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草還有牛至葉一般在什麼地方買的到?兩者是同一種嗎?買不到可以用什麼代替?急需,知情者請賜教,謝

2021-04-13 12:32:49 字數 3905 閱讀 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至和皮薩草是一回事,一般都叫阿里跟奴。一種香草。做披薩餅番茄醬汁,義大利蔬菜湯等等都放。

2樓:jane單

你說的比薩草是比薩草葉嗎,我有用過,瓶子上寫叫阿里根努。我是在麥德龍買的,比薩草我是把它當成佐料來用的。牛至葉就不清楚了

做披薩用披薩草好還是用牛至葉好啊

3樓:優力克漢堡加盟

牛至葉為唇型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具有芳香氣味, 別名披薩草,花薄荷,奧勒崗。味辛,性微溫,有清暑解表、利水消腫之作用,並不能**,可用於提取精油,製藥,化妝化工等行業。其實,說白了就是同一種香草。

做披薩餅番茄醬汁,義大利蔬菜湯等等都放,是沒有**作用的。

4樓:鴻雁資訊

自己吃可以都不放

必須放的話,我感覺披薩草就可以。

請問牛至葉和披薩草是同一種東西嗎?

5樓:butty護膚

是一種東西。

牛至葉為唇型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具有芳香氣味, 別名披薩草,花薄荷,奧勒崗。牛至葉和披薩草都是唇形花科下的牛至屬的植物,以下是其開花時與未開花時的基本形態。

6樓:北方白水

親,是的是一種東西,唇形科牛至屬 多年生宿根性草本 !

請問做披薩用的牛至葉在哪個超市的進口調料區能買到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還在麥德龍看到過這叫牛至葉,還問俺老頭兒,這是做嘛的??嘿嘿,原來是做這個的,麥德龍有~!你可以跟別人一起進,然後借別人的卡買~!沒有會員卡是結不了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麥德龍在哪兒?聽說得有會員卡才讓進,我沒有啊,我看君之的方子上面寫的,必須得有這個,不然就沒有披薩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做了,沒用牛至葉,味道確實還不錯呢。[em01]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買,或者去點心鋪子或者翅膀家都有賣的

牛至葉和羅勒是同一種東西嗎

11樓:曦和

二者不是同一種東西。

羅勒為唇形科羅勒屬植物羅勒(ocimum basilicum l.var. pilosum(willd.) benth.

),又名九層塔、氣香草、 矮糠、零陵香、光明子等。以全草入藥。性溫昧辛。

有疏風行氣,化濕消食、活血、解毒之功能。用於外感頭痛、食脹氣滯、脘痛、洩瀉、月經不調、跌打損傷、蛇蟲咬傷、**溼瘡、癮疹痛癢等症的**。

牛至葉【別 名】牛至草 披薩草 比薩草 俄勒崗 奧力崗 奧勒岡 香薷 土香薷[貴州] 白花茵陳[江西/雲南] 暑草 琦香 五香草 滿坡香 滿山香[雲南] 小甜草 土香落 花薄荷 蘑菇草 野馬鬱蘭

【學 名】origanum vulgare spp.

【英 名】oregano

【科 屬】唇形科牛至屬 多年生宿根性草本

【香 味】藥草味,木質香,略帶香料感

【株 高】50~80釐公尺

【花 色】白 粉

【園藝用途】花境,中景植物。

12樓:味中味呀

不同的二種西餐香料。

牛至葉和甘牛至葉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拜託各位大神

13樓:李輝大帝

您好,我幫你查了一下 不是 具體描述如下:牛至葉:牛至和皮薩草是一回事,一般都叫阿里跟奴。

一種香草。做披薩餅番茄醬汁,義大利蔬菜湯等等都放。 馬約蘭(別名:

披薩草,花薄荷) 紅女王西洋蓍草 英文名稱:achillea cerise queen 株高:50公分 特性:

紅女王西洋蓍草是在西洋蓍草上改良的新品更具觀嘗性,並有芳香氣味。 多年生這種植物有很長的使用歷史,尤其是關於心靈或身體創傷的**上。屬名 achillea 是從人名阿奇歷斯而來,在特洛伊戰爭時,他用西洋蓍草來幫他的士兵們止血;它的根部分泌物,可以幫助激發鄰近植物對疾病的抵抗力;而且可以增強其他香草植物的藥效。

新鮮或乾燥西洋蓍草的花可用來做裝飾性的花環。 在烹飪使用方面,可以把嫩葉切成碎沒加到沙拉和起司的沾醬上。 西洋蓍草嘗起來有點苦味和胡椒般的辛辣味,而且相當美味。

保養上可以浸泡西洋蓍草的葉子當作臉部噴霧或調理水。在醫療上,西洋蓍草的葉子可浸泡當成茶飲用,可以解決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栽培:

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及日照充足的環境。 種植西洋蓍草不會出什麼差錯,她是一種美麗且芳香的植物,還有許多用途原網頁( http://zhidao.

