兩個相同的環給他,就會得到乙個新的帶套裝的環。套裝效果隨機。

14樓:cl業餘玩家

要買裝備的,賣2個跟住**

[夢幻西遊]點化裝備是點化給五行大師的第一件還是第二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第一件..然後他會要求你給另外一件..給完第二件..得到個未鑑定的裝備.拿去堅定..就可以得到個有附加狀態的裝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兩個裝備他 他只還給你乙個裝備的 屬性隨機既不是點化第一件 也不是點化第二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必須給他兩件才可以點化 只給你一件...希望鑑定出jp套裝 只能這麼祝賀你了....

包子是怎麼做的呀,請大師點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是用小麥磨一成粉再經過發酵而蒸出來就變成包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麵粉用水和好之後,加酵母發酵,和麵揉好等待半小時,就可以開始做包子,先把揉好的年揪下來一小坨,揉成圓圓的,然後按成扁平妝,接著加入自己喜歡吃的陷,接著把口封住,蒸的時候用冷水開始蒸。

20樓:

發面:  溫牛奶和白糖混合均勻,放入酵母化開,靜置5分鐘以後,酵母活躍起來

將酵母倒入容器中,加入麵粉、鹽,先不要揉,先用筷子攪拌成片狀

接著下手揉,說是要達到三光,盡量做到面光、盆光、手光,不過我揉出來的麵團,從來沒有像網上那些高手揉的那麼光滑,但是做到手光盆光這應該就夠了,麵團只要不沾手就行,表面是不是很光滑這個應該不影響發酵

容器有蓋子就蓋上蓋子,不然就用保鮮膜封一下,放在差不多30-30度處發酵,夏天就正好室溫,我一般是發乙個小時,麵團發至原來的1.5倍到2倍大,呈現蜂窩狀

把發起來的麵團按癟,再揉麵團,主要是為了排氣,揉光滑了放著,這時候餡兒也做好了,接下來就準備包包子了

豬肉剁成餡兒,也可放入料理機中絞,蔥切蔥花,將蔥花放入肉餡中,放生抽(根據個人口味)、鹽、少許糖(可以提味兒)、少許蠔油、料酒、芝麻油

用筷子朝乙個方向不停攪拌,期間加入適量素高湯,攪拌上勁。因為這次加了些素高湯,餡兒比較溼的,趁面還在發,所以我將餡兒放冰箱半個小時

包包子:將麵團揉成長條。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劑子,大小隨便,主要就是你想要包子的大小,擀皮兒,中間厚,四周薄,盡量圓,均勻一些,四周做到盡量薄一些,這個關係到包子褶子及收口好不好看

取餡兒放到皮中間,新手可以少放點兒

乙個褶子乙個褶子的慢慢捏,褶子個數看個人習慣

收口。有兩種,乙個是碗口形,還有一種是是奶嘴兒形,我今天這個是碗口形的

蒸籠墊上蒸籠墊,將包好的包子排好,包子與包子中間留些空隙,蓋上蓋子,放置20分鐘左右,二次發酵

冷水起蒸,15到20分鐘,關火,2、3分鐘之後開啟即可。蒸第二鍋的時候一定要把第一鍋的熱水倒掉換冷水蒸

請大師算算,請大師算算!

87年丁卯 88年戊辰 下面的日子是適合你們結婚的黃道吉日 2013年10月份結婚黃道吉日 公曆2013年10月5日 農曆2013年九月初一 星期六 沖狗 戊戍 煞南 宜 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進人口 入宅 移徙 安床 上梁 合脊 放水 掘井 破土 ...

請大師解夢,請大師解夢

貔貅和夢是有聯絡的,不過不是直接的聯絡,而是潛意識的東西。你的生活應該不是很波瀾壯闊,和親人的感情等多年來沒有很大的變化。潛意識裡,你認為貔貅開光這件事能夠帶來好的改變,對你來說就是轉運之類的。老家和其中附帶的童年含義,對你的人生來說,應該是一段雖然不完美,但是美好和充滿希望的時光。聯絡起來,夢就是...

夢幻點化問題

就是七寶天衣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80的女衣服呵呵.隨便找2個垃圾的啦.去世界上喊或者商會都可以買到點化需要2個所以在點化前先找好啦.乙個20w左右一次性收好.然後在長安城找到五行大師給他乙個衣服然後他真的好貪心啊又要乙個那麼再給他吧.給他後他也會給你乙個未鑑定的衣服.你就去堅定吧堅定後有套裝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