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線下模式買的坦克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702 閱讀 6153

1樓:致鬱全世界

哪個角色買就在哪個角色的機庫

2樓:愛

用手機連線網頁 買車的網頁 慢慢選有個叫軍火大亨的網頁買坦克 坦克寄存在機場 總共消費很大 沒刷通gta5不建議去買(你還要買機場)

gta5線下買的坦克在哪

3樓:魑魅魍魎八大鬼

在沙漠裡,老崔的機庫

4樓:超級

崔佛的機庫,點變更截具

gta5坦克買了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買了後會在 崔佛的機庫           另外機庫也是要購買的機庫在地圖這個位置

在你購買坦克和機庫後

進機庫後選擇載具的時候 先選擇坦克 然後跑出屋子 再回頭看屋子裡 坦克就刷出來了

gta5坦克坦克獲得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去軍事基地中搶奪,不過這種方式的風險比較高,基本上你搶完到了軍事基地上了坦克也差不多掛了,當然如果開***可以無視。

第二種方法需要做主線任務到一定程度之後可以在官網上購買坦克,當然,網上購買坦克之後並不會像汽車那樣放入你的車庫中,並且只有老崔的機庫能停坦克,所以當你找不到坦克的時候,不妨去機庫去看看。

6樓:埃文山東

坦克獲得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去軍事基地中搶奪,不過這種方式的風險比較高,基本上你搶完到了軍事基地上了坦克也差不多掛了,如果開***可以無視。

至於軍事基地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左邊的是軍事基地,右邊的是監獄

第二種方法是主線任務做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可以在網上購買坦克。

坦克停放位置:購買坦克之後不會放入你的車庫中,當你找不到坦克的時候,不妨去機庫去找。

7樓:淡藍綠楓

只有老崔能買坦克 購買後停在老崔的機庫裡

8樓:day七年堇

需要有機庫,然後賣了坦克之後就會送到你的機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崔弗走進那個沙漠的機庫 飛機庫 走進去

如果你買了軍事載具會在左上角顯示選擇載具 然後左右看看 載具應該就刷在旁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有賣交通工具的地方購買

11樓:做萌你想

要先在機場買個機庫然後就會有了如果你是先買了坦克還沒買機庫的話買了機庫就有了不用重新買了

gta5 單機版買來的坦克會存放到**?主線全部通關為什麼有些軍用噴氣機買不到?

12樓:肥牛半仙

1、噴氣機在第乙個那裡 ,跟其他固定翼飛機在一起。不跟 軍品飛機在一起。

2、坦克在 老崔 的沙灘機場那——最大的那個。 你要走進機場的機櫃,靠近左邊,會提示你按e更換載具,因為同時只能顯示乙個載具,所以要手動切換 成坦克。也可以線上打帕格薩斯**叫,線下放到機場。

3、沒有專門的中國伺服器。

4、pc版 跟 ps4 x1的主機版 伺服器是分離的,不會連線在一起。

13樓:射手

老崔做任務後期白送個機場 老麥和小富需要單獨買機庫 坦克買完自動存放到洛聖都機庫裡面

GTA5線上模式跟線下模式有什麼不同

2016年1月13日,俠盜獵車5 發售以來系列總收益共計23億美元。自 俠盜獵車5 2013年9月17日首次發售以來已有兩年時間,不過這款遊戲仍非常火爆,超過800萬玩家每週至少登陸一次 俠盜獵車ol take two的 俠盜獵車5 戰略讓這款遊戲成為最成功的電視遊戲之一,並一直保持,截至2015年...

gta5線下模式買的車會一直有嗎

gta5線下模式買的車會一直有嗎的回答如下 1 答案 是不會一直有的,線上是沒有保險的,除非回到炸之前的存檔,或者再買一輛新的汽車。3 平臺 ps3 xbox 360 ps4 xbox one pc 線下的車,原始車不會,自己網上買的不會,搶的會!違章過的車 也就是犯罪過程中停路邊車沒開回車庫的話,...

玩gta5買什麼主機好,玩gta5用什麼主機最好

推薦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cpu intel core i5 3470 4 cpus amd x8 fx 8350 4ghz 8 cpus 記憶體 8gb 顯示卡 nvid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