fr=ala0 ) 甘牛至: 是唇形科植物墨角蘭的別名,使用部位為葉片,可以作為香料使用,入藥的話,煎的時候要後下,以防揮發成分損失太大,有助消化、消脹氣和解痙攣的作用。原網頁( http:

html?si=2 ) 謝謝採納 本人非原創 希望可以幫到你

牛至葉是什麼

14樓:琉璃瓦上冰

牛至葉,又被人們叫做止痢草、土香薷、小葉薄荷,屬於唇形科牛至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它都是生長在海拔500—3600公尺的山坡、路旁、灌叢、草地或林下。牛至葉可以用來入藥,在中醫上來說,牛至葉味辛、性涼、無毒,具有清熱解表、理氣化溼的功效。

植株呈叢生狀,葉橢圓,有數種花色。味辛,性微溫,清暑解表、利水消腫、發汗解表,消暑化濕,用於中暑,感冒,急性胃腸炎,腹痛之作用。

牛至是多年生植物,原產於地中海。含鉀、鈣、芳香揮發油等,具有防腐、消炎、助消化的功效,並測得其含抗衰老素含量在香料中最高。剁碎後拌以沙拉或用來調製蘸魚的忌廉醬汁,也可在煮肉的最後幾分鐘加入;亦可加入披薩、番茄、蛋和乳酪中。

乾製的牛至葉磨碎後可撒在烤肉上以入味;另外,還可作為鬆弛劑加入浴水中使用。

15樓:微笑中的憂傷

牛至為唇型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具有芳香氣味,別名披薩草,花薄荷,奧勒崗。植株呈叢生狀,葉橢圓,有數種花色。味辛,性微溫,清暑解表、利水消腫、發汗解表,消暑化濕,用於中暑,感冒,急性胃腸炎,腹痛之作用。

牛至葉粉味道溫和,與牛膝草相似,但在味覺上,略給人一點辣的感覺。香味很濃,後勁略有苦味。

牛至葉是地中海式菜餚的基本香料,製作皮薩香料、義大利香料、墨西哥香料的必備材料之一。

牛至是多年生植物,原產於地中海。含鉀、鈣、芳香揮發油等,具有防腐、消炎、助消化的功效,並測得其含抗衰老素含量在香料中最高。剁碎後拌以沙拉或用來調製蘸魚的忌廉醬汁,也可在煮肉的最後幾分鐘加入;亦可加入披薩、番茄、蛋和乳酪中。

乾製的牛至葉磨碎後可撒在烤肉上以入味;另外,還可作為鬆弛劑加入浴水中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比薩草,是一種香料,一般可以不放的,需要的話可以根據口味放的。

17樓:泫然

我的義大利朋友說,是不是地道的意式皮薩,就看放不放牛至。正宗意式披薩,一定要放牛至的。

牛至葉和甘牛至葉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一樣的東西,牛至葉也叫比薩草,一種香料,甘牛至葉叫馬祖林的一種香料,是兩種不同的香料,但都是西式香料來的,

19樓:啊哈啊啊啊

牛至葉也叫比薩草,是一種香料,一般可以不放的,需要的話可以根據口味放的

牛至葉是百里香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因該是做西餐的

牛至葉是披薩草葉,也叫阿里根奴,一般披薩上都會放,origanum

百里香,是一種生長在低海拔地區的芳香草本植物,thymus

請問牛至葉和披薩草是同一種東西嗎

是一種東西。牛至葉為唇型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株具有芳香氣味,別名披薩草,花薄荷,奧勒崗。牛至葉和披薩草都是唇形花科下的牛至屬的植物,以下是其開花時與未開花時的基本形態。親,是的是一種東西,唇形科牛至屬 多年生宿根性草本 牛至葉和羅勒是同一種東西嗎 二者不是同一種東西。羅勒為唇形科羅勒屬植物羅勒 o...

披薩草與羅勒葉的在烹飪上的效果差異是什麼?

羅勒葉的葉子是橢圓尖狀,味道芳香 略帶薄荷香,具有驅風 芳香 健胃及發汗的作用 披薩草的葉子是四稜形,略帶紫色,嘗起來有些苦,有點胡椒的味道,具有抗菌作用。食用注意事項 披薩草和羅勒葉過多會遮蓋掉主料原有的味道,而且容易引起上火等症狀,因此要適量新增。一 怎樣區分羅勒葉和披薩草。1 羅勒葉 葉子為橢...

請問政法幹警一般在什麼地方考試

你好,一般政法幹警的考試地址和其他的一些考試資訊會在政法幹警公告裡面釋出,如果公告不是特別的清晰,你可以打公告裡公佈的負責單位的 問清楚。只要有關公職類的招考資訊和備考資料,你都可以登入株洲中公網進行查詢或者是諮詢。歡迎你的到來。祝你成功!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目前13年政法幹警筆試已經結束,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