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地方買的三星手機,如果壞了是去售後維修還是去

2021-03-04 06:05:06 字數 2660 閱讀 814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購買的是三星**行貨手機,如果機器出現問題,在包修期內憑購機發票和三包憑證可以在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享受包修。具體需以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在別的地方買的三星手機,如果壞了是去售後維修還是去哪?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3樓:小無語

肯定是售後修啊,不然你自己會修也行!

三星是全國聯保的,直接拿手機去售後,帶上保修卡,剛開始別把保卡拿出來,就說沒帶,三星可以根據手機串號跟蹤你好久買的,一樣可以保,但是遇到棘手的問題,要返廠維修的話就需要保卡和發票了,有些問題只要保卡,這時你就可以拿保卡給他,如果還要發票的話,你最好找個做通訊的熟人弄張發票和保卡上蓋章(發票上的章和保卡上章保持一致,相同的公司,也是為啥開始不把保卡給售後看的原因)!不然喊你去買手機那開發票就悲劇了!

手機3包,1年保修,15天包換,7天包退!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不好,我剛買的手機三颱就一直自動關機,找賣手機的換新手機,不給換,說沒有硬體問題,可現在我找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修一一下的兩千多,太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

若手機遇到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至當地服務中心檢測。

您可以通過以下三星服務中心查詢頁面,查詢到您當地的服務中心位址,http://****samsung.

***/**/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page=service.

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非正規店,就是坑,今天被,北京方莊雄鴻通訊裝置經營部 ,坑99元,檢測費。正規三星售後店在二樓只要30。趕時間看錯了牌子。一樓這個經營部什麼手機都修

7樓:剛來請照顧

朋友,只要你買的是**手機,帶有發票的,都是全國聯保的。

8樓:玩世鈽恭

親..去三星售後..應該都是國內聯保的.

的地方買的三星手機,如果壞了是去售後維修還是去哪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10樓:海_羊

保修期內都建議去售後

三星手機壞了 去三星售後維修 需要帶什麼東西嘛?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12樓:藝標電器

保修卡和購機發票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14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發票,包修卡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手機在三星售後維修後,給不給售後維修單?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當手機在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後,若客服未給予維修服務單的話,您可與客服索取。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相關的配件 您可參考 相關服務政策及收費標準您可訪問以下鏈結進行參考 服務中心位址及 請您訪問 ...

三星手機的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三星手機的主機板壞了,可以修理嗎

如果三星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可以修的去三星的客服 我有個 就是三星的 但是去那修主機板太貴了 建議你去問問 如果太貴就沒必要了 滿意請採納 三星手機的主機板壞了,可以修理嗎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 copy現問題,bai為了更...

三星手機主機壞了該怎麼辦,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用。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主機板損壞,不建議自行進行拆卸及維修,建議盡快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補充 服務中心...